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长生不老 > 澳洲幸运57码计划 下载 V2.4.8

澳洲幸运57码计划 下载 V2.4.8

  四十六

  铁维叶跟着祝瑾一进了屋,也没说话,只是神情有些不自在的看向四周,祝瑾一开了口“前段时间,我让几个人去了药王谷,见到了吗?”

  铁维叶听到这里,表情才硬气一点“见到了,我看了你给他们的诊断书,澳洲幸运57码计划 下载 V2.4.8说是无药可救将死之人,他们那病虽然无法根治,但我也能为之延续几年寿命,如今他们都好好活着,待在药王谷为我效命呢。”

  “做得好”

  铁维叶一顿,狐疑道“你不会是嫌麻烦所以才让他们来找我的吧”

  “是”

  听到这早知的结果,铁维叶心头不甘,但也知道祝瑾一说的是实话,因为自己知道她的医术,一定强于自己。

  祝瑾一接着说“但你也算帮了我一个忙,皇城的事,我不会再提”

  铁维叶轻哼一声“算你还有点良心,计划要不真是苦了我药王谷的药材了”

  祝瑾一以前厌恶药王铁青达,觉得是因为他,所以爹爹才不能再江湖行医,隐没了一身医术才华,但后来有一天,才明白,爹爹当年并没有输给铁青达,计划他只是因为更爱娘亲,所以才没有去赴那场比赛。

  而娘亲的病情,已然这么多年都没有好转,祝瑾一相信,就算爹爹可以继续在江湖行医,但娘亲病着,他也只会寸步不离的守在娘亲身边。

  可不可以在江湖行医,其实并不重要了。

  “其实,本来我也打算去找你”

  铁维叶疑惑“找我做什么?”

  “关于这个怪病,幸运你有什么看法?”

  铁维叶倒也不藏,将自己这些时日的诊断想法都跟祝瑾一说了。只是铁维叶能想到的,祝瑾一也已经想到了,而唯一有一点让祝瑾一在意,就是据铁维叶的了解,体重偏重的人,发病速度快于体瘦的人。

  两人谈了一会,铁维叶想了想,有些不自在的好心,提醒了一句“景小姐好像很讨厌你”

  见到祝瑾一前,铁维叶自是相信了景念说的那些话,但是知道了云烟就是祝瑾一,铁维叶就确定了,祝瑾一绝对没有跟景念编排自己那么多。

  一是她既然化名,就不会大张旗鼓挑衅知道她身份的人,二是祝瑾一不会跟一个讨厌自己的人说很多自己讨厌的人的坏话。

  “我知道”

  “因为苏庄主?”

  “你知道?”祝瑾一倒是笑了,没想到铁维叶还有些八卦。

  “猜出来了你跟苏庄主真是那种关系?”

  祝瑾一蹙眉不解“哪种?”

  铁维叶觉得自己话有点多,澳洲但还是好奇“就是会让景小姐生气的关系”

  “或许是吧”

  “她并不是善茬,你在天穹得罪她,说不定会有麻烦的”

  祝瑾一不屑一笑“铁维叶,我当你是好心提醒我,但你未免太瞧不起我了,百里仪玥来,我都不怕,何况一个景念”

  祝瑾一的不怕,并不是说自己能打得过她。毕竟百里仪玥的武功一定是强于自己的,但祝瑾一自觉自己不会主动找事,百里仪玥就算想为了景念出头,对自己发作,也是需要由头的。

  自己虽然打不过她,但讲道理说对错,一定是不会输的。

  况且情况再不对,自己可是最擅长跑路,大不了一走了之,还能被她们难为了不成?

  二人谈完,出房门时,澳洲正好碰见回来的苏屿白,铁维叶率先上前打了个招呼“苏庄主,57码好久不见”

  苏屿白没应声,只是将目光投向祝瑾一,想从她的神情中察觉一丝喜怒,毕竟他记得,她似乎不喜欢这个铁维叶。

  出口的问候,没有回应,铁维叶心头有一丝尴尬的羞恼,但又不敢做那甩脸走人的行为。

  于是便直挺挺的愣着站在原地,祝瑾一无声勾唇一笑,淡淡看了眼铁维叶“不走吗?”

  铁维叶嗯了一声“那祝小姐苏庄主,我先走了”

  苏屿白看祝瑾一神色平淡,似乎两人并未有何不悦,这才客气出声“嗯,澳洲铁大夫慢走”

  铁维叶前脚出了院子,苏屿白就问“他怎么会来这?”

  “你那表妹把人领来的”

  苏屿白眉头一皱“之后我会叫成斯守着院子,那些无关的人,不会再让进来了”

  “没事,本来我也就有事想问铁维叶”

  “但你之前,不是同他关系不好吗?”这次二人的相处态度,跟之前皇城实在差别太大。

  祝瑾一淡淡道“哪有一成不变的关系”

  “包括你跟穆是吗?”

  祝瑾一抬眸,有丝不解,不知苏屿白为何突然提到穆是“你想说什么?”

