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风起云涌传 > 澳洲10选号技巧 下载 V9.7.9

澳洲10选号技巧 下载 V9.7.9

  一进入水底,就仿佛感觉与整个世界都相隔了一层。

  越往水深处走,技巧海底的压强就越大,澳洲眼前的颜色也越来越暗淡。

  很快,选号天子就不得不运转起查克拉来保护身体。

  虽然也可以使用鬼神血迹来进行身体虚化,对抗海中的压强。

  不过一会还需要测试须佐能乎的力量,天子索性也就不多费功夫了。

  又是一段漫长的下沉时间。

  等到几乎都看不到海面上的阳光的时候,脚底才有了踩在实地上的感觉。

  终于到海底了。

  这样的极端环境之中,可能普通的上忍也支持不了多少时间吧,不过对于测试万花筒写轮眼来说应该会很不错。

  天子再一次把【永恒万花筒写轮眼】的天赋加载上。

  顿时,选号一片黑暗的世界中仿佛有一丝红光闪耀而过。

  这样的幻境很糟糕,但是也只有这里可以不用担心查克拉波动的窥探。

  天子用尽全力的催动起了须佐能乎。

  先是一层淡紫色的光芒在身体周围散射出去,然后查克拉被高效的转化为仿佛排骨一般的铠甲,澳洲10选号技巧 下载 V9.7.9环绕在天子身后,形成了一个只有上半身的巨人。

  须佐能乎一旦使出,天子就感觉浑身一松。

  虽然看起来巨大的肋骨骨架似乎没有包裹着施术者本人,但是实际上却也给天子的身体本身提供了巨大的防护加成,区区水压也不在话下。

  上一次因为巨人过于高大,所以天子没有继续施展,现在却没有了这种顾忌。

  天子继续加大查克拉的输送,下载眼中的永恒万花筒写轮眼不断的消耗瞳力灌输到身后的须佐能乎之中。

  慢慢的巨人开始继续变得高耸,身体的轮廓也开始变得清晰起来。

  此时巨人的四肢与外形全都已经健全。

  稍微了解过这种形态的天子知道,这应该就是所谓“第四形态”的须佐能乎了。

  再往上就是完全体的须佐能乎了,身后的巨人达到完全体形态以后会变得更加巨大,并且拥有了结印的能力,还可以直接肉身进行低空飞行。

  几乎可以说是达到了血迹网罗以下最强的战斗形态了。

  但是想要开启完全体形态同样需要非常庞大的查克拉来进行支持。

  天子感受了一下体内查克拉提炼的速度,得出了一个结论。

  不行,澳洲10选号技巧 下载 V9.7.9暂时还无法开启完全体的须佐。

  因为身体的查克拉的消耗速度已经跟不上了。

  一直以来天子非常担心的一个问题终于出现了。

  因为赋予查克拉天赋的能力,选号天子给自己加载一个血迹天赋的时候,都可以凭空得到其他人修炼适应十几年后得到的效果。

  一直以来这种特性在前期帮助天子获得了很多优势,比如刚刚得到查克拉天赋的时候天子就能获得上忍级别的查克拉。

  还有刚刚加载鬼神血迹以后就可以使用许多高深的能力等等。

  但是当使用的血迹限界达到了影级层面以后,在这一点上终于出现了一些问题。

  虽然说天子在加载了永恒万花筒写轮眼血迹以后,一下子就获得了开启万花筒的能力,并且也拥有非常充沛的查克拉提炼速度。

  但是凭借天子这具身体的素质,澳洲10选号技巧 下载 V9.7.9似乎也只能支持到开启四档的须佐能乎了。

  再往上的完全体所需要的查克拉供给已经达到了一个令人望而生畏的高度,强行开启只会在很短的时间内将身体抽干。

  即使是天子拥有意识转移的能力,这么做都会元气大伤,有些得不偿失。

  要想真正开启完全体形态的须佐能乎,技巧天子猜测还是需要有更加强大的肉体素质,澳洲10选号技巧 下载 V9.7.9或者能够在精神力量上继续进行突破,使得自己的查克拉提炼速度再次产生质变以后才有可能。

  看来短时间内是没有突破的希望了。

  天子轻舒口气。

  稍稍降低了一些查克拉的输送速度,勉强维持住身后第四形态的须佐能乎。

  天子打算就以这个形态来进行各项测试。

  首先是攻击力度。

  心念一动,身后的巨人已经挥出了势大力沉的一拳,狠狠的砸在海底的岩层之上。

  通过须佐能乎自身发光的照耀,还可以看到漫天飞舞的泥沙。

  还有脚下隆隆作响的大地。

  这一拳的力道着实是不轻啊。

  天子大致估算了一下,须佐能乎几乎不受海水阻力的影响,这一拳的强度应该可以拍碎直径十五米的岩层。

  不愧是可以与木遁的木人之术齐名的术式,下载确实有其不凡之处。

  天子在心中点点头。

  下一项是移动速度。

  天子不断的在海底挪动身体,做出各种各样的高难度姿势,技巧测试身体与须佐能乎的配合程度。

  一项又一项的测试以后。

  天子基本获得了目前可以测试的所有参数。

  总体来说须佐能乎的能力非常让人满意,有希望可以在晓组织进行普及。

  不错,下载普及须佐能乎,这真是天子下一步想要做到的事情。

  虽然说白绝铠甲因为肉体强度问题,暂时还无法承担的起万花筒写轮眼的加载。

  但是不代表普通的写轮眼就完全无法使用须佐能乎了。

  有个很有趣的现象就是。

  虽然开启须佐能乎需要非常高的前置条件,比如足够的查克拉提炼速度,至少万花筒写轮眼级别的瞳力等等。

  但是实际上只要开启了这种能力以后,技巧想要再使用须佐能乎的力量却没有了那么高的限制。

  比如说后世的宇智波斑在熟悉了须佐能乎这个术式以后,即使在没有眼睛的情况下也可以通过查克拉直接施展出须佐能乎。

  而宇智波鼬也曾经在眼睛退化为普通写轮眼的情况下施展出须佐能乎。

  这说明虽然须佐能乎的开启条件非常苛刻,但是后续使用的条件却相对宽松许多。

  这也让了解这点的天子对须佐这个术式感到非常感兴趣。

  如果理论没错的话,只要熟悉了须佐能乎的施展细节以后,天子就可以尝试在普通的写轮眼铠甲中添加相关的回路,澳洲使得普通的写轮眼铠甲也可以强行开出须佐能乎了。

  这也是为什么天子判断,万花筒写轮眼这么多能力之中须佐能乎的力量最有价值的原因。

  因为它具有很强的普及性,澳洲是每个人都可以利用的力量。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