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世纪恋曲谱 > 二码中特一肖期期准 下载 V6.5.7

二码中特一肖期期准 下载 V6.5.7

  夏河尴尬了一秒钟,就回道:阿比盖尔,现在神殿怎么样了?

  阿比盖尔道:女神醒了,我又招募到了几个学生,厄运女神派人过来送了点礼物,应该不会和我开战。奥术帝国派来的人,中特也由着林奇整治军队,一肖棉布杰克现在是大师等级,暴风城被他控制住了。

  夏河道:你自己怎么样?

  阿比盖尔道:我啊,一肖有些老了。不过最近招募了一批神殿甲士,有几个在追求我呢,应该老的不厉害吧?

  “大人,她在勾引你呢。”

  “那我怎么办?”

  “当然是满足她喽!”

  “隔着这么远,怎么满足?”

  “大人你在想什么呢!”芙蕾雅压住笑声,道:“她肯定是要你哄哄她,二码你想啊,你走了之后,她自己一个人撑着神殿,很辛苦的,又没什么人好说话。”

  “我不会啊,要不你来。”

  芙蕾雅看着财富之书,用力地摇头,道:“这东西,我说什么都不会碰。”

  “我没感觉危险。”

  “你不是我。”芙蕾雅翻了个身,跑到夏河另外一边,真的就离财富之书远了些。

  “如果能在暴风角建立持续的通讯魔法,我就不用这财富之书了。”

  “大人别胡闹了,你得勾引着阿比盖尔才行。她这个人呢,对咱们还是很重要的。你想啊,除了厄运女神之外,咱们还能和哪个神灵建立关系?”

  “我觉得,阿比盖尔算是咱们的朋友,我不想这样利用她。”

  “那你怎么就能利用奥维利亚呢?用了她的人,她的船,还让她给你做事。大人,是不是你觉得奥维利亚是自己人,才这样做的?可是在我眼里,奥维刘亚和阿比盖尔没有任何区别。”

  “我……”

  “我知道,大人想要娶了奥维利亚,可这个事情,根本就没什么希望。奥维利亚她啊……”

  “她怎么?”

  “她喜欢你也是有限,别看阿比盖尔一副逢场作戏的样子,她的心里才是很喜欢大人你。奥维利亚喜欢你,是因为你是她见过的第一个年轻有为的男人,在帝都久了,二码你又不和她联络,她慢慢就会淡了。帝都是什么地方?英才云集,什么好男人没有?要我说,大人就该把她放在罗德岛,继续让她当一个乡村土妞。”

  “你这叫什么话?”

  “实话啊大人,乡村土妞见识短,能安心的跟着大人。”

  “要不,你先吃点药,再和我说话?”

  夏河不回话,阿比盖尔又道:阿斯拉,你有没有想我?

  芙蕾雅取了个瓶子,倒出两颗药丸,自己吃了一颗,另外一颗塞在夏河的嘴里。

  夏河就有些发呆,他想到自己临别的时候,和阿比盖尔去了海边,两个人坐在夕阳下,说了很多的话。不知不觉的,自己离开快一年了。

  发了会儿呆,夏河回道:别和理会他们。

  阿比盖尔回道:既然你不许,期期我就不理他们。

  芙蕾雅偷笑,在夏河耳边道:“大人,她在调情呢。”

  夏河不理芙蕾雅,在财富之书上写道:血腥玛丽那边什么反应?

  阿比盖尔道:不太清楚,二码她应该受伤了,没能力出手,二码中特一肖期期准 下载 V6.5.7厄运女神在这里,她也只好忍着。她的人呢,正在控制航线,从圣雷帝国那边来的船只基本断绝了。暴风角这边被芙蕾雅搞了之后,已经没生意可做了。

  芙蕾雅在夏河耳边道:“反正咱们不亏,要是不弄死他们,现在大人一个铜板都收不到。”

  夏河在财富之书上写:那神殿靠什么来维持?

  阿比盖尔道:厄运女神操控她的信徒,出海打劫,还和血腥玛丽的人冲突了好多次呢。我这边就卖点神术卷轴,勉强度日。对了,芙蕾雅走的时候,给我留了一笔钱,说是你追加的投资。

  芙蕾雅继续得意地笑,夏河摇摇头,这个不能反驳,不能拆穿。

  他就在财富之书上写道:你问问林奇,如果他觉得有力量,可以进攻龙之岛了,那就出兵打吧,让帝国派去的人配合他。

  阿比盖尔回道:好的,阿斯拉,我这里有点事情,先不和你说了。

  夏河啪的一声,合上财富之书,如释重负。

  “大人,你可真不会聊天。要么纯粹的问下林奇那边的事情,要么搞定阿比盖尔,你现在两不沾,真是急死人了。”

  “你该回去睡觉了。”

  “我说了睡不着。”

