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群星战纪 > 澳洲幸运5大小 下载 V9.8.2

澳洲幸运5大小 下载 V9.8.2

  翌日,澳洲卯时左右!

  李昊早早起身开始着甲,这套战甲主要包括身甲、裙甲、肩甲……可以有效防护胸部、腹部、胯部,此类身体脆弱部位。

  主体是以铁片串联,同时辅以一定皮革制作而成,澳洲整套战甲约有二十公斤左右,不过对于李昊这等三境武夫来说根本不算什么。

  对于低阶武夫而言,可以起到一定防护作用,不过对于李昊来说还不如身体防御更有用。

  金刚三重远胜一套战甲!

  李昊穿上战甲之后,行动之间虽然不如平时灵活,不过对他倒也没有太大影响。

  今天不止李昊早早起身,所有马贼都是早早起身开始着甲,不……他们可不是马贼了。

  是军人!

  今天是他们当兵第一天,自然不能再像以前那般随意,所谓点卯就是卯时开始点名。

  昨天下午整顿骑兵之后,李昊可就专门招呼过了,初来乍到都先规矩一些。

  学会金刚三重之后,李昊回到营房首先做的,就是喊上了赵老大开始整顿骑兵。

  以往马贼的那一套不合适了,下载进入军营就该换成军职,下载好在目前五百骑兵都在他的手下。

  李昊可以自由调配麾下军职。

  除了多出一个伍长之外,就是小队长、中队长、大队长,换成了什长、队率、屯长,同时李昊还让赵老大变成了军候,不过他这军候之前多了一个假字,澳洲算是李昊手下一个副职。

  秦烈对于李昊还是相当照顾,初进军营直接成了军候,再进一步就可成为军中司马,直接挤进大军之中核心要职。

  不过他这职位只是战时职位,下载所以秦烈才能直接任命,甚至他还打听到了这支大军,其实不是大乾真正常备军队。

  将官多是出于宗门世家,至于其余军卒则是出于关中诸郡,等到此战之后无论是输是赢,澳洲这支大军最终都会直接解散。

  赢了受赏,输了受罚。

  所以像他这没有背景的,还是需要紧紧抱着秦烈这根大腿,否则恐怕很难得到朝廷公正对待。

  有时只需手中的笔轻轻一落,无论李昊最终杀了多少狼族,这份功劳都会有人替他顶了。

  虽然李昊更多是为了天命值,不过这些到手了的功劳,他也没有理由将其送出。

  当他出了营帐之后,不少兄弟已经聚集起来,大小五百个人基本都是分到了一起的。

  李昊按着腰间弯刀,看着这些家伙甲歪盔斜,澳洲幸运5大小 下载 V9.8.2即使身上穿了战甲也不像是军人,反而他们一个个的就跟溃兵似的。

  马贼习性一时改不过来,而且军事素质也是相差甚远,毕竟他们是在短短时间之内,就从百姓变成流民再变成马贼又变成军人,除了杀人之外基本没有学过其他。

  李昊见状不由笑着骂道:

  “都给我认真点,战甲好好穿在身上,头盔也要带正,今天可就要去见人了,别让其他的兄弟小看了我们。”

  李昊的话还是很管用的,加上以往就有各级队长管着,现在各级队长换成各级军职,所有的人还是迅速集结起来。

  人数依次上报,最后是赵老大报到他的跟前,所有的人都齐了!

  “出发!”

  李昊看向众人沉喝一声,而后按着腰间弯刀转身走向校场。

  接着身后五百多人随即跟上,虽然队列不算整齐,不过气势汹汹倒也足以令人侧目。

  军营之中自有秩序,肯定不能再像山寨那般自在,要是胡乱走动可是要被抓起来的。

  规规矩矩前往校场,这次倒是一路畅通无阻,等到他们赶来之时已经有了两千余人等在这里。

  甲胄齐整,军容整肃!

  相比李昊手下五百多人,澳洲幸运5大小 下载 V9.8.2他们才是一支正规精锐军队。

  直到五百多人站在高台之前,旋即李昊上前一步,看向高台之上那位年轻骑兵司马,无论未来如何现在表面功夫还是要做。

  拱手之后大声喝道:

  “禀报司马,末将麾下一曲的人已经全部到齐。”

  张景面无表情扫了李昊一眼,暂时没有将他放在心上,而后目光转向其他两千余人喝道:

  “记住这位李昊军候,幸运以及麾下一曲精锐骑兵,以后将会加入我部成为我们同袍。

  另外既然现在人都齐了,那就准备放饭。”

  张景这话说完之后,校场角落立即就有一辆接着一辆小车推出,只见小车上面放着木桶,有着粥饭香味从中飘出。

  足足有着上百小车,它们一起被推到军卒的面前,之后推小车的民夫一把掀开桶盖,顿时就有浓浓粥饭香味飘散而出。

  其他两千余人已经见怪不怪,之后便是排着队去打饭,似乎他们已经习以为常。

  见状李昊也让手下兄弟,立即上去排队等着打饭,然后等他再看却是不见了张景的身影,好像其他四个军侯也不见了。

  就在这时,赵老大快步走到了李昊跟前,手中端着两碗粥饭并将其中一碗递出,同时看向李昊皱眉低声说道:

  “军候,我们应该被人排挤了,下载而且这个司马可能吃的更好,不过叫了其他四个军候没有叫你……”

  李昊接过其中一碗粥饭,大小听到赵老大的话也不恼,虽然碗里只是白饭配上一种咸咸的酱,幸运不过李昊依旧吃的很香。

  “毕竟我们只是初来乍到,澳洲幸运5大小 下载 V9.8.2不过咱们是来杀狼族立功的,等到我们站在狼族尸体堆积的功勋堆之上,就不会再有人小瞧我们……我在昨天学到了刚体一式,一会吃完饭之后教给你们,练成之后上了战场就能更好保护自己。”

  “好……”

  …………

  而在另外一边。

  张景同样正在吃饭,不过在他面前还有一张桌案,只见桌案之上摆着五个小菜。

  “李昊这个人查清楚了吗?”

  话音落下,立即有人开口:

  “他是秦公亲自带回来的,麾下五百骑兵也算精锐,据说他是什么义军出身……”

  张景听到这里皱起了眉,不是世家,不是宗门,甚至不是豪强……义军出身是什么鬼?

  ‘不过既然是秦公带回军营的,只要老老实实没有影响到我,那就让他在我手下混些功勋。’

  “据说昨天来的时候,他们明明只有五百骑兵,却是带着整整两千战马进了军营。”

  “什么!!!”

  这下张景真的震惊到了。

  战马可是稀缺资源,有的时候根本不是有钱就能买的,就算是他麾下两千精锐骑兵,目前也就只有一人一马。

  ‘想要在我手下混些功勋,让你贡献一千战马不过分吧……’

  张景眯着眼睛如此想道。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