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维护世界的决心 > 香港正版挂牌之最完全篇 下载 V1.8.4

香港正版挂牌之最完全篇 下载 V1.8.4

  宋经霜摆好阵法以后,正要出去,就发现月痕几个人走进了阵法,她想了想,便没做阻拦。

  正好她摆好的阵法还不知道效果,之最不如让沧海几个人帮忙试试。

  宋经霜想到这里,挂牌便直接坐在了院子里面的凳子上,看着三个人站在门口前面一点的位置,停留着没有动。

  宋经霜眼睛扫过三个人,在月痕的身上停留了一会。

  三个人当中,只有月痕会一些阵法,因为月痕的父亲,是大楚阵法高手里面最厉害的三个人之一。

  她倒是想要看看,月痕是不是能破开她的阵法。

  月痕在短暂的震惊以后,便缓缓开口:“这是宋经霜布置的阵法,我们现在身处的地方是阵法里面的幻境,我们看的景象都是不真实的。”

  三个人脸上不断有汗水落下,这种炎热的感觉,分明跟真的沙漠一模一样,不过沧海是知道月痕的本事的,当下便询问起来。

  “月痕,香港正版挂牌之最完全篇 下载 V1.8.4这个阵法要怎么破解?”

  “我还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阵法,跟以前见过的都不一样。”

  沧海以前见过的阵法,多数都是障眼法,只能让他们暂时被困在某个地方,他从来没有见过一个跟宋经霜小院的这个阵法一样,能改变自身的环境。

  月痕看着一望无际的沙漠,前后左右都看不到路,而他们就置身于沙漠最中央的位置,天上烈日炎炎,下面沙土柔软,之最他们走在上面,深一脚浅一脚。

  不仅天上的烈日像真的,就是地下的感觉,也像是真的。

  贾尚对于阵法是半点都不懂,他看沧海无比信任月痕,便也不说话,跟在月痕身后。

  月痕带着两个人深一脚浅一脚的走在沙漠里面,说了一炷香的时间,正版仍然什么都没有看到,而且他们感觉天上的烈日似乎更灿烂了,而且比之前更大了。

  几个人擦了额头的汗水,月痕不由的抬头,香港他猛地惊住了。

  “怎么,怎么变成两个太阳了,这,这也太诡异了。”

  “月痕,你有办法离开这里吗?”

  月痕低下头,发现沧海和贾尚嘴唇都已经干裂了,顿时更加震惊:“怎么会,怎么会这样?”

  寻常的阵法,即使身处环境,可是真实的环境是没有被改变的,所以几个人即使走上半个时辰,香港流了些汗,口渴的感觉是不应该出现才是。

  沧海见月痕脸色难看,疑惑的开口:“怎么了?是不是出什么事情了?”

  月痕脸色难看:“我根本就找不到阵眼。”

  沧海顿时一脸震惊:“连你也破不了宋经霜的阵法?”

  月痕闻言,顿时苦涩一笑:“以前我也觉得自己的阵法造诣很不错,现在看来,我根本就是个废物,宋经霜阵法的造诣,恐怕跟我父王不相上下。”

  什么?

  沧海已经震惊到失声。

  宋经霜才多大,之最怎么可能这么厉害!

  月痕也不想承认,可是这样的幻境阵法,他只在父亲的手里面见识过,当时父亲还感慨一声,幻境阵法,已经是阵法里面最厉害的一种阵法,这需要一定的天赋才能达到。

  有些人,一辈子,都没有办法进入这个境界。

  这需要大机遇。

  月痕也以为自己恐怕也需要很大的机遇,才能摸到幻境的门槛,可是今天见识了宋经霜的阵法,月痕觉得自己从小到大坚持的东西,瞬间被宋经霜打破了。

  原来,成就跟年龄是没有关系的。

  宋经霜一直注意着几个人,见几个人折腾了半天,没有半点头绪的样子,宋经霜用内力将一旁的花盆挪开。

  沧海他们眼前景象瞬间消失,眨眼功夫,就回到了真实世界。

  突然从沙漠转到了宋经霜的小院,还觉得一切有些不真实,几个人的目光顿时落在了宋经霜身上。

  宋经霜一身青衣,坐在石桌旁,手执白玉茶杯,悠闲淡定。

  月痕看到宋经霜,香港正版挂牌之最完全篇 下载 V1.8.4快走几步来到宋经霜身边,正版眼眸闪过亮色:“刚刚的幻境阵法,挂牌真的是你摆出来的。”

  宋经霜无奈的开口:“你看这院子,正版除了我,还有别人吗?”

  月痕也知道自己问这句话有多傻,别说他刚才亲眼看着宋经霜布阵了,就是那些石头,还是他们几个一起搬过来的,这一点,正版月痕总不能忘记。

  “抱歉,我只是太震惊了。”

  “你,你居然能摆出幻境阵法?”

  相比起月痕的震惊,宋经霜倒是平静许多。

  她现在的能力,挂牌也是因为前世下了苦功夫换来的,只是她在这方面也算是有天赋吧!!

  至少她那个师傅,看上去好像还挺满意的,经常看着她的眼睛冒光。

  不过宋经霜从来没有跟人比过阵法,所以也不知道自己的水平究竟有多高。

  “宋……不,老大,以后我能不能经常过来跟你讨论一下阵法的事情?”

  沧海和贾尚都傻眼了。

  他们三个人住在一个院子里面,平日中月痕对于什么事情,都比较冷漠,似乎对于什么东西的兴趣都不太大。

  可是今天,却对着宋经霜表现出前所未见的激动和兴奋。

  宋经霜觉得这并不是大不了的事情,当下便点头:“行啊,你想来随时。”

  沧海见月痕高兴的不得了,顿时清咳一声,香港走上前:“老,老大,我最近和贾尚切磋,贾尚的内功进步的特备快,我已经遇到瓶颈好久了,不知道有没有什么提升内力的办法?”

  沧海老脸一红。

  在他的小团体里面,挂牌他才是老大,如今让他叫别人老大,还真的是有些不习惯。

  不过为了自己的内功,沧海也厚着脸喊了出来。

  宋经霜抬了抬手,“手伸出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