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繁花:三国时期的女权斗争 > 澳洲幸运10人工计划 下载 V8.8.3

澳洲幸运10人工计划 下载 V8.8.3

  这是再平常不过的情景,美好、漂亮,但也仅此而已,并不是什么特殊的名场面。

  可顾夜歌在远处,隔窄小的玻璃窗看他,心中却仿佛有巨大的洪流于心头呼啸而过。

  无数的时空交错,梦中的少年出现在她面前。

  她看着他的一举一动,连眨眼都不舍。

  也许这是有些骇人的。顾夜歌想,这样地被陌生人看着,他如果发现,会不会感到不快?这样的盯着,澳洲实在太不礼貌……可是……可是,她没法说服自己收回目光。

  很久之前在书上看到的段落涌上心头:

  “音乐在此降调,

  如同草间玫瑰,

  如夜晚凝露静挂石墙。”

  心之悸动,这一切于她都太过不可思议。

  顾则唯微微蹙眉,在手中的曲谱上修改了一个音节,沉思片刻,他转身对身边人道:“……”

  刹那间,仿佛有什么预感,他忽然回首对着窗子看了一眼。

  女孩在此时转身离去。

  他只能看到模糊的深红,似乎是女孩的红唇。

  仿佛暗夜中的英式庄园,深红玫瑰藏在密叶中,只肯给他看一瞬惊华。

  雪色的光华一闪而过,澳洲幸运10人工计划 下载 V8.8.3是肌肤,还是窗外的阳光?他不敢确定。

  莫名其妙的熟稔感涌上心头,也许他是在梦中见过这样的场景。

  但他分明连女孩的轮廓都没有看清。

  “august?”身边人诧异地看了他一眼,顺着他的目光看向窗外,“你在看什么?”

  “没什么。”顾则唯很快收回目光,神色回复了平静,目光重新落到了曲谱上,继续聊起了音乐,“这里……”

  也许只是错觉吧。

  “你好,我是李枸。”深棕长卷发的女子摘下墨镜,微笑地对着顾夜歌伸出了手。

  “你好。”顾夜歌笑了笑,仍有些心神不宁。方才她看顾则唯看得太入迷,差点忘了时间,耽误了下午的工作,澳洲好在最后还是清醒了,忙不迭赶了回来。

  甚至不能说走,她是在逃离,那男孩的一切对她而言都太危险了,他随时都能让她疯狂,这简直不可思议……她畏惧这种力量,亦不想让自己失去理智。

  这世上怎么会有这样的人……他简直是个妖精。

  心神都为其一颦一笑所操纵……这实在不可思议。

  她得冷静下来。过了界的喜欢对任何人都没有好处。

  李枸身材高挑纤细,是非常典型的艺人身材,现实中偏瘦但上镜就是刚刚好。一双修长美腿,现实中看,她脸上的整容痕迹虽然有些明显,但一张脸的确非常漂亮,属于看得出整了,但并不是那种硅胶感满满的充气网红脸的长相,人工也有自己的辨识度在。

  顾夜歌对长得好看的人印象都不错,所以她其实对李枸还是很有好感的,但不知道为什么……虽然对方对她热情又礼貌,但是……但是,从对方不动声色打量她时的眼神、眼角眉梢的细微神态,她都感知到了一些让她本能地觉得不太舒服的东西。

  这让她下意识地心生警惕。

  “李枸?”在晚间和林子萱的通话中,她把自己的感受如实地告知了对方,林子萱的声音顿了顿,幸运难得地有些严肃起来了,在顾夜歌看不到的地方,她在a4纸上写下一个名字,然后无声地在上面勾了一个圈,半晌方道,“那你要小心一些,尽量避免和她接触。对了,今天你没有直白地表露出来这些吧?”

  “没有。”顾夜歌下意识地摇了摇头,之后才意识到林子萱看不见,她如实地说,“我们在一起练舞,她以前是学民族舞的,柔韧性不错,澳洲但是很多时候力度都不够,我今天教了她很久。”

  “柔韧感……”不知是想起了什么,林子萱轻笑了一声,一点难以察觉的轻微鄙夷藏在优雅柔和的腔调中,让人无法听出,“她的柔韧感当然不错……”

  就是没有练过民族舞,也该被那些人练出来了。

  在哪里练出来的?不敢说。

  “她之前好像有挺好的舞蹈底子,但是和这次舞台风格冲突有点大……”顾夜歌有点为难地皱起了鼻子,想起今天下午练习室的练习,心情一阵低落,“她们……其实不能说跳得特别差,但是感觉完全不对。”

  方柯怡是科班出身,身段锻炼和仪态是必备功课,作为小花旦也没少拍武打戏,按理说学起舞蹈来驾轻就熟,幸运但是……但是……真的感觉完全不对。

  按照她之前了解到的情况,李枸也有很好的舞蹈基础,澳洲幸运10人工计划 下载 V8.8.3按理说,她的年级比方柯怡小,应该更适合这种唱跳舞台一些,但她的表演比方柯怡还要不对味。

