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云巅武皇传 > 49图库资料网站下载 下载 V2.8.7

49图库资料网站下载 下载 V2.8.7

  眼前之人对于在场几位选手来说都不算陌生,毕竟前不久才刚刚跟他有过交集,尤其是帝国和联军大两支队伍。

  男人有着与声音不符的年轻面容,一头耀眼的银白发色,以及璀璨夺目的五官,在一群千奇百怪的星兽间显得更加眉清目秀。

  众人不禁皱起了眉头,眼里充满凝重,只有一人表情平静,似乎料到了如今的局面般。

  “秦书森。”

  萧青云开口,握枪的手暗暗握紧,资料她能感觉到从秦书森出现的那一刻起,自己的精神力就被压制了,或者说,被完全封锁了。

  上一次赛场相遇,她就知道对方的精神力很强,不在她之下,但没想到那还是他收敛之后的程度,现在完全释放后,资料自己竟被压毫无喘息之力。

  看到在场众人的表情,秦书森并不意外,他嘴角带着丝笑意地遥遥看向萧青云,眼里兴味十足:“我说过,我在首都军区等你。”

  说这话时,他的感知布天盖地地压了过来,似乎时刻在提醒她,他们两人的实力差距。

  寒意在心底蔓延,网站萧青云整个人像被塞进了零下三十度的冰窟中,49图库资料网站下载 下载 V2.8.7冰冷冲击着她的意识,让她无法动弹。

  “你们现在情况如何?我和小胖刚刚解决掉了一只伪装成老萧的星兽,现在已经跟南宫一起离开迷宫了。”宿铭煦的声音在队伍频道内响起,图库“很奇怪,网站在离开迷宫后我们直接出现在了一个塔下,看起来像是赛场边缘,并没有任何布置,也没有声音指导我们下一步的行动。”

  小胖:“是不是要等人齐的意思?”

  “不,你们现在应该被传送到了赛监塔下。”萧青云听见他的描述便反应过来,“现在有一个情况要告诉你们,最坏的预测成真了。赛场内混入了星盗,他们联合了变形一族,用了不知什么手段将整个赛场变成了一个可以吸收我们精神力的阵法。现在向外的网络全部失联,我们用来联系的内网不知道还能再撑多久。”

  “怪不得,这样就解释通了。按理讲变形兽并不是我们赛场考核范围内的东西,赛方不可能放我们犯险。”宿铭煦说,“现在怎么办?我们能做什么?”

  宿铭煦很了解萧青云,听到她现在声音依旧沉稳便知道,她应该是有对策了。

  不过即使是宿铭煦也无法猜到,现在的萧青云其实正处于命悬一线的极度危机之中,能正常交流全依赖于她的超强心理素质。

  “有,你们要做的事很重要,下载也很危险。”萧青云没有多说叮嘱的话,大家都知道现在情况紧急,且从报名军校的那一刻起,他们就做好了随时为联邦牺牲的准备。

  “刚刚变形族族长被传送到我这里了,这意味着他原本待的地方防守薄弱,是进攻的好时机。你们需要找到将赛场变成大阵的东西,销毁它。至于位置,网站刚刚一闪而过时,我注意到他身后有几台黑屏的光脑,在这个赛场内,能有光脑的地方只有一个……赛监塔。”

  “明白了。”宿铭煦道,图库“我会跟南宫念传达清楚后行动,有什么情况再联系,你自己也要小心。”

  “当然,我们都会活着出去。”萧青云目视前方,扬起唇角,“毕竟我们还要拿总冠军呢。”

  她摘下精神力连接装置,将机甲都操控模式切换成了手动,下载然后将全部精神力放出。在对战中一些微小的差距都可能导致结果不同,以她的手速,想要达到精神力操控的程度不是难事,这样还能将更多的精神力用来战斗。

  萧青云熟练地将一丝精神力与池霁连接:“之前你说必要的时候合作,现在也许就是那个时候了,49图库资料网站下载 下载 V2.8.7至于焦楠岸,我的队友可以接手他。”

  话音落,不远处的玻璃突然炸裂,一个橙色的东西像颗手/雷般弹射进来,下载直接撞开了正跟池霁、黄旭初等人缠斗的焦楠岸。

  “轰——”

  双双砸在了后方的墙上。

  非常精准,一个多余的人都没有误伤。

  所有人都懵了,这玩意从又是哪冒出来的??

  再仔细一看,等等,后面跟着的几个似乎……有点眼熟?

  “上官!你们怎么跑这来了?”东方霖在这里看到上官和慕容非常惊讶,明明这俩人跟他们走到是完全不同的方向,怎么现在突然出现在这里……不会是星兽伪装的吧?