  “你在这儿我也睡不着,你能不能……”夏河猛然坐起,拉着芙蕾雅。这一刻,梅迪尔丽也醒了。

  “是刺客,我去解决,他来试探咱们。”芙蕾雅在夏河耳边道。

  “何必呢,刺客又不会飞。周围我们都布置了魔法,他只是一个人,真的上来就死定了。”

  “我怕是死士刺客,伤了学生。”芙蕾雅很贴心地道。

  “算了,你这么想去,就去吧。”夏河无奈,他太了解芙蕾雅了,不窥视她的灵魂,也知道她要什么。芙蕾雅想要这个灵魂,一肖如果大家躲在树上,那个刺客难以动手,艾米没准就出手装装样子,将其惊走。

  芙蕾雅不想放他走,既然来了,就别回去。

  可是这个刺客等级很高,想要杀掉也是不易。芙蕾雅这是贪心,可是她的贪心,又都是为了自己,夏河就不好责备。

  芙蕾雅的身体飘飘荡荡,从夏河旁边离开,她在树梢上行走,无声无息。

  如果她愿意的话,完全可以成为最好的刺客。但是她是守护者,就选择了流星锤当做武器。反正本质上,她是神,神力充足的时候,就可以全部用神术来战斗,现在大多数时候,她得用武器,偶尔用魔法客串下法师。

  一个半精灵刺客在枝叶中潜伏,他完全不知道自己靠近之后就被发现了。

  他距离夏河的营地还有一千多米的距离,这森林的环境下,按理说还十分安全。因为就算是史诗境界的法师,也没法在森林里探查这么远的距离。可是在他的身后,二码趴着一只隐形的小鬼。

  芙蕾雅向他走来的时候,那刺客的身体就模糊了,化为一道深绿色的影子。

  森林隐形,这是精灵类生物的能力。

  芙蕾雅的脚步轻快,保持着一贯的节奏,来到了那刺客上方。半精灵刺客犹豫了一下,干掉这个人类的话,中特会惊动对方的营地,那就失去接近目标的机会了。

  他这么一犹豫的功夫,一个流星锤从天而降。

  刺客的身体向前一扑,想要躲过攻击,身体却是不知道什么时候麻痹了。

  噗!

  刺客头颅粉碎,芙蕾雅的身上,神力凝结的细丝炸开,立刻找到了靠着技能脱身的刺客本体。

  真是难杀!

  芙蕾雅神力锁定的目标,也被他用了替身技能逃过一死。

  刺客抽出短剑,向着芙蕾雅扑了过来,那血光炸开的瞬间,他就做出了反击。

  那刺客也知道自己被发现了,反击得毫不犹豫,他的短剑上亮起红色的光芒,仿佛在燃烧。芙蕾雅笑嘻嘻的挥舞流星锤,巨大的重武器在她手里,就像是吃得只剩下一颗的糖葫芦,轻飘飘的。

  刺客神情鉴定,短剑和流星锤撞在一起,金属的流星锤像是豆腐一样被切开。

  芙蕾雅笑着后退,刺客一步追了上来。芙蕾雅双眼之中射出金光,那刺客扬起短剑一挡,就感觉背后一沉。

  小鬼扑在了他的身上,芙蕾雅丢了流星锤,手中拔出了她的剑。

  噗!

  剑光没入了半精灵的小腹,他的短剑横扫,芙蕾雅撒手后退,笑道:“你还有力量再打么?”

  半精灵刺客感觉自己浑身上下灌了铅一样的沉重,背后的东西钻进了身体之中,冰冰凉凉的,

  舍身、脱壳!

  刺客一狠心,身体之中扑出一道绿色影子,冲向芙蕾雅。芙蕾雅张口喷出一张细小的丝网,将绿色的半精灵影子罩住,收入十殿印之中。

  半精灵的尸体站在树枝上,芙蕾雅招了招手,尸体向她走来,她随手拔出自己的太阴剑,收回龙虎道箓。这躯壳被小鬼控制,其实也没什么用处。芙蕾雅想了想,还是将其收入龙虎道箓之中。

  干掉这个半精灵,中特看似无惊无险,消耗的神力可是不少。

  前面还都是凭借自己对灵魂的感应,做出了欺骗战术,最后喷出的小网,期期可是纯粹的神力凝结而成,否则也抓不住这么强的灵魂。

  芙蕾雅回转夏河身边,夏河就道:“你这样消耗下去,迟早掉落境界。”

  “我有预感,这次去的地方,有我想要的东西。我进阶之后,有了储存……的法子,以后不会这么麻烦了。”芙蕾雅说的是香火力量,她可以把神力转化成可储存的方式,而不是必须吸收进身体,储存不下的会被浪费掉。

  “别这么拼命。”

  “我知道了。”芙蕾雅又躺了下来,观察十殿印中的收获。十殿印中,一个个血红色的小棺材只有巴掌大小,里面封印了大量半精灵的灵魂。算上这个刺客,已经有三个史诗境界的了。

  这一千多灵魂凑在一起,二码中特一肖期期准 下载 V6.5.7应该能再制造两个史诗境界的神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