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虚空界边缘 > 香港2023全年资料免费看 下载 V4.9.9

香港2023全年资料免费看 下载 V4.9.9

  夏深匆匆联系了顾灵,香港还把顾灵吓了一跳,“有什么事吗?”

  前一天两人才联系过呢。

  “你养野鸡,怎么没和我说啊。”夏深问道。简直是个大惊喜呢。

  其他人也没有给他报告这件事,大家一开始都以为顾灵是真的想养宠物呢。哪怕她对宠物的态度很奇怪。本来跟着她去x星的这一群人,和她的关系也并不太熟。与她最熟悉的钟老师和肖肖都没去x星,一来他们有别的事情要做,二来嘛,他们也不适合去x星露面。

  “不是没成功吗?等过段时间下蛋了,自然就告诉你了啊。”顾灵笑道。

  她猜测有母鸡快要下蛋了,因为这段时间吃的好,环境又好,它们都长的挺好的,有了些下蛋的迹象。这可得归功于,小时候家里养鸡时,2023奶奶教过她,怎样看哪只母鸡快要下蛋了。

  其实也简单,很多农村老人都会看。不过现在差不多就成了绝活了。

  “希望能一次多下几颗蛋啊。”夏深期待的说。

  “这可不好说,搞不好就下一颗呢。”顾灵笑道。

  总共才八只母鸡,就算每只鸡每天都下一颗蛋,香港一天也才八颗而已,想大家都吃得上蛋,路还长的很呢。

  不过,等多收集几颗蛋了,她会想办法孵化小鸡的,蛋生鸡,鸡生蛋,希望以后就有吃不完的蛋和鸡了。

  “就算只有一颗蛋,也是成功啊。”夏深笑道。他对顾灵很有信心,只要有第一颗,后面就不用发愁了。

  “哎,你们不是有人养鸡吗,不都给我送蛋过来吃过吗?”顾灵有些好奇的问道。

  “是有,但这是机密,别人不可能说出来的。”夏深说着不由自主的摇了摇头。

  那些人就是为了私利,才什么东西都说是机密,是自己家的专利。其实呢,他相信最早,这些都不是机密,只是慢慢被某些人撑握在自己手中了,知情的人越来越少,就成了他们的专利了。

  其实,谁知道是他们的祖辈本身就会,还是从别人手中不择手段夺来的呢?并且因为他们这样搞,好多东西还慢慢失传了呢。

  不管是什么技术,懂的人越多,创新就会越多,而流传下来的机率就高,就会越来越好。知道的人越少,越保密,搞不好慢慢就会失传了。

  关键是,专利也行,大不了付给他们专利费嘛。可是人家就是不拿出来,不想与人共享,只想自己单独赚钱,还给附加了一些乱七八糟的,搞的很多事情的走向都越来越畸形。

  这不,搞到最后,大家的食物就只剩下一种了,就是营养剂。吃营养剂虽然方便,全年却有不少弊端。而且因为只吃营养剂,很多好东西都失传了。这对整个人类社会都有些不好的影响,这个社会,需要变革的地方实在太多了。

  利益完全把握在极少数手中,其他人的生存空间就越来越少了,很不利于社会的发展。

  他很期待顾灵早点成功,给这些人一个重重的,毁灭性的打击,好让他重新洗牌。

  “哦。这样啊。”顾灵觉得颇为无语,她不太能理解。不过一想到星际人民都直接吃营养剂的,又理解了。

  “所以,我迫切的希望你快点成功啊。”夏深笑道。

  顾灵也笑了,这不就是想打某些人的脸吗?你不是说只有你自己会吗?其实呢,本来就不是件很困难的事情。以后会的人越来越多,全年看你还死守着有什么用?

  “其实我也想啊。我想吃蛋,也想吃鸡啊。”

  “这些野鸡也是可以吃的吗?”夏深连忙问。

  “当然啦,鸡比蛋还更好吃呢?”

  “那鸡肉比海猪肉还好吃吗?”夏深又问。

  “恩,资料这个怎么说呢,各有各的美味啊。就像我们吃爱吃西红柿也爱吃黄瓜一样啊。比不出谁更好吃,谁更有价值来啊。”顾灵解释道。

  反正她是准备吃鸡肉的,鸡肉多香啊,猪肉再好吃,天天吃,也想吃点鸡肉换个口味啊。再说了,资料鸡肉有鸡肉的营养,猪肉也猪肉的营养嘛。各有千秋啊。

  而且这次在x星上,她还收获了一种类似土豆的野菜根块。她已经种了一些下去了,如果培育的好,就又多了一道蔬菜,土豆拿来做大盘土豆炖鸡,很美味呢。

  讲到这些,顾灵说的自己都想流口水了,夏深更是听的向往不已,还说:“太好了。我还在想,要怎么多培育出几种新的蔬菜来呢。没想到,你都开始实验了。看来,还是该让你到处跑跑啊。”

  如果不是去了x星,香港2023全年资料免费看 下载 V4.9.9顾灵也得不到种野菜,所以说出去还是有很大收获的。

  “那是。如果有机会我也想多去些星球看看,不同的星球总会有些不同的物种,搞不好我还能再找到几样食材呢。”顾灵也说。

  她很向往走出去,多走些地方。常年呆在一个地方这个地方再好,人也会觉得腻的。人为什么喜欢出去旅行啊,还不就是为了新鲜啊。再说了,这个世界对她来说,是全新的,有太多的地方值得她去探索呢。

  “有机会的。以后我陪你去。”夏深笑道。等局世稳定,一切都在他的掌握当中了,香港他就可以安排顾灵四处去跑了,2023甚至他自己都可以抽空陪顾灵四处走走呢。

  “你那边现在怎么样了?”隔了这么久,顾灵终于问了这句话。

  “还好,我能应付得来,就是还需要一些时间。”夏深答。

  这些麻烦事,香港2023全年资料免费看 下载 V4.9.9他不想影响顾灵,而且顾灵也帮不上忙。

  “那就好。你自己要小心啊。”

  两人难得的闲聊了几句,顾灵见夏深还挺有空似的,就提起了她想支助x星上的那些可怜人。

  “行啊。不过呢,香港这件事,不用你亲自去管。我会拔一笔专款给黑狼的,资料用你的钱,建立一个基金会,去帮助一些穷苦阶层,这件事我们让他们自己去运作,我们只需要监管就行了。”夏深笑道。

  “那我就不管了啊。我的钱,你们随便用。”顾灵放心了。她现在要钱也没多大用处,还不如拿去帮助那有需要的人。有收获就要有回馈嘛。她能过上好日子,其实也是靠大家的帮忙啊。

  夏深就知道,黑狼这家伙,不会放过任何讨好处的机会。要说黑狼不是故意的,他想信,朱力奥都不会相信。

  不过x星确实很需要帮助,黑狼也是没办法,他做的已经够多了。x星乱了这么多年,太穷了,四处是要钱的缺口,确实需要大笔的外来支助。就算顾灵不说,夏深都和朱力奥有过商量,准备以顾灵的名义做一些善事的。

  他需要给顾灵增加社会地位和知名度,顾灵做的好事越多,就会获得越多人的喜欢和尊重,对她个人来说,就更安全了。不然,光靠他的保护,总也有力所不及的地位。何况,他现在的仇人来多的很呢。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