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军情风云录 > 49629澳彩资料查询 下载 V2.5.9

49629澳彩资料查询 下载 V2.5.9

  楚曦跟着妙司烁又回到了刚刚两人相遇的那面石墙外。

  正当楚曦开口想寻问什么,妙司烁抓小鸡似的拎着她飞身一跃,再定睛一看,两人已经到了石墙内。

  不是吧,这么容易就进来了?

  “我炼出来了怎么拿给你?”楚曦理了理衣裙,对妙司烁问道。

  “不急,你先解了毒再说。”妙司烁看上去似乎并不着急,风轻云淡的说着。

  “对了,你有药鼎吗?”妙司烁又想到了什么,他好像只给了丹方和药材,把最重要的药鼎给忘了。

  “没有。”楚曦木讷的回答。

  妙司烁从随身的空间灵宝中取出一个药鼎,下载“这个是大师级的药鼎,你先契约它凑合用一下吧。”

  说是凑合,可一出手就是大师阶级的药鼎,摄政王还真是财大气粗啊,这是楚曦此时此刻内心唯一的想法。

  妙司烁看着不吱声的楚曦,以为她是嫌弃这个药鼎阶级太低,于是开口解释:“炼丹师稀少,药鼎也一样,更别说阶级高的药鼎了,澳彩有机缘我去给你寻一个更好的。”不知怎的,语气竟然有些许宠溺。

  “不用,这个挺好的。”楚曦把药鼎收进空间储物袋,又开口说道:“我先回去炼丹了。”

  “嗯。”妙司烁点点头,看着楚曦穿过清冠树林离开,49629直至背影看不见他才离去。

  瑶池阁,楚曦在闺房内研究着药鼎和解毒丹丹方,涟漪在闺房外替她守着。

  楚曦把丹方和药材放在一旁,在药鼎前盘腿而坐,资料查询还敲了敲药鼎。

  根据原主的记忆,契约要以鲜血来。

  于是她把指尖弄破,鲜血滴在了药鼎的鼎身,49629澳彩资料查询 下载 V2.5.9只见药鼎上空浮现出一个六角光芒阵。

  慢慢的,阵中出现了楚曦的名字,与药鼎的名字——沧苓青玄鼎,出现名字是代表契约成功的意思,随即六角光芒阵逐渐黯淡直至消失。

  她按照丹方的指示,运起丹田内的火系灵力,只见一股火红色,澳彩飘飘渺渺有些许透明的灵力把沧苓青玄鼎全部包裹起来。

  接着她按步骤把药材一一放入,澳彩开始把它们从药材炼化成药汁,再从药汁中去杂凝萃炼化成药粉,最后慢慢炼化成丹药。

  楚曦感觉到原本丹田内运起的灵力,从火系随着炼丹的步骤一步一步变成了木系。

  而包裹着沧苓青玄鼎的那些飘飘渺渺的灵力也从火红色逐步转变成了青色。

  待包裹沧苓青玄鼎的全为青色的木灵力时,解毒丹炼成,一股沁人心脾的草药香从药鼎中四溢出来。

  楚曦吸入了不少,资料查询她感觉丹田里热热的。

  通过神识查看,发现里面出现了一条火红色灵符,上面刻了一点青色藤文。

  这是初级炼丹师的证明,等灵符刻满了青色藤文,就会升一级,每升一级就多一条。

  这让楚曦觉得很是奇妙,一下子对炼丹的兴趣蹭蹭往上涨。

  楚曦从药鼎中拿出解毒丹细细观察,解毒丹不大,很像21世纪的巧克力豆。

  解毒丹和续命丹是无阶品的丹药,什么等级的炼丹师都能炼出来,所以难度不大,只是药材难寻所以逐渐越来越少人炼,丹方也就失传了。

  她正要服下,脑子灵光一转,好似想到了什么,资料查询于是把解毒丹和沧苓青玄鼎什么的都收拾进了空间储物袋里。

  “涟漪。”楚曦站起身,对着门口喊。

  涟漪应声进来,还未开口,楚曦又对着她接着说道:“去通知楚王妃,说我醒了。”

  涟漪一愣,下载不过很快反应过来,按照楚曦的吩咐去通知。

  见涟漪离去,楚曦整理了一下自己,然后半躺在床上等着那位继母出现。

  心里想着散灵的事,这毒这么少见,她也一下子拿不准是不是和楚王妃有关,只能等见到人了再好好观察。

  没过多久,急匆匆的脚步声与吵闹的说话声逐渐清晰靠近。

  房门被涟漪打开了,她的身后跟着几个人,楚曦躺在床上装出很是虚弱的样子,向门口看去。

  根据原主的记忆,49629澳彩资料查询 下载 V2.5.9楚曦只能认出老楚王,她的亲弟弟楚星辰,以及楚王妃。

  还没等他们走近,楚王妃已经快步上前,下载朝楚曦的床边扑了过来,抓起楚曦的手,声泪俱下的开口道:“郡主吉人自有天相,醒了就好”

  楚曦一下子被她的各种担心、关心话整懵了,手也抽不出来,49629只能抬起眼看着老楚王和楚星辰。

  老楚王看着楚曦,关切的开口:“曦丫头刚醒,雨凝你先起身让御医诊断一番。”声音苍老但精神有力,话语中满是担忧与关心。

  “对对对,都怪儿媳,49629澳彩资料查询 下载 V2.5.9一下子激动失了态。”说罢,楚王妃站起身让出了床边的位子,站到老楚王身旁,拿着手帕擦着眼睛那似有似无的眼泪。

  在外人看来是浓厚的母女情,但对继承了原主记忆的楚曦看来,她只觉得楚王妃很虚伪,特别是在外人面前。

  老楚王口中的御医上前,仔细的诊断了一番,口中说的话还是与以前一样,49629澳彩资料查询 下载 V2.5.9什么她体弱体虚,要注意什么的。

  不过好在此次失足落水没有伤到根本,只是有些寒气入体,喝几副药就可以把寒气逼出来。

  听到御医说的这些话,楚王妃眼睛一转,有了心思,看着楚曦的眼神中处处透露出歹毒狠辣,似乎对这次落水的结果不是很满意。

  楚曦突然对上了她的眼神,四目相对,只是楚曦的眼神中充满了阴冷,狠狠的盯着她,好似寒剑在向她直晃晃的刺去,令她在五月的天中打了个冷颤。

  她收回了眼神,怎么也没想到楚曦会突然对上她眼睛,更没想到一向温婉的楚曦会表现出那样的眼神。

  她低着头细细的回忆着刚刚楚曦看她的眼神,以及落水那件事。

  楚曦看清了楚王妃眼神中的一切,这女人眼神中对她的恨意很是明显,资料查询哪有什么母慈女孝。

  御医开诊方去了,楚王妃借着送御医的理由离开了,楚曦的闺房内就只有老楚王和她的弟弟。

  见楚曦到现在一句话未说,老楚王担忧的开口说了好多关心她的话。

  闻言,楚曦抬起头,冲老楚王笑了笑,说着自己没事。

  明艳的笑容在脸上展开,与眉宇间的病气互相纠缠,看上去好似一盏风吹吹就坏了的美人灯。

  与老楚王聊了会,他老人家悬着的心也渐渐放下,见楚曦没事便离开了,让姐弟俩私下说点悄悄话。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