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无念江湖 > 下载港澳宝典app 下载 V5.1.9

下载港澳宝典app 下载 V5.1.9

  祸月之下,阴气爆发!

  无数阴气仿佛山间的晨雾,浓稠的几乎要滴出水来。无数草在疯涨,从膝盖高的杂草,眨眼长到数丈高,一株株仿佛参天大树,最后生长成风雨不透的密林。

  在密林中,最高层的草已经遮天蔽日,占据了上方的空间,而下面的杂草还在疯狂的生长,纵向的空间已经被塞满,下载那就往横向蔓延。那些细小一些的杂草争先恐后往四面八方生长,下载如蜘蛛网般纵横交错,远远地延伸出去。与此同时,还有无数细小的嫩芽从泥土中钻出,比雨后春笋长得更快,眨眼间又是一株劲草,加入了争夺空间的行列。

  这毫无疑问是生机旺盛的表现,每一次抽芽,每一次生长都充满着野蛮的活力。但这种生机绝不友好,在草丛中间行走,不感到空间清新,只感觉到阵阵窒息。

  草丛中的空气格外浑浊、憋闷,就好像缝隙的空气里也塞满了草籽,人在其中就好像被那些草叶缠住了脖子、胸口,港澳渐渐喘不过气来。

  “不是阴气作祟,是这些草……”

  藏在地下的魔教中人陆陆续续仿佛鼹鼠一样拱出地面,漏网之鱼数量依旧可观。只是他们刚刚喘口气,就陷入了另一种窒息当中,可说体验极差。

  “不愧是神使带来的草,果然厉害。咱们有月灵护符还是如此,那些检地狗肯定完蛋了。”

  在一众嘴硬中,魔教徒握住手中的野草一样的护符偷偷摸摸的向前摸去。每个魔教教徒胸口都有一株,和周遭的草丛看起来很是和谐,就好像他们是一群草人。

  今日本来是无月之夜,app等祸月升起,港澳才有了一轮月亮。但祸月的光芒不能跟明月相比,更何况草叶挡住了天光,app草丛中伸手不见五指,只能听见草叶生长的“嗖嗖”声。

  但魔教众人是不怕迷路的,他们和一般人是不同的。第一是他们的眼睛不同,港澳已经拥有了野兽,甚至凶兽的视觉。

  在几年前,港澳魔教寻常教众还只会变身成野蛮无脑的凶兽,只是强壮身体,战力发挥全靠天命,但这几年,随着新任圣子的登基,大行研究,陆续开发出了更多的手段,也吸纳任用了一批年轻骨干,使得基层组织变得活力十足,这圣月教的面貌可谓焕然一新。

  譬如那“灵目”药剂,用之擦洗眼睛,可以在黑暗中视物,又能捕捉到快速动作,更能观察微小之物,就像拥有猫、老鹰一样的眼睛。

  像这样的药剂不止一种。教众都在传说,新圣子是真正接触过月神的使者,得到了月神的祝福和恩赐,甚至比一般降临的神使更受器重,有他带领,下载港澳宝典app 下载 V5.1.9大家打碎污浊人世的藩篱,去往月神极乐世界是越来越有盼头了。

  另外一点,宝典就是每个人都拿着的那个“月神护符”,这护符指引着大家去神域中心参拜神使。

  这又是一个从所未有的改变。

  以前都是大家在下面等着,等着神域降临再单方面接近神使,从来没有事先得到过指引,风险极大,生死难料。至于这护符怎么来的,反正是上面发的,下面的人也不懂,他们只知道一样:

  这一次的神使降临,和以前是不一样的!

  在这种情况下,众人赶去参拜月神神使,除了期盼与狂热,还都有一种扬眉吐气的感觉:我们如今是神使罩着的人了,这神域是月神的地盘也就是我们的地盘,我们还不横着走?

  那些检地司的走狗不来便罢,来了只管打得他满地找牙,在我的地盘看你还横不横了?

  就是那些老教徒记忆力也很少有这么风光的时候,如今不但不怕,还恨不得下一刻就遇到检地司的家伙,让他们也尝尝以势压人的滋味。

  可惜,叫他们失望了。检地司的人可能察觉到了什么,他们并不深入草林,在神域下降之后就一股脑藏了起来。魔教徒们瞪大了眼睛也没找到。

  而神使就要到了。

  众教徒感受着胸口的气息,来到了神使召唤的终点,那是草丛当中一处高地。

  原本这里也是平原,但随着草丛生长,平地隆起成为一处凸起,就像搭建好的点将台。

  而高台上,草木交叉纵横成一处焦点,编制成了一个精致的图案,看起来好似一块蒲团。

  这是神使给自己准备的宝座。

  现在蒲团上空无一物,宝典神使,检地司称为天魔的存在还没有降临。刚刚草原变异也好,地面改变也好都只是神使降临的前奏。

  众教徒停在台下,做出祈祷的姿态,一声也不敢出。只等神使降临的时刻。

  同时,他们也抽出随身的兵刃,放在一旁。

  这不是他们要反水、要弑神,正好相反,他们要保卫神使。

  神使降临,下载港澳宝典app 下载 V5.1.9天梯未断,正是人间排斥之力最强,本体最脆弱的时候,也是检地司发起进攻的最佳时机。那时神使就需要他们保护了。

  魔教最重要的使命就在这里,不是检地司的对手没关系,只要拼命拦住检地司,不惜用人命填,拖延时间,等到天梯截断,神域稳定,神使也与世界融合之后,剩下的交给强大的神使即可。