  这次的舞台是一首欧美热单,《bom!》,整体的基调非常外放、热情、强势……一种极具力量感的性感。

  歌词也是非常之直白。

  方柯怡和李枸大多数动作都是对的,她们主要的问题是力度不够,动作软绵绵的完全没有感觉,《bom》的编舞偏向于爵士与urban的混合,酷、力量、性感的元素非常多,舞台也应该是非常炸的那种,但她们两人的动作做出来,力度非常的软绵,完全踩不到点上,美则美矣,感觉完全不对。

  其实这不能怪她们,本身她们两人就是民族舞出身,澳洲幸运10人工计划 下载 V8.8.3舞种不同,注定风格差异巨大,这个真的不是像转变就一时能转变得了的,再者她们常年节食——这种节食和顾夜歌的节食不一样,顾夜歌主要还是靠运动塑身控制体型,澳洲幸运10人工计划 下载 V8.8.3毕竟她是唱跳出身,身体素质一降,唱肺活量不够,舞力度感不够,什么都得玩完,加上身/体先天就不是h型的,自始至终都没有追求过单薄纸片人的美感。

  腰臀比和骨架子摆在那里,她把自己饿死也没法和先天高瘦纤细的人比。

  顾夜歌的节食,是控制摄入量和只吃低卡健康食品,吃的东西难吃还吃不饱——但再吃不饱,她也是一日三餐顿顿不落地“吃了”的(为了避免不吃以至于代谢率降低,导致体脂率上升)。李枸那种大众追捧的纸片人高瘦,则真的是靠一天只吃一个圣女果这样纯饿饿下来的。

  这样的摄入量,她是真的没有那样的力气和肌肉,不可能表现出那种力量感。

  顾夜歌觉得这个不能怪李枸,但是……她依旧因为自己舞台无法完美而感到心情低落。

  “只是因为真的没办法吗?”林子萱眯起双眼,笑呵呵地道,语气像是诱惑夏娃的蛇,幸运“你刚刚一直在说方柯怡做的动作都是对的,说方柯怡学得很认真,依旧很棒了……这些好话可是只字未提李枸,你真觉得她跳不好只是因为力量不够没办法?”

  “……”顾夜歌沉默了一会儿,最终妥协,人工“好吧我承认,接触之后我开始不喜欢李枸了。但是……但是……”

  她不知道如何说下去,很多可能都只是人际交流中无可避免的摩擦,她可以坦然承认自己不喜欢李枸,却并不认为这些一定就是对方的错误。

  比如对方要把空调温度开到最低,但空调温度开得太低了顾夜歌嗓子会很不舒服,计划练舞后一身的汗,她们的休息区都在同一个地方,李枸直接把空调方向调过来,冷风一吹,一身冷汗,计划顾夜歌觉得自己分分钟就会感冒。

  顾夜歌的习惯是30度以下都不会开空调,在李枸把空调调到最低的时候,计划她也提出了自己的意见,但李枸和她一样是嘉宾,她们三人共用这个练习室,顾夜歌可以表达自己的感受和想法,但并没有资格决定什么,她觉得空调太冷了,幸运李枸觉得空调太热了,采纳任何一个人的建议都是合理的。

  但顾夜歌仍然觉得不太舒服,因为在她说“空调温度是不是太低了?我有一点喉咙不舒服。”的时候,计划李枸夸张而不可思议地看了她一眼:“这么热的天你居然觉得太冷了?奇葩!”

  好像顾夜歌觉得冷就是什么怪胎一样,而她觉得热就是绝对正确的,人工她就是宇宙中心,和她意见不合就是怪胎。

  顾夜歌:“……”

  其实顾夜歌的理想情况,是折中一下,把温度调到一个两人都可以接受的度数。如果李枸实在怕热,一定要调到最低温度,也不是完全不行,大不了她练完舞后去外面就是了。自己并没有资格因为自己觉得冷,就一定要把空调温度调高或完全不用。

  但她生气于李枸的态度,为什么自己觉得冷就是奇葩?不管室外温度多少,她在室内开最低温度就是很冷啊。

  “孩子气。”听完了她的叙述,林子萱没忍住,噗通一声笑了出来,“她为什么会这么说?因为她觉得,你没有资格和她提这些要求。在她眼里,你们是不平等的,所以她当然可以肆意妄为。”

  “为什么?”封闭的空间里,不用担心其他人听到,顾夜歌一时没忍住,直接反问了出来,“她有什么很好的作品吗?她有很强的实力吗?她有很惊人的美貌吗?她有很扎实的后台吗?她都没有!她凭什么这么对我!”

  “honey”林子萱赶紧安抚,“冷静冷静……从你语气中……应该不止是因为这一件事?”

  顾夜歌沉默了一会儿,没有说话,新鲜的委屈还没有完全封印住,此时林子萱一问就全都涌了出来,可她根本不知道怎么去说,有些事情她还没有完全弄明白,只是本能地觉得愤怒,“我……我……我好讨厌她。”

  “她为什么一点理都不讲,明明按照规则是我赢了,可她一句话就直接拿走了我的c位,仅仅只是因为她想要……凭什么……”

  她有些语无伦次,可林子萱却冷静了下来,声音平静地打断了她:“所以,你不想要吗?”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