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天刃幽城录 > 我有一个诡异的异能 下载 V9.4.4

我有一个诡异的异能 下载 V9.4.4

  宋经霜被吴知心说的一愣,随后笑了起来:“既是学医,这些便是我分内之事。

  况且,我师父曾告诉过我,事无大小,能处置到极致,方才能算是尚可。”

  吴知心再次惊住。

  宋经霜的师府?

  是何人?

  宋经霜处理好手中的药材,这才带着吴知心去了房间。

  依旧是和昨天差不多的过程,吴知心从软榻上起身的时候,有一个已经觉得身体舒畅了不少。

  宋经霜走到桌子旁边,写下一个方子,“这是安胎药,你回去以后按照这个方子喝就可以了。

  等到施针结束以后,这个药方还要喝上一段时间。”

  吴知心接过药方,道了谢。

  宋经霜走到屏风后面,换了身上的衣服,看到吴知心还没有离开,一直在盯着药方,顿时就明白了吴知心担忧的事情。

  这上面都是一些安胎的药材,要是吴知心自己去抓药的话,恐怕别人立刻就知道吴知心到底是怎么回事了。

  宋经霜当下开口:“我正要好要去买一些药材,你要一起吗?”

  吴知心闻言,赶忙开口:“好啊。”

  说完,便跟着宋经霜一起出门了。

  巧合的是。

  吴知心跟着宋经霜来买药材,而孙婉柔也带着人再买药材,宋经霜进了管事处,去挑药材。

  看着宋经霜离开,孙婉柔直接走到吴知心身边,皱起眉头:“你怎么和宋经霜在一起?”

  “难道你不知道宋经霜是怎么对佳丽的吗?”

  吴知心闻言脸色一变,当下冷声开口:“佳丽到底是怎么离开璇玑阁的,下载你心中更是清楚!”

  孙婉柔在听到吴知心的话以后,脸色顿时一变,她眼眸一闪,异能随后开口:“你居然敢怀疑我?”

  “我是你未来的夫君的妹妹,我怎么会害你?佳丽的事,就是宋经霜所为!”

  “孙婉柔,你这么一口咬定是宋小姐胡说,难道你亲眼看见她陷害佳丽了?”

  “还是说,整件事本就是你所为!”

  当初的事情她做的神不知鬼不觉,吴知心是怎么知道的?

  孙婉柔一脸惊恐的看着吴知心,“这件事跟我没有关系,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说完,孙婉柔也顾不上买药材了,我有一个诡异的异能 下载 V9.4.4转身就要离开。

  吴知心看到孙婉柔这个样子,当下直接走上前,拉住孙婉柔的胳膊。

  “你别走,你把话说清楚,下载佳丽跟你的关系那么好,一直将你当成好朋友,你为什么要陷害她!”

  孙婉柔想要离开,吴知心却一直纠缠她,当下她一个用力,就将吴知心推到了。

  要是换成平时,吴知心肯定是可以避开的,可现在,诡异吴知心怀着孩子,动作不敢太大,孙婉柔使劲一推,就将吴知心甩开了。

  吴知心便倒在了地上,双手捂着肚子。

  众人看到从吴知心的身上留了不少血迹出来,顿时就慌了。

  “不关我的事,我根本就没有用力,是她自己倒下去的,诡异跟我没有关系!”

  孙婉柔慌乱的声音让一旁的容楚玉走了出来,容楚玉看到吴知心倒在地上,顿时惊呼一声:“这是,小产!知心,你怀孕了?”

  孙婉柔闻言,脸色一变:“什么,吴知心居然怀孕了?

  吴知心,你怎么这么不检点!

  我真是看错你了,楚玉,我们还是快走吧!别让这种人玷污了我们的名声!”

  容楚玉皱了皱眉,看着吴知心。

  难怪昨天她不肯对宋经霜下手!

  原来是有把柄在宋经霜手上?

  不过吴知心小产的事情传开,诡异名声也就毁了,对于她来说便没有什么用处了。

  容楚玉想明白了其中的关系,有一个也没有反抗,就跟着孙婉柔一起离开了。

  吴知心看着她的两个“好朋友”在发现她小产以后,居然看都没有看她一眼,反而是一脸嫌弃的离开,当下一颗心冰凉冰凉的。

  这就是她自以为是的“好朋友”!

  就在这是,身后突然一双手将她扶了起来,紧接着,一道熟悉的声音响起:“别怕,孩子我会帮你保住。”

  宋经霜听到外面说什么小产,就赶忙从管事处出来。

  谁知道她就是一转眼的功夫,吴知心就出事儿了。

  她看向周围的人,冷声开口:“还不帮忙!”

  围观众人对上宋经霜的眼睛,一个个纷纷往后,谁也不想跟吴知心车上关系。

  就在这个时候,我有一个诡异的异能 下载 V9.4.4一个穿着灰色长跑的女子走了出来,她看着宋经霜,低声开口:“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吗?”

