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赤龙潜行 > 盗墓之最强铁三角 下载 V2.4.4

盗墓之最强铁三角 下载 V2.4.4

  众人看着零号如此蠢萌的样子,也是被他成功逗笑。

  秦天一巴掌将他给扇飞了出去,盗墓嘟囔道:“自己看不好食物,铁三角还想要抢我的肉,没门。”

  零号委委屈屈的爬到秦天身边,一双大眼睛就这样直勾勾的盯着秦天,说不出的可怜。

  伊美最终有些忍不住了,最强被这只蠢萌的家伙给萌哭了都快,所以只好将自己手中的肉扔给了零号。

  零号当即一个跳跃,就将这块肉给咬住,兴高采烈的开始围着伊美撒欢。

  伊美也是被他逗得笑个不停,川岛琴子看了看她们,又看了看自己手中的肉,叹息了一下,也扔给了零号。

  可是零号还是围着伊美转,盗墓之最强铁三角 下载 V2.4.4根本就不吃川岛琴子扔过来的肉。

  川岛琴子感觉自己受到了冒犯,自己喂的你怎么不吃?嫌弃自己呗。

  其实完全是她想多了,零号是因为没有看到,而等到他看到的时候,已经被小猴子直接抢走了。

  零号:“主银你看,大黑耗子又抢我的肉吃,肉肉又没了。”

  秦天被这个啥家伙给打败了,不过也看到了小猴子恐怖的食量,竟然比零号和闪电的食量加起来还要吓人。

  小猴子也算是有良心了,将吃剩下的一些肉渣滓,最强还有一些骨头都打包带了回来,然后都人给了零号。

  零号先是愣了一下,随后屁颠屁颠的开始吃了起来。

  看着他吃的这么开心,秦天当即就有些无语了,这个家伙正在通往二哈的道路上一去不返了。

  零号:“这个小家伙真好,还知道喂我肉吃,真是大好银,我以后一定要好好保护他哩。”

  众人看着没心没肺的一边吃着肉一边对着小猴子笑的零号,一个个都万分的无语。

  “完蛋了,感觉零号和小猴子的智商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难道这就是传说着用的体型和智商成正比,四肢发达头脑简单?”

  “零号感觉自己受到了冒犯,不过不知道是被谁冒犯的。”

  “噗~不过零号好可爱,好像有这样的宠物。”

  零号得到了小猴子吃剩下的骨头,也算是吃了一个半饱,也不再闹腾了。

  一群人就这样悠闲的在国运之门的茂盛森林之中休息着。

  四周过路的一些野兽,看到这边有几只大家伙,还想着过来捕食呢,盗墓可是看到零号和雷电之后,一个来的快,跑的更快,生怕跑的慢点就被这两个大家伙给吞掉了。

  秦天没有理会那些家伙,毕竟已经吃饱了喝足了,也不想去抓那些不好吃的东西,最关键的是秦天不想动了,想要继续等着那些傻傻的兔子,直接撞到了零号的腿上,这样食物不就又有了吗?

  现实版的守株待兔绝对不会让人失望,铁三角这种坐等天上掉馅饼的人,还是存在的。

  至少秦天现在就是这样的想法,一行人休息了一会,秦天感觉到在外面睡觉简直太难受了。

  所以就直接跑到了空间胶囊之中,这里面没有外面那么湿润,最强空气比较干燥,而且还是恒温的,盗墓之最强铁三角 下载 V2.4.4休息起来非常的舒服。

  至少秦天在里面睡觉感觉非常的开心,很快秦天就将伊美和川岛琴子给带了进来,下载当然还有一直缠着秦天的小猴子。

  外面看直播的人却愣住了,一个个都万分不解的发出了经常发送的问号弹幕。

  “奇奇怪怪,秦天大神他们跑到什么地方去了?”

  “他们不会是偷偷跑到零号肚子里面去了吧?”

  “你觉得秦天大神是白痴吗,他们要是敢去,零号肯定就敢消化。”

  “噗,没错,零号才不管三七二十一,下载他本来就没吃饱。”

  “话说秦天大神的肉肯定也很好吃吧?”

  “你有点奇怪。”

  “你们说秦天大神会不会带着两个女人翻云覆雨去了?还不让我们看。”

  “咦,最强你的想法很不错,明天让首/长告诉秦天大神,可以造一个小秦天出来。”

  “哇,你们好污,秦天大神才不会做那种事情,秦天大神是我的。”

  一群人在争吵,秦天和伊美他们就在里面休息,伊美和川岛琴子都对秦天这个储物胶囊有些惊骇,没想到秦天这个储物胶囊竟然如此强大,竟然还可以给人们提供临时住所。

  看着秦天这个储物胶囊,他们一个个都非常兴奋的在里面四处乱转。

  秦天就躺在床上,默默的睡着觉,还别说,一直在外面睡觉,下载湿漉漉的属实难受,盗墓之最强铁三角 下载 V2.4.4里面干燥的多,更适合人们的居住。

  伊美和川岛琴子也走累了,他们本来以为随便看一看就能将这个储物胶囊给走一圈,可是真等到他们走的时候,他们就彻底被眼前的情景给震撼到了。

  最为明显的就是,他们看到了外面竟然有一片大湖泊。

  这个湖泊正是在月狼领地附近收取的那些湖水,没想到竟然在里面形成了湖泊。

  两个女孩子看着里面美丽的风景,盗墓都有些陶醉,感觉这根本就不是什么储物胶囊,而是一个活生生的小世界啊。

  她们还想要询问一下秦天具体的内容呢,可发现秦天已经睡熟了,两个女孩也只好躺在了秦天身边,也开始睡觉。

  只剩下一只小猴子,眼睛来回转动,随后直接跳到了湖水旁边,然后直接一猛子扎了进去,然后就开始在湖水之中畅游,时不时的喝上一口甘甜的湖水,盗墓之最强铁三角 下载 V2.4.4小生活过的好不惬意。

  此时他也深切的认识到了,跟着秦天这个主人简直太美妙了。

  外面看着直播的深州人等的花儿都谢了。

  而跟神州人一样在四周潜伏的人此时也是一个个都一脸茫然的说道:“奇怪,那个神州人呢?”

  “是啊,下载刚刚我明明看到他就在这里的啊,盗墓为什么突然就消失不见了呢?”

  “那个神州人不会知道我们过来,所以他吓得逃跑了吧?”

  众人有些怪异的看着这个说话的人,那副眼神就好像是在看白痴一般。

  他们真的想要好好问一问这个说话的人,你在说这些话的时候,真的过了大脑了吗?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