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忆旧的秋日 > 全星际都是我的美食粉丝 下载 V5.3.2

全星际都是我的美食粉丝 下载 V5.3.2

  在遇到陈垣之前,楚容为了打发时间,说系统学过画画的,有时候闲暇无聊也就自己画。

  当时任务结束本就没事做,加上拿了陈垣的画,她也就没有拒绝陈垣的要求。

  因为在保护陈垣和古画的时候穿过一片森林,遇到了一只火色狐狸,都是加之又是秋天,都是楚容灵感触发,我的令她名声打响的《秋狐》一画诞生了。

  《秋狐》的画表面看是秋风落叶下的一只火色狐狸抱着一块石头,实际上颜料是楚容自己调配的,有遇水溶水干凝的效果,画纸也是不溶于水的特殊纸张,星际且颜料在溶解晕染时,会呈现一年四季不一样的风景,而唯独不变的,是那只火色狐狸的身影,但每个季节相对应的,也是狐狸不一样的姿态和眼神。

  且,整个画面连贯欣赏,可以看到火色狐狸一直在守着身下的圆形石头。

  或许没人知道那块石头寓意着什么,但是陈垣却意外联想到了楚容那次的任务之中,跟他共同守护的古画。

  故《秋狐》也有《秋护》之意。

  意为秋天里对古画的一场守护。

  而楚容和他,美食就是画中的火色狐狸,全星际都是我的美食粉丝 下载 V5.3.2而狐狸身下的石头,便是古画。

  当时陈垣便是震惊感叹,在得知楚容并没有一个固定的绘画老师后,称她是绘画界的天才。

  只可惜,楚容的本职工作不是作画,她有更神圣伟大的工作,加之她自己对身外名并不在乎,所以陈垣并没有强求她留在画坛。

  但也不希望此等人才就此埋没,便让楚容在《秋狐》画上提字留下了自己的名字。

  她不愿意署真名,陈垣就说想一个代号笔名留下也好。

  故,楚容就随手留下“蠢狐”这样的名字。

  对于这个名字,当时陈垣哭笑不得,但也没有反驳。

  跟楚容分别之前,陈垣请求楚容,以后作画,一定要留“蠢狐”这个代号,他要送给她一份礼物。

  楚容当时没有在意,只是随口答应。

  殊不知,转头陈垣就在一场盛大的画展上介绍了这幅画。

  一开始看到这画的人,都只以为是单纯的一幅风景画,且画得不好。

  色泽艳丽过分大胆,线条粗犷实在不雅,就连场景看起来,都没有什么美观,反而是秋风萧瑟落叶满天,透着荒凉和绝望。

  是陈垣说,为了保护难得归国的古画不再被外来分子抢走,他经历的的确是绝望和荒凉。

  随后,他讲了护画的过程,不过是顾及楚容的身份没有细说她的存在。

  为了保护楚容的身份,他编造说是后续请人作了这幅画。

  请了一个绝世天才的画家。

  再然后,陈垣用水洒向画作,全星际都是我的美食粉丝 下载 V5.3.2画作的惊变再结合陈垣的故事,那幅《秋狐》成为了当年那场画展上最耀眼的一颗星。

  而蠢狐的名字横空出世,也就此打响。

  画展结束后,陈垣将当时的视频转给了楚容,说这是送她的礼物。

  他不能让楚容用真实身份名声鹤立,但是藏在代号之下,他要让蠢狐震惊画坛。

  他做到了。

  不过,也有人怀疑这个蠢狐是陈垣杜撰出来的,因为蠢狐每年都有画,但是从来没有出现过。

  甚至有人怀疑,蠢狐就是陈垣本人的另一个笔名。

  但陈垣一直否认。

  不仅如此,陈垣还希望楚容易容出现一次,让人知道蠢狐这个人是真实存在的,但楚容拒绝了。

  而且十分讨厌陈垣不停给她发消息,到最后都懒得回复了。

  听完楚容说起跟陈垣之间的从认识到后面的这些事情,乔西冽简直哭笑不得,“多少人想要巴结上陈副主席都不能够,可陈副主席上赶着巴结你当时你不领情。别人是老天爷赏饭吃,你是老天爷追着喂饭吃,真令人嫉妒。”

  “我又不靠画画吃饭。”楚容淡淡的说,“倒是陈老帮我打响了名声,我的我觉得我欠了他一个很大的人情。”

  “也不用那么想。”乔西冽说,“陈老是慧眼识珠,是你的伯乐。”

  楚容听了这话,悠然一笑,没有说话。

  也在这时,乔西冽接到了宋席的电话,报备他交代的事情。

  乔西冽听完之后,对着电话说,“那就这样,别让子衿知道。”

  说完,挂了电话。

  楚容盯着乔西冽,已经猜到乔西冽在做什么。

  乔西冽放下手机,说,“你说子衿和程野之间可能是那种关系,我就让人查了一下程野。”

  “程野不会有问题。”楚容笃定的说。

  “你怎么知道?”乔西冽默了一下,星际才想起,“我忘记了,你去年游戏公司的一款游戏是程野代言的,你跟他有过接触。”

  “星辰娱乐头部艺人,不会有太大的问题。”楚容顿了顿,又说,“我听说,程野是云家那位大小姐带进星辰娱乐的,我倒是相信云大小姐的眼光。”

  她老师的眼光,不会错。

  “你之前一直说你没有见过云珞,可是你每次提起云珞的态度,却很不一样,你这么就那么相信云珞?”乔西冽甚是疑惑。

  难道楚容当真跟云珞是认识的?

  难道传言之中云珞已经去世的消息是假的?

  去年那会儿厉司临纠缠楚容询问云珞的下落,也并不是空穴来风?

  “京都至今还有人提起的奇女子,我仰慕。”楚容随口搪塞,并不承认。

  乔西冽也不追问,只是说,“你也是奇女子,你并不比那位云家大小姐差。”

  楚容勾唇,我的没有再说这个话题,而是问,“那说说,你查到了什么?”

  “什么也没查到。”乔西冽如实说,“当然,我也只是让人查程野的人品和恋爱史,别的也没查,乔家到了我们这一代,几乎很少会在婚姻上被干预,我只需要知道程野人品如何,美食有无不良嗜好,我也就这么一个妹妹,要是对方是个海王渣男什么的,我自然是不希望子衿走弯路受伤害。”

  其实迄今为止,想跟乔家结亲的人多不胜数。

  乔家的无门槛不说被求婚者踏破了,但也算是门庭络绎。

  就连他每次的饭局上,都会有人问起乔子衿的婚事。

  商业联姻固然是能够稳定家族地位、利于家族发展,但是千金难买真情实意,万金难买一份深情,乔家的家业自是有男人靠本领和实力来守,怎么也用不着要一个姑娘家冲锋陷阵。

  所以乔家现在一致的想法是,他们这一代的男人连不连商业姻缘无所谓,星际但一定不能让乔子衿的婚姻受到半点摆布。

  只要乔子衿喜欢,只要对方不海不渣人品好对乔子衿好,其它都好说。

  听了这一席话,都是楚容说道,“说到底,还是乔家自身实力摆在这里。”

  正因如此,乔家的崛起也不无道理。

  乔家家风正,三观稳,虽然不喜争夺,但是自身实力和底蕴也摆在这里。

  即便七年前的京都第一家族厉家没有出事,乔家的崛起也是挡之不住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