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荣耀球场 > 香港2023年图库 下载 V9.1.5

香港2023年图库 下载 V9.1.5

  夜。

  夏普召集了一个特殊的队伍。

  这个队伍大概有十多人,图库各个都是强力好手,其中有三四人都达到了黑铁级。

  队长比顿,是一个略显邋遢的中年男人,拥有着赤铜级的强大实力,但长期酗酒让他的身体状况每日愈下。

  凌乱的胡茬,2023年麻木的眼神,下载以及手中灌满烈酒的水袋,无论怎么看都不是一个合格的队长。

  “别看比顿这幅样子。”

  “他曾在西方边境服役,杀过很多人,真动起手来……其他成员加一起都不是对手。”

  夏普站在凡的身边,轻轻挑了下眉毛,低声说着队伍里的情况。

  他着重将比顿的实力描述了一遍,赤铜级的强大战士,彰显着队伍的强大。

  凡点了点头。

  他倒是没带多少人,身边就只有莰蒂丝跟着,连盔甲都没有穿,手中握着一把纤细长剑。

  “凡先生,你就只带一个随从么?”夏普多看了几眼莰蒂丝,身材高挑匀称的她,透露着一股英姿飒爽的刚强,香港犹如一把出了鞘的利剑。

  然而……不知道为什么。

  这柄刚强正义之剑,却又有一种说不出的违和感,让她平添了一种妩媚的吸引力。

  “她不是我的随从,而是我的情人。”凡微微一笑,解释莰蒂丝的身份,笑容中带着些许暧昧,倒是让莰蒂丝脸色微微一红,更显得诱人可口。

  情人么?

  夏普沉默少许,暗中猜测莰蒂丝或许就是那个,斩断了蛮牛胳膊的强者。

  “原来凡先生身边的美女,竟也是手中利剑。”夏普不再多说什么,反正这次行动不需要对方的战斗力,只是将他们拉下水而已。

  “咱们走吧。”

  趁着夜黑,队伍分批离开了双叶镇,然后在东方的村落再次集合。

  那里是克莱斯特家族的地盘,提前准备好了一个宽敞的运货马车,还为众人准备了一些趁手武器。

  运货马车,装有一个高棚。

  不到二十人的队伍全藏在里面,也不会觉得拥挤。

  麻袋。

  绳索。

  枷链。

  还有一些隐藏身份的斗篷与面罩。

  大量的犯案工具,都藏匿在马车之内,只有那些专门抢劫掳掠的匪徒,才会准备这些。

  这是要去干嘛?

  难道要去艾德家族那边,烧杀抢掠一番么。

  凡皱起了眉头,夏普应该不会做这么低级的事情,烧杀抢掠根本不需要眼前的整队精锐。

  货车之内。

  环境更加昏暗了,众人隐藏其中,2023年感受着一路的颠簸。

  比顿队长与另一个副手,坐在车头驾驶着货车,为了藏匿队伍,香港一盏油灯都没有点。

  他凭靠着极佳的夜视力,图库还有常年干黑活的经验,在黑暗苍茫的大地上驱赶着奴马,所有岔路分支都了熟于胸。

  “凡先生。”

  沉默的气氛被打破了,下载夏普问了一句:“您以前,斩杀过魔兽么?”

  这种紧要关头,他当然不可能是在闲扯。

  魔兽??

  凡一直生活在相对安全的城市里,魔兽倒是非常罕见。

  他曾经跟随父亲在农家生活的时候,倒是会有一些哥布林偷袭村庄,但都被实力强大的父亲所斩杀了。

  难道……

  凡突然想到了一种可能性,再看眼前金发碧眼的夏普,不由觉得有些恶心。

  “附近,难道有哥布林巢穴么?”

  凡低声问道,夏普露出一个你懂得的眼神,点了点头:“没错。”

  哥布林。

  那是一种混杂着地精血脉的肮脏魔物。

  它们身高只有一米左右,生性狡诈而阴险,最擅长偷袭村庄,抢夺盗取粮食与牲畜。

  达到一定规模的时候,香港哥布林会对村庄造成毁灭性打击,甚至是屠掉整个村落,杀死所有的男性。

  这种魔物,香港2023年图库 下载 V9.1.5自身实力并不强。

  但却拥有着极强的生命力与繁殖力,就像蟑螂一样,怎么杀也杀不尽。

  很快。

  队伍就来到了某片森林的边缘地带。

  比顿下了马车,低沉的声音从侧面传来:“咱们到地方了,下来吧。”

  阴冷。

  潮湿。

  黑暗的森林偶尔会传来几声虫鸣,或是有几头野狼发出长啸,让原本孤寂的环境多了一分危险。

  比顿在附近寻找着什么。

  一些被掩盖的粪便痕迹,图库让他有了一些判断。

  邋遢的中年男人,捏着那些黏糊糊的污秽臭物,还在鼻息间闻了闻。

  “发育成熟,香港2023年图库 下载 V9.1.5健康而有力。”

  比顿仅仅凭借着粪便,就能判断出魔物的状态,显出了他猎魔经验的老道。

  他甩了甩手,随意将腌臜之物抹在树干上,然后拿起酒袋灌了几口:“我们走吧,那个营地挺熟悉了。”

  比顿队长,下载并不是第一次来这里。

  他对森林的环境也很熟悉,带领着众人走向更深处。

  “小心。”

  “这些狡猾卑鄙的杂种,很擅长制作陷阱。”

  比顿队长小心的提醒着,没走多远果然发现了一个陷阱,那是一个模仿人类工具的捕兽夹,看上去粗制乱遭。

  捕兽夹的锯齿,采用了一些兽类的尖牙,上面还抹了一层粘稠的绿色液体,应该是什么生物的毒液。

  “比顿先生,真是可靠啊。”凡在队伍中后方,称赞了一声。

  有一位这样经验老道的高手带路,伤亡往往能降至最低,发挥出的作用远超普通强者。

  哼。

  比顿队长却只是冷哼一声,2023年对于这种赞美嗤之以鼻,又灌了几口酒。

  这并不只是傲气,更像是一种自嘲,拥有这种经验是要付出惨重代价的,不知道有多少同伴为之丧命。

  队伍又走了一段路。

  比顿做出一个手势,让队伍暂时停下来,用低沉的声音小声说道:“前面就是了。”

  火光……

  黑暗森林中出现了昏暗的光线。

  远处空地上,架起了一个小型篝火,有几只矮小的身影在篝火附近欢闹着。

  那些矮小身影,身高只有人类的一半,皮肤呈现一种难看的褐绿色,2023年随处生长着一些浓疮肉瘤。

  尖尖的耳朵,锋利的獠牙,头颅上一双眼睛闪烁着狡黠奸诈。

  这些在篝火附近载歌载舞的小东西,正是人类村庄最为惧怕的哥布林!!

  这支队伍,也是为了这些哥布林而来。

  “老规矩。”

  “先把守门的干掉,其他的能抓的抓,能杀的杀。”比顿招呼着队伍做好准备,下载然后下达了攻击命令。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