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末世独行客 > 三期内必开一期精准 下载 V4.7.6

三期内必开一期精准 下载 V4.7.6

  玉海棠的声音柔腻软糯,听上去有点娇嗔,有点羞赧,又有点点嗲,简直让人的骨头都酥麻了。

  这是郑凡星第一次领略公关部玉总的功力,看来蒋天来这副总怕是要招架不住了。

  果然,蒋天来在听到玉海棠的声音之后,站立的身体不由得有些摇晃,似乎被击中了一般。

  “玉总,这不是生气。原则问题。我们不能碰触底线。”

  他的声音柔和了许多,和对待郑凡星完全是两个态度啊。

  玉海棠扭动水蛇腰,娇躯一扭一摆的走了几步,到了蒋天来的面前,撒娇似的在他肩头敲了一下。

  “啊呀,蒋总哟,这可不涉及什么原则呀,我们肯定都是有底线的人啊,必开只是表达的一点小小心意,也不是送给你的,是个尊夫人的,这不咱也不知道夫人喜欢什么,索性让她自己买得了,也省的我们送了她反而不满意。您是不知道啊,精准这女人的眼光呢,那是有自己独特审美的。”

  蒋天来坚持说道:“那也不行。”

  玉海棠又劝说了一会儿,见蒋天来始终不松口,便转身对郑凡星说:

  “郑总,那你都收起来吧,咱们不能坏了蒋总的规矩。”

  郑凡星非常无奈的把黑色手提袋拉上拉链,收了起来。

  玉海棠又道:“蒋总,俗话说,买卖不成仁义在嘛!咱们这还没算不成呢,那这样,晚上我俩请您吃个饭,能否赏个薄面?”

  她把姿态放得很低,伴随着身体也微屈,并且有些前倾,丝质衬衣的扣子快要胀破开来,一道深深的若隐若现,好不撩人!

  “那个,”蒋天来故意迟疑了一下,似乎在下一个艰难的决定,最后说:“吃饭没问题。”

  晚上,到了约定时间,郑凡星开着车来接蒋天来。

  蒋天来在车里闭目养神,显然是不想搭理这个开车的家伙,说是个副总,看起来却像个司机,而玉海棠倒像是个说话算话的。

  玉海棠似乎对省城很熟悉,各处好吃的地方都知道,这次预订了一个静雅的房间,很有古典格调,一期装修古香古色,一进门的时候还有素女弹古筝。

  玉海棠已经等在包间里了,她换了一件旗袍,尽显玲珑曲线,而且旗袍开叉很高,大长腿毕露无遗,一下子把蒋天来惊艳到了。

  女人脸上妩媚的表情已经表明了态度,三期内必开一期精准 下载 V4.7.6今晚上一定要把这个蒋总拿下。

  她穿的是一件淡绿色旗袍,上面绣着一朵美丽的海棠花,而此刻她就像一朵绽开的鲜花那样,美不胜收。

  酒菜很快摆了上来,玉海棠没有问蒋天来的意见,开了一瓶茅台酒。

  毕竟对于喝酒的人来说,不管喝什么酒,只要开茅台,哪还有什么拒绝的道理?

  三杯酒过后,玉海棠挨着蒋天来更近了些。

  饭前她已经和郑凡星商量好了,晚上尽可能的灌蒋天来白酒,要把他灌醉,然后让玉海棠扶到房间休息,到时候生米煮成熟饭,追加投资的合同他不签也得签!

  当然,玉海棠并非只靠自己的色相吸引这个蒋公子,更希望能凭借自己的魅力,让蒋公子服帖的拜服过来。

  她在酒桌上不仅春意盎然,三期内必开一期精准 下载 V4.7.6而且妙语连珠,不时逗的蒋天来抚掌大笑。

  ,佳人在侧,哪个男人没有这样的梦想?

  玉海棠简直将一个女人的魅力发挥到了极致,看的郑凡星都要忍不住了,可蒋天来还是稳如老狗。

  难道这家伙对女人不感兴趣?可他为什么又来赴宴,为什么又偷瞄玉海棠的胸脯?

  一瓶茅台酒喝完,蒋天来去了趟洗手间,玉海棠撒着娇要陪他一起去,被他果断的推开了。

  回桌之后,蒋天来像是换了个人。

  他显然已经洗过脸,重新整理了状态,期内好像从没喝过那么多酒一样了。

  “玉总,还有小郑,你们的意思我都明白,不就想让我在喝多了酒的情况下犯错误吗?然后把合同签了。咱们呢,打开天窗说亮话,这些呀,对我没有用。”

  实际上从白天蒋天来退掉那10万块钱的时候,郑凡星就料到这次任务很难完成了,而眼下他说出这句话来,看来失败已成定局。

  用钱财,用美女都打动不了他,那海亚地产还能提供什么?

  玉海棠心中有一丝冰冷,不过更多的是不服。

  什么,难道是老娘我没有魅力吗?哼,你还没尝尝老娘的厉害呢!到时候让你欲生欲死!

  这家伙酒量大,期内心肠硬,还真是个难搞的家伙!

  玉海棠又使出了撒娇的本领,一期哄着蒋天来喝了几杯酒,知道在这个桌上很难拿下他了,便提议转场。

  “蒋总,必开陪人家去酒吧坐坐嘛,必开就去个静吧,喝点小酒,聊聊天,谈人生谈理想,不谈工作,谈谈风花雪月,放松放松,怎么样?去嘛!”

  蒋天来本不想去,可玉海棠拉着他不放,期内便也只好跟着走了。

  三人来到一家酒吧,点了三杯鸡尾酒,精准坐到卡座里,灯光昏暗,玉海棠贴近了蒋天来,三期内必开一期精准 下载 V4.7.6一双嫩手自然的放到了他的腿上。

  蒋天来此时已经意兴阑珊,他出来吃饭,还陪着到酒吧,全因双方毕竟是合作关系,前期的融资也较融洽,该给的面子还是要给的,但是后续追加投资是不可能了,海亚根本没有可行的盈利方案,而且看着玉海棠尽显媚态,他有些反感了。

  “我去个洗手间。”

  就在玉海棠的纤纤玉手要解开他的第一个衬衫扣子的时候,蒋天来站起身,朝厕所方向走去。

  玉海棠点燃了一只细细的女士香烟,眼波柔美,“小郑,你说这姓蒋的,三期内必开一期精准 下载 V4.7.6怎么能装得这么正经?我还从没见过这样的人!”

  郑凡星调笑道:“再正经,到了玉姐你手里,不也手拿把攥的?”

  两个人一边闲聊,一边等蒋天来回来。

  可是左等右等,蒋天来就是不回来。

  “我去看看!”

  郑凡星到洗手间一瞧,哪还有蒋天来的影子,精准早就溜走了。

  玉海棠恨恨的说:“好啊,好你个蒋天来,难道老娘就这么讨人厌吗?还来个尿遁!真有你的!”

  “玉姐,现在怎么办?”郑凡星做出一副虚心求教的模样。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