  “蠢货,”上官翡一眼看穿他的想法,资料喘了口气,气息不稳道,“现在都什么时候了还有空纠结这个?有空的话就过来搭把手!”

  除了一下砸飞焦楠岸的程烁外,其他三人都迅速被周围的变形兽围了起来,甚至后面还跟着不少本来赛场内就有的星兽。

  见此,还有余力的选手都赶紧过去帮忙,但是sss级以上的选手都没动,因为他们知道自己得留下来对付更强的对手。

  “lucky~发射成功!老萧,我是不是也很有做轰炸手的天分?”程烁还没从地上爬起来就见眼前焦楠岸挥刀刺来,他飞快抽刀挡住,脸瞬间一白,但还是乐呵呵地问萧青云。

  “很有天分,下载等出去就让安逸鸣教你射击。”萧青云说。

  “别!我没答应啊!”安逸鸣一打二自顾不暇还能听见这边的对话,凶巴巴道。

  程烁:“欸?安安,不要这么冷漠嘛~”

  安逸鸣:“闭嘴!恶心死了!”

  一刀划烂程烁机甲的焦楠岸皱眉,有点怀疑人生。

  这些人明明处于下风,怎么还能如此乐观的说笑??

  不过,也就到此为止了。

  “你们未免太过自信。”焦楠岸怒极反笑,“今天谁也别想从这离开,也不用扯什么有的没的,你们不会有出去的机会。”

  “噢~很有魄力嘛焦楠岸~”秦书森笑眯眯地扫他一眼,“但是这可不能掩盖你的过失哦,本座明明记得,要求你摆平这里。”

  后面几个字被他说的很慢,每说一个字,焦楠岸的脸便更白一分,似乎是被秦书森用感知施压了。

  焦楠岸吐出一口气,像是要把对秦书森的敢怒不敢言排解出去。

  秦书森看了眼时间,微笑:“你该庆幸离那个成功还有段时间,否则我真的会杀了你。”

  焦楠岸知道他不是在说笑,这个男人贯会用最和善的表情做最残忍的事,在一次外出任务中,这人不知道使了什么手段,把变形族当时的族长杀死后,自己竟当上了新的族长。

  如果这事能被大众知道,绝对会引起轩然大波,毕竟这么多年来,49图库资料网站下载 下载 V2.8.7还从未有人类能当上星兽的首领。

  但这也侧面证明了他的可怕。

  而现在之所以他选择跟自己合作,焦楠岸猜测是之前跟萧青云的短暂接触中,让他改变了独自行动的想法。

  “必须除掉萧青云,她的成长潜力太大,如果再给她一些时间,一定会成长为一个可怕的敌人……不,她现在已经很棘手了。”秦书森当时说,“超sss级精神力,在实战中不断积累的作战能力……如果想要得到她的精神力,决赛是最好的机会。”

  萧青云低头检查自己的弹药,确认还很充足,她又看了眼机甲能源,确定在关键时刻能够流畅切换成光刀。

  萧青云用感知说:“池霁。”

  “ok,随时可以动手。”池霁不知不觉间拉远了跟焦楠岸的距离,回答道。

  在秦书森的视野盲区,特制的子弹被上入膛中,与池霁的精神力够勾连在一起,蓄势待发。

  这一切非常隐秘,在池霁精神力实体化屏障下,没被任何人注意到,连敏感的星兽也没有发觉。

  萧青云看见秦书森的剑已出鞘,折射出锋芒。

  “就是现在。”萧青云手指敲在操控盘上。

  “好。”池霁说。

  话音落下,一连串的子弹猛地射出,图库从侧面嗖嗖嗖直接射向暴起的秦书森,与此同时萧青云也纵身躲过了秦书森的袭击,顺便抹掉了一个星兽的脖子。

  这一切都太突然,对方显然没想到萧青云和池霁会突然联手发动进攻,秦书森被迫在攻击萧青云的同时分出精神力展开屏障,挡住子弹。

  但也由此错过了后方一个黑红色的身影闪了过去,隐蔽地消失在黑暗中,全程不超过一秒钟。

  下一秒,焦楠岸突然感觉背后一凉——

  “锵!”

  斜刺里挑来的长木仓插进机甲的右半边后背,网站其势来势汹汹,杀了焦楠岸一个措手不及。

  “你?!”焦楠岸震惊转头,这人刚刚明明还在边上一打二……

  待看向安逸鸣刚刚在的位置才恍然发现,刚刚跟他交手的两只星兽竟都被分尸原地,露出了原本的形态。

  安逸鸣又用力将长木仓向内捅了捅,微一挑眉,资料场内第三股强烈的威压猛地出现。

  在周围不可置信的目光下,他勾了勾唇:“怎么?不会以为只有他俩是超sss级吧?”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