  只要完成一次壮举,每一个参与的教徒都会得到梦寐以求的奖赏。

  以前都是这样做的,何况这一次神使提前给了指引,可见是一位通情达理的好神使,那么奖励的丰富只怕前所未有。

  众教徒激动的等待着。只偶尔有几人心中疑惑:怎么不见舵主、副舵主啊?

  没有他们带领,大伙先行领赏是不是不合适啊?

  在某一刻,天上的祸月突然闪了一下——

  众教徒只觉得眼前一黑。

  不是有巨大之物遮蔽视线的黑,是自家身体出了问题。

  窒息!

  浓浓的窒息感笼照了众人,就好像有一个庞然大物深深吸了一口气,把周围的空气一下子抽空了,那些有实力的还罢了,实力和身体稍微弱一点的登时眼前发黑,急性缺氧,昏了过去。

  不……不愧是神使大人!

  有的教徒晕倒之前还这样想着。

  那些没有昏倒的教徒抬头,亲眼看见一道影子乘着光从天而降。

  那是个绿中带黄的影子。

  最终,影子清晰展现在众人面前。

  此时,饶是那些教徒还是愿意从心底尊重神使的,心中也不由得都闪过一个念头:豆芽菜成精?

  那影子大头小身子,身子又细又弯,几乎支撑不起脑袋。头上发黄,身子发绿,乍一看不像豆芽菜又像什么?

  再仔细看时,或许还真没那么像豆芽菜,而像小白菜……蔫黄的那种。头和身子连接处有一圈领子,又大又蓬松,就像白菜的菜叶。

  如此形象,再加上它的身子居然只有一人来高的,与众人想象中的掌御自然的强大神使相去甚远,而偏偏这样的身高又脱离了“可爱”的范畴,显得不够威风但足够古怪,下载港澳宝典app 下载 V5.1.9众教徒一时都愣住了。

  直到有老成的神使率先大喊:“神使降临,参见神使!”

  众教徒这才纷纷叫道:“参见神使!”然后拜了下去。

  只是这呼喊的水准有些参差不齐,动作也有快有慢,不免失了隆重。

  好在终究所有教徒拜下之后,从上面看犹如伏倒一片的庄稼,还是相当壮观的。

  “嗤嗤……”

  在众教徒头顶上,传了几声响动。

  是笑吗?

  听起来像是憋不住笑的声音。

  有些不够稳重的教徒不免悄悄抬头去看,就见那神使黄豆一样的脑袋上五官分明,大嘴咧开,发出了噗嗤嗤的笑容。

  就好像教徒跪拜的动作叫它觉得好笑。

  这……

  是不是有点不给面子?

  教徒当中有那信的不够深,不够发自内心的,心中升起一股不爽来。感觉自己拜的不是什么神秘强大的神使,而是一个豆芽脑袋的顽童。

  其实很多教徒都见过不止一个神使,大部分神使混乱、暴戾、邪恶,对教徒的崇拜毫无反应,甚至还有反噬的,但教徒们依旧趋之若鹜,甘之如饴。因为这是他们心中神使的形象。相反,太人性化了,又不够强大的神使才让他们心中打鼓。

  这时,有人突然惊道:“不愧是神使大人,竟这么快就可以摆脱阻碍!”

  这一声称赞十分突兀,很像是老教徒在稳定人心,但众人还是往上看去。

  就见那豆芽菜……那神使身上一层光焰正在肉眼可见的速度熄灭,宝典头顶上仿佛通天柱一样的光也摇摇欲坠。

  这……

  厉害!

  那火焰正是人间世界对外来者的排斥,火焰燃烧时,外来者的实力大大受限,能够被本土同境界甚至下一境界的对手压制,而头顶那道光则是逆通另一个世界,下载港澳宝典app 下载 V5.1.9要是被人砍断,则魔窟将消失,神使(天魔)也会被驱逐。

  这位神使火焰熄灭的这样快,app说明它马上就会挣脱排斥反应,以外界的实力在本界战斗。而一旦天柱断裂,除非它死或者有手段主动返回,不然它就会永远留在这个世界。

  菜不可貌相,宝典这真的是位强大的神使!

  这也说明,检地司要阻挡神使,窗口期非常短!

  教徒们有的已经反应过来:

  要准备战斗!

  就在这时——

  “嗤嗤嗤!”

  无数金光拔地而起!

  “八门天锁阵!”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