三五中文网 > 星辰剑影 > 宋襄严厉寒全文免费 下载 V1.1.3

宋襄严厉寒全文免费 下载 V1.1.3

  这天,清河湾村非常热闹。

  家家户户都知晓老李家的三闺女又要嫁人了!而且提亲的是一个高大威猛的小伙子,带了足足一万块的礼金。

  九二年底,全文一万块的彩礼还会罕见,街坊邻居们都被震憾住了,说李彩凤嫁给了有钱人。

  不过也有人看穿了事实:“听说彩凤已经是大歌星了,赚不少钱呢!一万彩礼也不算多,严厉谁要把这棵摇钱树娶回家,还不知道能赚多少个一万块呢。”

  有人说有道理,也有人不以为然,但都不妨碍他们去老李家凑热闹。

  虽然只是提亲,但是李家被人群围得里外三层,简直比结婚还要热闹。

  乔音和李承亮回来的时候,车子都差点儿挤不进去。

  最后李承亮下了车,让街坊们让条道,他亲自指挥着车子开到了家门外面。

  “老二回来了!”

  “哟,老二媳妇也回来了!”

  “两口子轻易不露面,只顾着做生意发财了!”

  ……

  乡亲们开着善意的玩笑,时不时发出善意的笑声。

  乔音也下了车,手里拎着一大袋高档糖果,见到小孩子就塞一把。#@$

  一个小孩子剥开一粒糖果塞进嘴里,甜甜地笑着说:“好甜啊!”

  糖果虽然甜,但是大家更感兴趣的还是乔音的肚子。

  “李家老二媳妇还没怀上?”

  “是啊,结婚两年半了!”

  “该不会是不能生吧!”%(

  “不能吧,严厉人家两口子忙赚钱呢!”

  “哎呀,没有孩子,赚再多的钱有什么用!”

  ……

  这些闲话,乔音早就听习惯了,全文也不在意。她分完了糖果,见李承亮和柏星涛已经打开了后备厢,从里面拎出了大包小袋。

  乔音只是拎着自己的包,跟在那两个男人的后面,走进家门。

  王桂花迎了出来,但脸色有点儿古怪。她可能被祖勇的提亲给吓着了,还没缓过来。

  李承亮只和柏星涛把东西搬回到堂屋里,宋襄乔音则亲亲热热地喊了声妈。

  “音子,你过来,免费妈有事问你。”王桂花把乔音拉到一边去,压低声音:“你知道彩凤要结婚的事情吗?听说那个叫什么勇的小伙子是帮老二做事的,他怎么样啊。这冷不丁地突然要结婚,宋襄严厉寒全文免费 下载 V1.1.3家里完全没有准备啊!”

  其实王桂花想问的问题更多,但此时里里外外都是人,哪里有能说几句私密话的地方。

  乔音看着王桂花眼里的疑惑和担忧,顿时就明白过来对方在担心什么。“妈,你放心吧,没有发生你担心的事情。”

  王桂花吁出一口气,但还是不理解:“既然没那事儿,彩凤怎么就突然要结婚了。我和你爸都不知道她处对象的事儿啊!”

  “我和承亮也是刚知道……没有几天。”乔音如实道。

  还要说什么,已经有本家婶子过来拉了王桂花,去忙活定亲宴的事情了。

  定亲非常仓促,但是人家已经带着丰厚的彩礼来了,全文而且小伙子长得着实仪表不凡,又在李承亮手底下做事,知根知底的(李彩凤原话),老李家似乎也找不到拒绝的理由。

  张丽坐在堂屋的沙发里,靠着暖气片,一副养尊处优的少奶奶模样。她看着忙得里里外外的本家娘婶还有堂妯娌,一面说着嘴,说辛苦大家了,一边又说:

  “彩凤定亲,我这个大嫂最应该帮着忙活的。哎呀,偏巧又怀了一个,身子懒动不得,还是让各位娘婶嫂子弟妹受累了。”

  “老大家的,你又怀了二胎,可得好好养着,宋襄严厉寒全文免费 下载 V1.1.3万万不能操劳。”

  “头胎是个大小子,这二胎可能还是小子!”

  “有个闺女也不错。看彩凤长得漂亮,现在是歌星了,又有帅小伙上门提亲!”

  “哎,说实话,免费这小伙子比以前铁岭村张家的那个强多了。小伙子眉眼周正,身板壮实得像座小塔山。”

  “听说是李老二手下养的打手!”

  “真的假的,彩凤找的不是大老板?”

  “大老板能看中一个二婚女人吗!”

  ……

  张丽撇撇嘴,也不理会这些私下议论的声音,仍然坐在沙发里吃着零嘴,看着大屏彩色电视机。桌子上摆的零嘴应有尽有,还有各种从俱乐部带回来的果汁饮料蜜饯……都尽着她吃喝。

  现在家里什么都有了,她又怀上了二胎,免费日子舒服得很。整个清河湾村就没有不羡慕她的,都夸她好命。

  现在想想,幸好她当初没听老妈韦月英的馊主意,真把头胎打掉了离开李启明,否则哪里有现在的福气。估计早就不知道嫁给哪个农村老光棍生什么猫蛋狗蛋去了。

  乔音走进堂屋,张丽看了一眼就假装热情地招呼:“音子回来了!今天得辛苦你和咱妈忙活彩凤的喜事了,我这又怀上了,身子不方便动弹。”

  张丽虽然别的方面比不上乔音,严厉但她能生儿子,现在二胎又上身了,自然更有理由娇惯自己。

  屋子里满是亲戚,此时就起身跟乔音打招呼,宋襄当然也少不了一番习惯性催生:

  “老二家的也该要个孩子了!”

  “赚钱哪有生孩子重要!”

  “不生孩子的女人可不圆满!”

  ……

  乔音只是笑笑,装作没听见这些话,只是客气地跟亲友们打了声招呼,就打算回西屋去休息。

  “音子,辛苦你去帮帮咱妈,她有点儿忙不过来!我如果不是怀着身子也过去帮她了!咱家娘婶们忙活了一上午,也该替她们进堂屋里喝碗茶水了。”

  张丽逮到这个当众碾压乔音的机会哪里肯放过。她作出通情达理的大嫂样子来,支使起乔音。一来可以显示她怀孕功劳大地位高;二来也可以敲打乔音不懂事。

  乔音瞥她一眼,淡淡地道:“大嫂,怀孕不是生病,也该适当活动一下有益胎儿发育。”

  “哎呀,你又没怀孕,怎么懂这么多了。”张丽不以为然地瞥嘴。

  她一边说着,一边挺了挺肚子。其实她现在孕期尚浅,但由于常年能吃,没怀孕的时候也挺着个大肚腩好像怀孕了。现在怀孕两个月,宋襄严厉寒全文免费 下载 V1.1.3好像怀孕五个月。

  其实鼓起的肚子多半是脂肪。

  众亲友又是一阵恭维,说张丽有福气,顺便再敲打一下乔音,不能只顾着赚钱,也得尽早要孩子。

  乔音气笑了。这些人吃的喝的用的,包括此时看的大屏彩色电视机,统统都是她和李承亮拿钱回来买的,却没有一个人向着她说话。

  生孩子,就知道生孩子!她遇到的问题,他们能帮她解决吗?

  尽管她也怀孕了,但这些人的言行还是令她不痛快。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