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不败战神传 > 香港最准的资料免费公开 下载 V6.9.6

香港最准的资料免费公开 下载 V6.9.6

  “马上再去刚才的那个绣坊,小姐的一块玉佩不见了!”金铃掀起帘子,冲着车外急道。

  “这……天下雪了,可不能让六小姐冻着了,莫如奴才还送六小姐回府,再去找玉佩?”还得回去一趟?车夫心里咯噔了一下,急忙劝道。

  “这怎么行,那可是夫人留下的遗物,不能有丝毫的差错,如果真的不见了,我们两个都要吃不了,兜着走了!”金铃一脸的焦急,在马车里跺了跺脚,免费“快走,去的晚了,说不定一会就真的没了!”

  听她说的这么坚决,马车夫无奈只得重新调转马车,往绣坊而去。

  待得到了门口,卫月舞没有下车,金铃跳下马车急匆匆的跑了上去,不一会儿拿着一块玉佩走了出来,身后一个伙计送到了门口。

  金铃重新上车,马车这时候才正式回府。

  “小姐,这玉佩哪来的?”金铃翻了翻手中的玉佩,发现并不是卫月舞平时用的,问道。

  “之前冬姨娘送来的礼物中,随便拿的!”卫月舞微微一笑,这当然不会是自己平日所用,但上面又明明确确的刻了个华阳侯府的标记,自己就算是想丢也丢不掉。

  “回去后,还把这玉佩放回去就是!今天晚上,你去停车的地方,看看这车是不是有什么问题!”

  己经在风雨里跑了这么一大段路,如果真的有什么问题,相信也能查看出来了。

  “是,奴婢知道!”金铃点点头,应下。

  马车这次很顺利的回了府,看到什么事也没有,马车夫抹了抹额头上的汗,跳下马车。

  金铃扶着卫月舞下了马车,书非打着伞等候在那里,见卫月舞过来,急忙替她打伞,一群人往清荷院而去。

  待得卫月舞的人都走光,马车夫才收敛起脸上的笑容,急忙回身查看车轮,待得看到车轮处虽然有些痕迹,但并不明显,才松了一口气,如果现在雪地里多跑一阵,他可真不能保证不出事。

  谁也料不到六小姐会在这个时候出行!

  清荷院中,卫月舞重新梳洗了一番,才在丫环们的簇拥之下坐定。

  “小姐,有没有人说能修补画屏?”画末见卫月舞这会有时间空下来,才急不可奈的问道。

  “应当有吧,香港有一位云绣娘可能会来,书非如果我不在,你自带她来看这架屏风。”卫月舞指了指放置在屋内一角的屏风道。

  “小姐,那个绣娘行不行?这屏风被三小姐划成这个样子,如果绣艺不好,可是不能修补的!而且还会越修越差。”画末最关心的还是这架屏风的事,之前她一直在查看,也越发的佩服夫人的绣艺,最准这会怕别人把这屏风会修坏了。

  “你看看这个!”卫月舞微微一笑,示意金铃把买下的帕子和香囊拿出来。

  “这就是那个绣娘绣的?”画末见金铃动作慢了一些,直接拿起了先放置在一边的香囊,惊叹道,“这……这也绣的太好了,如果是这个绣娘的话,奴婢觉得她肯定能修补好的!”

  “咦,小姐这上面的花有点熟悉啊!”书非在边上探头看了一下,忽然困惑的道。

  “这什么花?我都没见过,你哪里会见过!”画末抓了抓头,不觉得自己看得眼熟。

  “小姐,书非这么一说,奴婢也觉得好象是见过的。”金铃之前也只是稍稍瞄了一下,没怎么在意,听书非这么一说,倒也是来了好奇心,从边上拿过书非手中的香囊,看了看后,转头问道。

  方才在雅座里的一幕,金铃可不觉得自家小姐是无的放矢!

  二话不说,指定那个云绣娘。

  而且那个云绣娘还一幅很有秘密的样子,为了这个香囊,同意替小姐修补,连工钱也没问,只要这个香囊,这本身就充满了问题。

  “你们想想,可是在哪里见过?”卫月舞抱着手中的暖炉,若有所指的笑道。

  “这个……应当是很熟的,但奴婢一时间就是想不起来!”书非又从金铃手中接过香囊,横过来,倒过去的看了一下,却还是想不出。

  被她们这么一说,画末这会也觉得熟悉起来,最准但一时间还真的想不起,在什么地方看到过这些茶。

  “香囊?”看到几个丫环,一个个困惑的样子,卫月舞微微一笑,提醒道。

  “香囊?”书非重复了一句,却蓦的想了起来,“对啊,是香囊,三小姐才回来的时候,送的香囊!”

