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极速光阴 > 澳洲10单双 下载 V8.9.7

澳洲10单双 下载 V8.9.7

  时间已进入秋季,但墨文年的营帐之中却有些燥热。

  向彭越离开了墨文年的床榻,坐到了椅子上,抿了一口茶,道:“殿下,澳洲我记得,我原本给你制定的计划不是这样子吧?”

  墨文年将头埋在枕头里,没有回应。

  向彭越无奈地摇了摇头,道:“我听闻高贵妃与六殿下邀请了顾小姐,澳洲试图撮合二殿下与顾小姐之间的感情,便第一时间将这个消息告诉你,给你制定了计划。

  高贵妃与六殿下的性格单纯,单双颇有些急性子。他们见二殿下与顾小姐之间的感情没有进展,便会剑走偏锋,提出让两位独处。

  到时候,你只要抓准时机冲进去控制场面,再派人去通知王爷。

  这样,你不仅可以在王爷与顾小姐的面前表现一把,甚至还会让王爷怀疑二殿下对顾小姐有所不轨。一举两得。

  可是殿下你是怎么做的?”

  向彭越顿了顿,将目光看向了趴在床上一动不动的墨文年,V8.9.7语气冰冷:“这只是秋猎开幕前的小计划,V8.9.7你非要使用那种催情药物,将事情搞得那么大,最终落了一个偷鸡不成蚀把米的下场?

  现在好了,你被打成这样,瘫痪在床。我原本给你制定的、在秋猎期间拉近你与顾小姐的感情的计划全部泡汤了。你开心了吧?”

  埋在枕头里的墨文年不甘心地嘟囔了一句:“……不开心。”

  “殿下,你曾说你喜欢顾小姐,我这才想方设法帮你撮合。可你倒好?”即使生气,向彭越的脸上也依旧稚嫩天真,下载道:“看王爷与顾小姐之间的感情进展太慢了,你想搭把手?若不是我及时将解药送到太医手中,下载怕是那两人已经生米煮成熟饭了。”

  墨文年被向彭越一顿说落,弱弱地反抗道:“本,单双本王原以为,V8.9.7本王可以先赶到母妃的营帐,然后就……”

  “你以为你以为,殿下,单双恕我直言,你以为的事儿有几件是成功的?”向彭越打断了墨文年的反抗,道:“您真的以为,你先赶到高贵妃的营帐,你就可以得到顾小姐吗?你当王爷跟你一样是傻子吗,澳洲10单双 下载 V8.9.7可以任凭你胡来?

  殿下,我早就跟你说过,若你真心喜欢,就不要在顾小姐的身上耍花样。及笄之日的教训还不够吗?你那个庶女还在捂着肚子等你迎亲呢。”

  “……”墨文年被说得一无是处,拉了拉被子,将整个人都藏好了。

  向彭越叹了一口气,于心不忍,发现自己可能说得有点过了。

  但愿这一次,墨文年可以吸取教训,改过自新,澳洲10单双 下载 V8.9.7不枉费向彭越对他的“见死不救”。

  不然,向彭越可能无法再帮他了。

  向彭越重新坐回到了床边,声音悠悠的:“殿下,人与人之间的来往,是将心比心的。你待他人真心,他人才会真心待你。若是你使用了歪门邪道让顾小姐服从,最终也不会有好结果的。”

  向彭越的年纪不大,但似是经历颇多,对人生有很深的感悟。

  他继续说道:“你所培养的暗卫也是如此。恐惧是无法令一个人彻底忠诚的。若是你一味地用人质威胁,最终只会自食恶果。”

  向彭越的眼眸幽森。他发现,他说的也许不是墨文年,而是自己,亦或者自己身边的某个人。

  “罢了。”向彭越整理了一下情绪,站起身来,道:“殿下,你放心吧,我帮你重新获得陛下与王爷他们的信任的。你就安心养伤吧。”

  说完,向彭越走出了营帐。

  “……”墨文年趴在床上一动不动。

  墨文年对向彭越可谓是相当信任。

  但是,对于向彭越苦口婆心的劝说,下载这家伙一个字都没听进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