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天剑绝恋曲 > 澳洲幸运5app登录 下载 V5.1.1

澳洲幸运5app登录 下载 V5.1.1

  本来按照原计划,她们在这里顶多呆上三五天,但是因为薄司晏和戴代生病的缘故,再加上天气时好时坏的,于是不得不延迟多呆几天。

  唐璐和隋衍两个人也没心思游玩,一个负责做菜,另一个则是照看病人。

  戴代前两天一直在发低烧,时不时地还会做噩梦说胡话,唐璐就一直陪在她身边照顾她,盯了两天之后戴代的低烧总算是退了。

  薄司晏的身体素质要强一点,这两天已经好了些,不过因为还在感冒也不方便照顾戴代,只能在房间里呆着。看的出来他对于这次的事情也是非常羞愧,登录这几天对着唐璐表现出了非常罕见的友好态度,一句找茬的话都没说,让唐璐都有点不适应了。

  不毒舌的薄司晏真的毫无乐趣呢。

  这两天外面总是断断续续地在下雨,也没法出门,唐璐实在是没事干,澳洲幸运5app登录 下载 V5.1.1便只能把带来的卷子给做了。

  谁也想不到,这卷子竟然真的有派上用场的时候。

  这天她正在客厅做卷子,外面虽然是下雨天,但是毕竟客厅的窗户够大够多,光线也够充足,隋衍也楼上下来了,手里还拿着一台掌上电脑,看到唐璐在做卷子便问:“是不是打扰你了?”

  “没有,你不用管我。”

  于是隋衍就在唐璐隔壁坐下,专心用掌上电脑处理起工作事务,两个人也算是互不干扰,过了一会儿唐璐就被卷子后面的答题给难住了,但她没带教辅书找不到参考,5app呆呆地望着题目直叹气。

  明明题目上的每个字她都认识,怎么合在一起,自己就什么都看不懂了呢?

  “怎么了?题目不会做?”隋衍不知道什么时候放下了掌上电脑,“要不要我帮你看看?”

  难道每一个总裁的成绩都那么好吗?唐璐本着反正已经够丢人了,也不怕再丢人的想法,把卷子递了过去。

  只见隋衍看着题目,思索片刻就又拿起了笔和草稿纸计算了一番,最后拿着计算过程给她看,“应该是这样,你看你能不能看懂。”

  “……”虽然唐璐也没看懂对不对,但是看隋衍那流畅的思索过程,还有自信的气势她觉得肯定是对的,立刻用双手抱住头了,忽然生出了一股强烈的挫败感。

  “怎么了?”

  “不用管我,让我静静。”被题目和优秀学生击溃的崩溃感有谁能够明白?

  果然这个世界只有自己一个普通人。

  “学习遇到不会的地方很正常,慢慢学就好了。”

  “我知道,让我短暂的崩溃一下就行了。”

  隋衍听后便也没说话,澳洲充分给了唐璐安静的环境去自我消化情绪。

  其实这郁闷也没持续多久,只是她很久没有接触到学习了而已,真要说起压力这肯定远不如高三的时候,只是现在自己身边的人各个都很优秀,如此一衬托,就显得她非常无能。

  她总算是明白宁当鸡头不当凤尾了是什么意思了。周围的人太突出的确会给自己带来太大的压力。但是她们这一个个的都是总裁,身价都过亿了,自己就是一个打工人,自我要求那么高干嘛,又不是一定要考一百分,达到学校的录取线不就好了吗!

  想通之后,唐璐立刻就调整了心态。“麻烦你给我讲讲吧。”

  “那从头开始讲吧……”

  唐璐的物理基础本身就不算扎实,再加上有这么多年没有碰过了,现在跟从头再来也没什么区别了,但没想到隋衍的物理真的还不错,说的也很清楚。

  “隋总你大学一定是理工科吧,物理竟然这么好!”

  “那倒不是,不过我哥当年是科大物理系毕业的,高考之前他没少给我辅导物理,也就这门课还记得比较熟。”

  “你们俩都挺厉害的,不对,应该是在我看来理科好的人都很了不起才对,5app我就不行,但凡当年我理科能多考几分,我也不至于去学文科了。”

  “我高中的时候学习比你差多了,我是复读一年才考上的,那时候我哥跟我说过一句话我记得很清楚,他说现在学习不是为了让你成为什么人,而是让你以后知道自己要做什么样的人,那时候还不懂这句话的意思,幸运现在倒是明白了。”

  “人都是在成长中长大的嘛,哪有人生来就足够优秀,知道自己以后要做什么的嘛,一路顺风顺水的固然很好,但是磕磕绊绊才是人生常态嘛。”

  窗外的雨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停了下来,一道彩虹悄悄出现在海面上,澳洲幸运5app登录 下载 V5.1.1唐璐不经意地一抬头,看见了海面上的彩虹,立刻惊喜地叫起来:“快看,是彩虹!”

