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奇缘破碎岛 > 澳洲10直播 下载 V7.9.8

澳洲10直播 下载 V7.9.8

  “这飞仙之羽只有独一无二的一条,澳洲做工极其精细,先是要从天下各布庄的桑蚕丝面料里面挑选出最好的,才能剪裁与手工缝制,是以需要一些时日,而且需要提前付定金,价高者的得之。”

  康玉环闻言,面色骤然变冷,道:

  “你这狗眼看人低的狗奴才,难道本小姐,还能缺钱不可?”

  江芙蓉看了看康玉环的神色,立马上前呼了伙计一耳光,她本是学武出身,动作非常快,力道用得也不轻。

  只听清脆的一声,伙计的脸上就呈现出了五指手印,下载眼眸中骤然闪过一丝怒火。

  却也只是转迅即灭,只是捂住了脸,不吭声。

  “怎么,你还不服气?”江芙蓉凤眼飞扬,勾起一抹冷笑道,

  “强者弱实,你身为一个奴才,就得有一个奴才的样子!”

  康玉环瞧了瞧江芙蓉,红唇一勾,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还是芙蓉儿具有巾帼气势,对于这样不知好歹的奴才,就得狠狠地教训!”

  李茹跟着叫嚣道:“你这奴才,直播你还不知道这两位姐姐是谁吧?”

  倪曼蓉伸出玉手,指着伙计的鼻梁,骄横出声:

  “这一位可是康丞相唯一的嫡女,这位可是巾帼不让须眉的江芙蓉姐姐,你莫非是新来的伙计?连这二位姐姐都不放在眼中了?”

  伙计垂了垂眼眸,压制住自己眼中强烈的怒火,语气平淡地说道:

  “我们老板告诉我们,店铺开门做生意,总得讲究一个先来后到。诸位身份尊贵,但飞仙之羽一个月只做一条,况且太子殿下,四皇子皆已下定,两位小姐还是下次再来了。”

  “太子殿下?”康玉环稍感意外,随即娇俏的面上又浮起了一抹红晕,道,

  “听说太子殿下有了良娣,皇上命他一定要先赢娶王妃,澳洲才能让良娣进府。想必太子殿下订下这飞仙之羽,就是为将来的太子妃准备的。”

  “是呀!是呀!亦不知这太子妃将会是何人。”

  倪曼蓉打趣,“我看太子殿下平素里最宠的女子,就是我们玉环姐姐了,这一次,只怕是为了玉环姐姐而准备的!”

  康玉环面上一红,葱白玉指戳在倪曼蓉脑袋上,道:

  “太子哥哥是我的表哥,一向对我是宠爱有加的。”

  倪曼蓉扑哧一乐:“放眼这夏启国的女子,除了玉环姐姐,还有谁有如此福气,配做那太子妃呢!”

  “讨厌!”康玉环似是非常受用,凤眸似嗔似羞。

  江芙蓉的面上血色殆尽,手心攥了又攥,指甲都几欲断裂。

  李茹目光滑过江芙蓉略带苍白的脸,有意搭开腔说道:

  “我就说那草包许瑾年,没有资格做那太子妃!这不真的被取消了婚姻。”

  “是啊,是啊,听说不但被太子妃毁了婚,还被四皇子毁了容!”

  倪曼蓉似乎是找着了乐子了,乐此不疲地说道,“听说连四皇子都不想要她呢!”

  江芙蓉忽地长吁了一口气,又堆着笑意对康玉环说道:

  “当时文武百官都生怕四皇子娶了他们家的女儿做王妃,齐心协力的想把许瑾年推到四皇子身上呢!”

  康玉环目光落到了江芙蓉身上,笑道:“那四皇子能答应?”

  江芙蓉望了望眼巴巴地看着她的众人,笑道,

  “皇上都不太乐意,下载就问四皇子意下如何,你们猜四皇子是如何说的?”

  众人更好奇了,一直默不作声的伙计忽地说道:

  “各位若是没有其他的事情,就请自便吧!”

  江芙蓉冷冷地瞪着伙计,道:“莫非许瑾年是你什么人?你胆子倒挺大,V7.9.8还能为她来轰赶我们?”

  伙计蹙了蹙眉,淡声道:“许大小姐是我的救命恩人,澳洲10直播 下载 V7.9.8但本阁不欢迎谈论他人的私事,各位还是请回吧!”

  江芙蓉有些不可思议地看了看伙计,眼底生起了寒意:

  “即使许瑾年是你的恩人,只怕你也没这个本事来为她维护吧?”

  康玉环听得正有性质,催促着她道:

  “能护着许瑾年的人还能是什么好货色?你尽可不要理他,快说说四皇子都说了些什么?”

  “四皇子说了些什么,下载我倒没有听说,但是我倒听说,直播皇长子对着某女子说——”

  话刚音落,许瑾年从容踱步上前,后面跟着筱七和筱八。

  只见她一身浅蓝色纱衣,肩上披着白色轻纱,微风吹过,给人一种飘飘欲仙的感觉。

  她的一头青丝散散披在双肩上,略显柔美。

  江芙蓉狠狠一怔,心中不安地抬起头来,唯恐许瑾年说出更难听的话来。

  她原本仗着金銮殿上没有其他闲杂人等,文武百官应该也忌讳着一点他们江家的地位,多少不会将她当时的嗅事传播开去。

  许瑾年却堂而皇之地当着众人的面,谈起了她最不想听见的事!

  江芙蓉一瞬不瞬地盯着许瑾年,眼底的笑意渐渐阴沉。

  要想自己的难堪被人忽略,就得让对方比她更难堪。

  二人已经来回斗了这么几回合,如若江芙蓉还不知道许瑾年一直在扮猪吃老虎,那她就真的才是个草包了!

  可恨的是,许瑾年一直佯装涉世未深,却一次次地将她推进万复不劫之地。

  江芙蓉有些疯狂地看着许瑾年,道:

  “我推掉皇长子的婚姻理直气壮,但凡皇长子那样的残废,如何配的上我?他要对我恶言相逼,也是人之常情,你犯不上在此嚼舌头根。”

  她本以为,有了她的精心筹谋,V7.9.8太子妃之位一定会是她的……而如今,因为许瑾年的屡屡破坏,她一次次地当众出丑!

  甚至在朝堂之上,当着文武百官的面,被人掌括。

  最近几日她把自己关在房内,一日日地回想许瑾年的种种反常。

  在海棠树上,澳洲10直播 下载 V7.9.8看起来是她推许瑾年跌落下去,事实上是许瑾年拉着她做垫背!

  原本,是让许瑾年当着太子的面,在众人面前袒露肌肤....却变成了她自己。

  太子夜宴,原本是让许瑾年当众出丑的,下载却变成了她当着太子的面表白胡闹......

  对,还有长春院抓奸,反被太子看到大哥小妾通奸,太子勃然大怒而去.......

  而如今,连二哥成为叛徒奸细,都依旧是和许瑾年有瓜葛!

  “许瑾年,都是你搞的鬼吧!”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