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际穿越者 > 澳洲幸运10两期精准计划 下载 V4.7.8

澳洲幸运10两期精准计划 下载 V4.7.8

  李昊领着五百枭骑,澳洲幸运10两期精准计划 下载 V4.7.8一路向北跑出了数百里之后到达草原,就在附近游荡绕了一圈,澳洲同时斩杀数十狼族游骑这才返回军营。

  既然北上巡视一圈,回去之前总要带上些许斩获,精准正好这些游骑鬼鬼祟祟而来,不是刺探军情就是贼心不死想要再次南下劫掠。

  李昊带着五百枭骑踏着狂风,轻而易举追上他们,然后砍下这些脸上还带着恐惧之色的脑袋。

  就在傍晚左右回到军营之中,提着这些脑袋去向秦烈交差,而这自然又受到了一番夸奖。

  之后李昊再没有出军营,整日就是带着五百枭骑进行操练,练的当然就是疾风天狼三十六连斩。

  本来全军上下都是知道,李昊以及五百枭骑练的狼族刀法,弯刀用的甚至比起狼族还要凶猛。

  而疾风天狼三十六连斩,本来就与天狼刀法一脉相承,招式路数都有不少相似之处,澳洲即便发现他们练着狼族刀法,不过却是没人指责李昊以及五百枭骑,军队之中终究是靠实力以及功勋说话。

  还在山寨之时,李昊已经是将疾风天狼三十六连斩,手把手传授给了五百枭骑,不过他们练的始终都是有形无神。

  这神就是疾风之力!

  世上天才终归少有,想让他们摸到一丝疾风之力,恐怕只有靠着时间慢慢打磨。

  如果真的摸到一丝疾风之力,恐怕直接就会超过世上九成武夫,还没突破成为五境武夫,就掌握了一丝武道之势,这也就意味着日后突破六境武夫概率更大!

  当然最直接的好处,还是自从修炼了疾风天狼三十六连斩,李昊手下突破二境武夫的人越来越多,或许不久之后,五百枭骑就能达到全员二境武夫。

  唯独让他感到可惜的是,虽然手下陆续有人突破到了二境武夫,不过却是无人突破成为三境武夫,至今也就只有赵老大一个人,幸运靠着多年积累一举突破三境武夫。

  由此可见三境武夫突破不易!

  李昊带着五百枭骑整日操练,如此一直过了八日之后。

  这天,军中突然喧闹起来。

  因为有人发现,一队朝廷特使已经来到军营之中,精准就是因此军中这才突然欢腾起来。

  而且随着这个消息逐渐传开,军中上下越发热闹,10两或许这些军卒认为他们终于可以回关中了。

  李昊本来正在操练五百枭骑,突然就有一个亲卫铁骑找来,说是秦烈让他立即前往中军大帐。

  李昊顿时就明白了,这是朝廷给的回复已经到了,本来就对这个事情颇为关注,精准现在的他自然想要知道结果。

  于是就招呼赵老大一声,让他带着五百枭骑继续操练,李昊则是跟着亲卫铁骑一起前往中军大帐。

  来到中军大帐所在,李昊发现军中司马以上将官,此时都是已经聚集到了这里。

  见到李昊也过来了,这些将官都是露出一抹笑容,甚至亲自过来向他打着招呼……

  这是李昊靠着实力以及功勋,还有秦烈青睐有加,最终积攒出的威望。

  仅仅片刻之后,秦烈亲自领着一个面白无须、身着锦衣的中年,两人走出大帐来到众人之前。

  见到这等情形,李昊以及其他军中司马立即停下交谈,澳洲而后齐齐看向这个中年以及秦烈所在。

  ‘这就是……太监了!’

  李昊心中如此想着,前世今生他还是第一次看到真的太监,眼中浮现一抹好奇意味。

  而后发现这个锦衣宦官,身上竟也有着不弱气息,而且相对武夫更为内敛。

  不出意外的话也是一个修士!

  这个锦衣宦官目光扫过众人,用一种尖细的嗓音说道:

  “既然人已经到齐了,澳洲幸运10两期精准计划 下载 V4.7.8那我也就直接宣旨……”

  此话一出,秦烈也是面色肃然走到这个锦衣宦官跟前双膝跪地,而后郑重开口说道:

  “臣,精准领旨!”

  接着众多司马跟着一起跪地,李昊自然难以特立独行,无奈跟着一起行此大礼。

  旋即又有一个宦官,10两捧着一个精致木匣缓步上前,澳洲幸运10两期精准计划 下载 V4.7.8打开木匣装的正是一道圣旨。

  接着锦衣宦官取出这道圣旨,双手将之徐徐打开尖声唱道:

  “奉天承运皇帝,昭曰:

  平难中郎将秦烈,忠君爱国,北逐狼族,斩敌三万,澳洲安定凉州,朕心甚慰,赏钱千万,赐缣万匹,另有珍宝若干……然而如今狼族依旧虎视眈眈,故迁为凉州校尉一职,自行招募猛士组建凉州边军,同时边军残兵、关中之兵都归你调遣,重新布设一套边防体系,10两功成之后朕绝不会吝惜一个侯爵之位,公卿之职……

  钦此!”

  秦烈跪在地上目中满是兴奋,虽然皇帝只是给他画了一个大饼,不过这个大饼正是他的毕生所求,让他如何能够拒绝,此时心中一片火热。

  “臣,接旨!

  秦烈一定不会辜负皇恩浩荡,重新布设一条新的边防体系,不让狼族骑兵再次踏入凉州半步。”

  秦烈如此说着,同时伸出双手郑重接过这道圣旨。

  锦衣宦官送出这道圣旨以后,此时脸上已然堆满虚假笑容,看着秦烈继续尖着嗓子说道:

  “秦烈校尉可要努力,你的功劳陛下已经看在眼里,只要你能将这一件事情办好,日后可就成了陛下跟前红人,幸运荣华富贵已经近在你的眼前!”

  秦烈接过圣旨以后直接起身,听到这话上前一步低声笑道:

  “能为陛下分忧自是求之不得,还请公公回去洛阳之后,多在陛下面前美言两句,为此还准备了一份礼物,稍后就给公公送去。”

  “啊这……”

  锦衣宦官看似惊讶,实则眼中尽是欢喜之色,脸上笑容变得越发真城,不过此人表面上还是矜持的谦虚两句:

  “秦公能有如此忠君爱国之心,陛下一定也会非常高兴,回去之后定要告诉陛下……”

  秦烈不是什么刚直不阿之人,对于给宦官送钱这件事,根本没有什么心理负担。

  只要最后能够达成目的!

  此时众多司马也是随之起身,李昊跟着众人一起,心中可是十分高兴。

  一切果然就如李玄所料,朝廷没有同意送人、送钱粮、送军械,澳洲幸运10两期精准计划 下载 V4.7.8只是同意秦烈自行招募猛士,组建凉州边军布设边防体系。

  秦烈依旧手握大权,李昊就能混在其中快速成长,幸运而且很多计划都能逐步展开。

  李昊当然高兴!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