  如果不亲眼所见,很难体会到彩虹的绚烂与梦幻,杂乱的七种颜色拼接在一起却能如此和谐。

  唐璐感慨了一声:“虽然说这两天过得挺倒霉的,但是能看到彩虹也算是值了吧。”

  “你还真容易满足。”

  “来都来了,总得找点心理安慰吧,那不然出来玩图什么呀!”

  有过了两天,戴代的身体也恢复得差不多了,登录薄司晏和隋衍都是有公司的人,也不可能一直不在公司露面,所以四人立刻回到了c市,一下飞机,明显下降的温度就提醒着众人他们已经回到了熟悉的地方。

  也就是几天不见,c市的秋天好像就已经到了,马路两边的绿化树已经开始微微泛黄,路上的行人也都自觉地换上了风衣夹克。

  唐璐特地对戴代说:“看来c市还挺冷的,戴代你病刚好这两天记得多穿点。”

  “嗯,我知道,5app小唐这几天真是多亏你了。”

  “不用,你该谢谢晏少有先见之明带上我和隋总,不然给你们做饭送水的人都没有。”

  薄司晏哪里受得了这种冷嘲热讽,正准备发作,只听戴代扑哧一声笑了出来,“是啊,多亏你和隋总了,澳洲幸运5app登录 下载 V5.1.1我还说要给大家做饭的,结果在床上躺了这么久,都没有机会跟隋总好好道个谢。”

  一下飞机隋衍就已经先走了,其实唐璐前两天也看出来他很忙了,因为他几乎随手不离那台掌上电脑,所以自己也提出说他有事可以先走,等薄司晏和戴代病好了他们三个再回来就是了,不过当时隋衍可能是担心没人做饭,所以坚持要和他们一起回来。

  被这么一打岔,薄司晏也不好再继续发挥,澳洲对戴代说:“以后还有机会见面的。”

  “嗯。”戴代轻轻地点了点头。

  唐璐敏锐地发现戴代看向薄司晏的眼神不一样了,以前虽然也有好感,但是还是会有一些克制,澳洲幸运5app登录 下载 V5.1.1可是今天她的眼神却直白了不少,两人说话的气氛也要比以前默契许多,看来在小岛一天一夜的确发生了很多事情,让两个人关系拉近了不少。

  那自己这到底算是吃没吃到瓜呢?

  回到薄家,戴代因为身体问题又休息了两天,科目二的考试也没开始,所以唐璐自告奋勇地替她订了两天班。

  有一天还被薄景川给碰见了,对方还特地问了一句,问她是不是考到驾照了。

  薄景川听了解释,还问了唐璐最近有没有跟姜真真联系,听到唐璐说没有,他人就默默地离开了。

  最近学车她也跟姜真真打过招呼,姜真真为了让她安心学习,所以最近也没有找她,不过她刚刚结束订婚,要处理的事情应该挺多的,一时半会儿还不急着结婚。

  过了几天,她顺利地通过了科目二,准备上路练习,唐璐简直是得心应手,开起车来那叫一个一路顺畅,澳洲教练见了直接给她排了最近的考试,练了了一个星期她就通过了科目三的考试,本来薄景川给了她两个月时间,最后自己只用了一个半月不到就拿到了驾照。

  去领驾照的时候吗,驾校工作人员也说她是今年驾校的优秀学员,还给她发了证书。

  虽然这荣誉也没什么用,但是对于一直备受打击的唐璐而言,她总算是吃到一次穿越人士的红利了!可不得骄傲一回?

  有了车后,登录生活确实变得大不一样,首先是出门更方便了,路上也能节省不少时间,5app其次就是同事们对她态度也更加热情了。

  以前休息日大家不出门,幸运是觉得出门麻烦,现在唐璐有了车,自然是对她百般体贴,好让她能够载自己一程。本来唐璐就觉得自己混得还不错,现在简直变成了人气王。

  正当她享受着最后几天假期时,方涵忽然给她打了个电话,询问她姜真真过生日送什么礼物好。

  唐璐一听还以为是方涵要给姜真真送礼物掺和剧情了,“你要给真真送礼物?”

  “不是我,登录是薄总,今天他让我给姜小姐准备生日礼物,你也知道的我对姜小姐其实并不了解。”

  “原来如此。”唐璐松了口气,她就说这故事不能这么狗血吧,“真真的喜好很多啊,她喜欢化妆,对时尚比较关心,考虑这方面应该会比较好。”

  “好的,那你觉得光是送东西会不会太流于表面了?毕竟这是薄总和姜小姐订婚之后第一次过生日。”

  “是有点吧,以我对真真的了解,她那天八成是要开生日派对。”前几天姜真真打电话还提了一句相关话题。

  “那我再看看吧,多谢你的建议。”

  “不客气。”

  没过两天,姜真真又特地给唐璐打了个电话说生日那天不开派对了。

  唐璐关心的问:“怎么了,出什么情况了吗?”

  “没什么大事啦。”她的声音听上去有些抑制不住的兴奋,“薄景川竟然说要请我吃饭,这事情实在是太稀奇了,我得去看看到底是什么情况!”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