  宋经霜看了对方一眼,缓缓开口:“帮我拿着药材就可以了。”

  随后便一把将吴知心抱起起来,罗蔓书立刻走到一旁,将药材拿起来,跟着宋经霜一起离开了。

  吴知心的事情,很快就被大家知道了,诡异事情便这样传开了。

  戴长彬本来是在跟贾尚练剑,突然听到有人说什么小产,当下脸色一变,来到那个人面前,面色急切:“什么小产?怎么回事?”

  那人奇怪的看了戴长彬一眼,我有一个诡异的异能 下载 V9.4.4还是将自己知道的说了出来:“就是女生那边,有个叫吴知心的怀孕了,孩子好像保不住了!”

  戴长彬闻言,当下便向外跑走了,贾尚看了男子一眼,多问了一句:“她们现在去什么地方?”

  男子觉得这两个人有毛病,不过还是说了出来:“被那个叫宋经霜的带走了。”

  宋经霜将人放在软榻上,吴知心早就已经能够泪流满面,她看着宋经霜,哽咽着开口:“孩子是不是保不住了?”

  宋经霜闻言,缓缓开口:“不会,异能不过你要是继续哭下去,孩子就真的保不住了。”

  吴知心当下赶忙擦干眼泪:“我不哭了,求你,求你你帮我保住孩子。”

  宋经霜的银针一直在吴知心的肚子上,宋经霜立刻拿出药材,调配好,来到院子里面看着罗蔓书,开口询问:“你会煎药吗?”

  罗曼有接过药材:“我可以的,怎么煎?”

  “三碗水煮成一碗就可以,这个里面的药材冷水放进去,这个要等到水开了以后再放进去。”

  罗蔓书拿着宋经霜递过来的药材,点点头,便进了一旁的厨房,这里以前是一个小院,里面什么都有,可惜宋经霜从来没有用过。

  罗蔓书在里面找到了一个药壶,洗干净,便开始煎药。

  房间里面,宋经霜的银针没有拔,吴知心这次的情况不是特别好,流了不少的血,要是能来点血幽藤的话,就好了。

  宋经霜眼眸一闪,吴知心现在的样子,也离不开人。

  等了一会,戴长彬和贾尚便跑了进来,宋经霜听到动静,打开门,戴长彬这个时候也顾不上别的,立刻就跑了进去,贾尚一个男子,不好进去,便等在了外面。

  房间里面。

  戴长彬看到吴知心满身的鲜血,眸子一痛,他立刻走上前,看着软榻上的吴知心,满脸的心疼:“心儿,你怎么样了?”

  吴知心看到戴长彬,赶忙开口:“我没事,是宋经霜救了我,她说孩子还在。”

  戴长彬一脸意外。

  他还以为孩子已经没了,没想到还在。

  只是好端端的,吴知心怎么就伤成这个样子了,我有一个诡异的异能 下载 V9.4.4戴长彬开口询问。

  吴知心并没有隐瞒,将之前的事情说了一遍。

  戴长彬闻言,脸色一变,他站起身,就要出门,吴知心知道戴长彬的性子,赶忙拉住戴长彬的胳膊,戴长彬见吴知心肚子上还有银针,立刻安抚住吴知心:“你别动。”

  吴知心却一脸认真的看着戴长彬:“你别去!”

  “孙家你得罪不起!”

  戴长彬咬牙,脸色铁青道:“难道就这么算了?”

  他刚说完,宋经霜便从外面进来。

  “男欢女爱,有一个我笨无权过问。”宋经霜冷冷的看了她一眼,一字一句道:“你若是个男人,替他们母子多做些打算,也不会变成今天这样!”

  一番话,说的戴长彬面红耳赤。

  他狠狠的攥住拳头,“我……我自知自己配不上知心,下载可是我……”

  “妄自菲薄!愚蠢!”

  宋经霜冷冷说完,看了眼门口:“事已至此,我只能保住她们母子,至于外面的事情……”

  “我会处置好!”

  戴长彬说完,头也不回的走了出去。

  宋经霜微微挑眉,眼底掠过一丝不易察觉的笑意。

  吴知心忍不住开口问道:“宋小姐,长彬会有事吗?”

  宋经霜看了吴知心一眼,淡淡开口:“这是你们两个人的事情,他在璇玑阁顶多就是受点惩罚,最大也不过就是被赶出璇玑阁。”

  吴知心咬着唇,泪如雨下:“都是我不好,是我连累了他。”

  “他本该有个光明的前程,是我不好!我明知与孙家有婚约在身,却还是不可抑制的爱上他……”

  “对不起,是我的错……”

  “宋小姐,从前误会你,是我不对!我给你道歉,求求你出手,救救长彬!”

  宋经霜心中生不出任何波澜。

  爱不爱本就不是能控制的住的事。

  只是,吴知心比她幸运。

  “能救他的,只有他自己。”

  宋经霜看了她一眼还是开口提点了一句:“你怀孕的事情已经闹大了,你爹娘知道了,恐怕要带你回去,你若是不介意,异能可以留在这里修养。”

  吴知心闻言,立刻开口:“我,我想要保住这个孩子!

  可是,可是我爹娘要是真的来了,到时候恐怕就不是我说了算了。”

  宋经霜自然知道这一点,“这件事有一个人可以帮你。”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