  “百里措,让我把这封信交给你”说着递来一封已经拆封的信,祝瑾一接过信,有些微皱,上面大致写到,如今因为桑元燕被休一事,桑柯也跟穆河彻底翻脸,日月宫如今划分两派,水火不容,而最让祝瑾一没有想到的是,桑元燕被休的原因是,新婚之夜与人通奸。

  而信的结尾,百里措写道,屿白,记得把信帮我交给祝瑾一。

  随后又写了一句看似安慰的话,别担心了,相信穆小少主会处理好的。

  自己什么时候跟他说自己担心了?呵,计划祝瑾一有些搞不懂百里措的意思了,他既然用扳指作借口,将自己送到苏屿白身边,如今却又写了这样一封信,让苏屿白看见,再转交给自己。

  是想玩什么?

  祝瑾一看完信,有些烦躁,通奸穆是这样做,是彻底断了桑元燕的想法,跟日月宫的安定,真的只是为了帮她得一个辟邪珠吗?

  苏屿白看祝瑾一面色微沉,问“为何百里措要写信跟你说这件事”

  “因为穆是这样,是为了我”

  景念坐在房内,把茶杯狠劲摔在地上,溅出的茶水染黄了婢女洁白的裙摆,婢女瑟缩的站在一旁,一声不敢吭。

  景念派去盯着铁维叶的人回报,两人交谈的房内一直很平静,没有一丝争吵,谈完后在门口,铁维叶也没有训斥祝瑾一的行为,反而很是小心不敢多言。

  “没用的东西”

  话音刚落,房门被推开,只见百里仪玥神色淡然的进了屋,撇了眼地上摔碎的茶杯“又怎么不开心了?”

  景念立马挽住百里仪玥的胳膊,撇嘴道“还不是因为表哥身边那个医女”

  “她又招你了?”

  “那倒没有,但是她的存在就让我很烦”

  “念儿,既然她没有主动招惹你,那你也不要无端生事了,你也知道你表哥的性子”百里仪玥隐下后面那句话,苏屿白从小跟在她身边学武,二人相处的时间,远远大于他跟百里思处,感情也是更甚。

  所以,澳洲幸运57码计划 下载 V2.4.8百里仪玥很了解苏屿白,那句,她是我的人,这句话的分量自是深重。

  “可是娘,把那种狐狸精放在表哥身边,若是表哥动心了怎么办?”

  百里仪玥心头冷然,估计是已经动心了,好言相劝“念儿,你表哥终归是要娶人的”

  景念神色闪过一丝不愉“娘,你应该知道,我是喜欢表哥的”

  百里仪玥自是看的出来,景念幼时就喜欢跟在苏屿白的身后,长大了些,看他的眼神也从崇拜痴迷到一丝情迷的爱。

  但她也看的出来苏屿白对景念完全无意,能偶尔迁就陪伴她,幸运也全是看在两人那层血缘关系上。

  她想着,若是景念见不到苏屿白,或许这份感情会淡些,但苏屿白才离开天穹山一个多月,澳洲百里仪玥只是旁敲侧击的表示以后苏屿白可能也不会来了,景念听后,就像疯了一般,又砸又骂,甚至以绝食为威胁,也要百里仪玥将苏屿白叫回来。

  百里仪玥见不得女儿,折磨自己的身体,只得做了妥协,她总以为,苏屿白性子淡,随着时间推移,景念会看淡这份感情。

  但谁成想,淡不了,反而越发执着。

  百里仪玥不是没想过让他两在一起,但一是苏屿白不会同意,二是自己那姐姐也断断不会同意,亲生姐妹的子女在一起,她最是要脸面,估计宁愿让苏屿白孤独一生,也不会要一个侄女做儿媳。

  “屿白很优秀,但是你应该爱一个,会爱你的人”

  “表哥一直很疼我的啊,但这次回来表哥却一次都没来看过我,一定是因为那个云烟”

  “屿白疼你,是因为你是他的妹妹”

  “行了,娘,57码你别说了,就是因为你天天说我是妹妹,妹妹,所以表哥才会有所顾忌,澳洲幸运57码计划 下载 V2.4.8就算她喜欢我,你们天天强调,他也不敢对我有何心思了”

  百里仪玥一时无言,自己这女儿到底是像谁了?

  景念又赌气一般的说“我只想嫁给表哥,若是不行,我就一辈子不嫁人!”

  百里仪玥失笑,计划但目光却定定看着景念,但却找不到那人的影子,随后垂头,摸着景念手腕的青脉,是那人的骨血,微笑“随你只要活着就好”

  景念“”没威胁上?

  景念知道苏屿白很听百里仪玥的话,但百里仪玥话里话外的意思,都不像是会帮她的。若是娘都不帮她,那她跟表哥岂不是没有可能了?还有可能被别的女人捷足先登?

  景念心头不悦,抽出手。

  百里仪玥手心一空,无奈叹了口气,轻柔抚摸着景念的秀发,问“念儿,别想了,后天就是你的生辰,可有什么想要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