  她之前是管着卫月舞的这些物件的,所以看的比其他两个丫环仔细一些。

  “是三小姐的香囊,奴婢想起来了,小姐您等一下,奴婢现在就去把三小姐的香囊找过来,比较一下!”书非走到妆台前,从妆台下面翻出了一个香囊。

  两个香囊一直放置在众人面前的桌前,只不过一个似乎是从远处看过来的,另一个就在近处,虽然同样火红似火,但因为取的景不同,一时之间还真的看不出这居然是同样的一种花。

  “那只鹰下面的花丛,就是这花!”一心关心画屏的画末比划了,指着卫月娇送来的香囊下面的花丛诧异的跳了起来。

  “是,就是一样的!”金铃虽然对于刺绣不在行,但这么一指出来,还是立既明白过来。

  “莫不是这绣娘和三小姐有什么联系不成?”书非考虑的更远了一些。

  “小姐,三小姐和冬姨娘的人,那还让她上门啊!”画末立时觉得不安全了。

  “不是她们的人,但是可以打听一些事!”卫月舞微微一笑,水眸透过窗户,落在外面飘舞的雪花上面。

  靖文燕送给自己的书上虽然有介绍,但这个介绍很简单,现在有这么一个人在,何不跟她打听详细一些,卫月娇的这个香囊可不是随随便便送给自己的,其后必然会有大后招,冬姨娘对自己可真是势在必得啊……

  是因为有这个香囊在,冬姨娘才能这么胸有成竹的吧!

  雪下了一整夜,第二天卫月舞起身的时候,地面上早就铺了厚厚的一层,幸好早上的天气还算好,天色居然推开了一些。

  地面上的积雪太厚,一时不便出行,太夫人那边早派了人过来传话,让卫月舞今天不用去静心轩,让她一会整备妥当了,资料就自己去靖国公府。

  并且表示原本卫子阳几兄弟要和卫月舞一起过去的,但李府传来李氏病了不好的消息,卫子阳几个先去李府看李氏,香港所以就让卫月舞自己去靖国公府。

  李氏生病,做为亲生儿子的卫子阳当然要去看看,香港最准的资料免费公开 下载 V6.9.6其他两兄弟跟着一起去也说的过去,只是巧的是李氏偏偏会在这个时候生病,把这几个原本可以和卫月舞同行去靖国公府的兄弟,也调走了。

  这下,可就没什么人跟自己一起去了……

  看看天色不早,卫月舞带着金铃往外走。

  马车早早的停在那里,依旧是昨天的那个马车夫,其余再没有任何一个马车夫,香港最准的资料免费公开 下载 V6.9.6显见得这就是今天府里分配给自己的那一个。

  卫月舞抬脚走了过去。

  “小姐……”金铃伸手拉了拉卫月舞的手,资料斜睨了一边的车轮,低声道。

  “没事!”卫月舞点头,安抚的看了她一眼,走到车前的小凳子前站定。

  金铃急忙过去扶了她一把,卫月舞上了马车,她自己也跟着上去。

  “小姐,现在可以走了吗?”看到两个人一起上了马车,马车夫脸上露出几分得意,但声音却是恭敬有礼。

  “走吧!”马车里,卫月舞的声音淡而柔和。

  马车起行,免费向靖国公府行去,路面上基本己经扫干净,只是路边时不时的看到扫起来的一堆堆的雪。

  雪堆的有大有小,但是两边基本上都有,路面也困此狭窄了几分,往来的车马都很小心,路面狭窄了些,再加上路况也不好,扫干净的路面下边,香港最准的资料免费公开 下载 V6.9.6还是些打滑,实在不是出行的好时候。

  但今天是靖国公府大摆宴会的时候,不管是有心的,还是无心的,去的人不少,所以路上的马车,一辆接一辆的,免费倒是不见少。

  卫月舞的马车出了自己府门口前的街道就往靖远侯过去,免费一路上遇到的马车还不少,而且还有不少跟着的骑马的世家公子。

  相比起闺阁千金出行之间需要坐马车,这些世家公主打扮的翩然,更喜欢骑马过去。

  而且很特别的是,今天往靖国公府方向去的世家公子还不少,时不时的可以看到三、五成群的世家公子们。

  雪后轻裘,鲜衣怒马,翩然而过。

  “小姐,今天怎么去了那么多的世家公子,不是说是靖大小姐的生辰吗?总是一位未出阁的小姐,去这么多的世家公子,香港是什么意思?”金铃趴在窗口往外看,在看到又有数骑车马经过时,忍不住回身问道。

  如果说今天是靖国公世子的生辰,这么多公子过去还说的过去,但靖大小姐必竟未出阁,这么大张旗鼓请这么多的公子过来,真的对名声无碍吗!

  “无碍!”卫月舞心中己是了然,微微一笑,摇了摇头,最准靖国公既然制造了这么大一个声势,目地当然不是表面的生辰宴,恐怕许多的世家都知道了,才会有这么多鲜衣怒马的公子出行。

  华阳侯府上,也是连出三位公子。

  马车忽然剧烈的颠簸了起来。

  “小姐,小心!”金铃忽然低叫起来,伸手一把拉住卫月舞的手,一把扯开窗上的帘子,紧紧扣住。

  卫月舞抬头,最准目光锐利的落在窗外……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