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心理游戏者 > 澳洲幸运10开彩结果历史 下载 V4.2.9

澳洲幸运10开彩结果历史 下载 V4.2.9

  脚……

  到底是什么意思呢?

  楚阳苦思冥想,甚至抱着脑袋,用力揉起了头发,可仍旧是百思不得其解。

  长叹一声。

  许久后。

  他无奈地准备放弃了。

  也许,齐晨真的是个疯子,说的那个字是无意识说出的,或者那个字并不是“脚”,也或者,是对方病急乱投医,误以为自己能够猜出……

  但是。

  楚阳心里很清楚,以上均不成立,自己猜测到的,极有可能,就是真相。

  真相近在眼前。

  可就是碰触不到。

  如果就此放弃,他无法甘心,更无法平复思绪专心修炼。

  深呼吸。

  从自己入门时开始回想,回想起弟子入门仪式,回想起储物袋事件,回想起对方第一次见到自己时胡乱发动的攻击……

  直至那天晚上,澳洲对方轻声说出的那个字。

  对方应该也没料到,两人会在半夜的小溪边再次相遇,更不可能想到,自己竟然直接问他是不是没疯。

  所以,对方说出这个“脚”字,必定不是蓄谋已久,而是临时起意。

  临时起意……

  又相信自己能够猜到。

  默默闭上双眼,他仰天发出了无声嘶吼,双手不断挥舞,两只脚在地上乱踢……

  他这是在尝试复制对方那晚的动作。

  陡然间!

  他停止了动作,猛地睁开眼睛,呼吸变得急促了起来,结果目光紧紧盯住了自己的双脚!

  他明白了!

  齐晨向自己传递的的确是这个意思:

  脚下有东西!

  但,不是在小溪边,开彩是在这间屋子内。因为这间屋子,是齐晨曾经住过的!

  猛然间,他浑身的皮肤上,竟生出了一层密密的鸡皮疙瘩。

  一间屋子。

  跨越了数十年的时间,将自己和齐晨紧紧联系在了一起!

  没错。

  对方应该知道自己住在他住过的屋子。

  说出“脚”字,就是让自己看他的脚,看到他在地下乱踢,就会猜测地下是否埋有东西。

  小溪边的确是没有的。

  不管是自己还是那黑衣人去验证,都不可能有任何发现。

  黑衣人很可能会就此放弃。

  自己也很有可能会就此放弃。

  但是!

  只要自己还在琢磨此事,只要自己想到这间屋子是齐晨曾经住过的,而且做出同样的动作后,就会猛然醒悟:

  齐晨是不是想说,这间屋子的地下有东西?

  黑衣人会不会也猜到这个,楚阳并不知道,然而对方如果早就猜到的话,应该会在第一时间前来验证。

  但是对方并没有。

  所以,他觉得,开彩还是要试一试,验证自己的猜测是否正确,只需要揭开地砖,澳洲看一看就可以了。

  可他并未直接行动。

  院子里人多嘴杂,此刻并不是行动的好时机。

  平复心情,澳洲幸运10开彩结果历史 下载 V4.2.9收拢思绪,他盘膝修炼。

  时间很快过去。

  等他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窗外已经是深夜了,院子里十分安静,只有风声呼啸。

  他翻身下床,蹲下,手掌缓缓抚摸过一块块平整光滑的地砖,幸运并未发现有什么异常的地方。

  略一思索,随机选中一块,掌间灵力微吐,便将砖块抠了出来。

  然后,第二块,第三块,第四块……

  下面任何东西都没有。

  他并没有气馁,开彩甚至已经做好了准备,幸运在将所有地砖全部揭开之后,如果还是一无所获,便继续向下挖。

  然而。

  但他揭开第十七块地砖,看到下面的东西时,他便已知道,自己猜对了。

  地砖下面。

  静静躺着一个储物袋。

  将储物袋拿起,正要仔细端详,身后“吱呀”一声,冷风陡然灌入。

  他霍然转头。

  那晚遇到的黑衣人静静站在门口,冷冰冰的声音随之响起:

  “掌门说的没错,幸运不怕一万就怕万一。你既碰到此事,便容不得你活了……”

  磅礴劲风陡然袭来!

  他连一个字都没来得及说出,便坠入了无边无际的黑暗。

  ……

  “本次模拟人生之旅结束,您的最终评级为E-……”

  机械的系统提示音在耳畔响起。

  楚阳缓缓睁开眼睛。

  房间的地板依旧平整。

  窗外仍是漆黑一片的夜。

  西风阵阵呼啸,将窗棂上糊着的白纸吹得簌簌作响,更从门缝里窜入,发出阵阵尖锐的怪叫。

  “经系统判定,宿主经过努力,成功改变了一名普通农民的一生,澳洲幸运10开彩结果历史 下载 V4.2.9成为了炼气二层的修仙者,获得10点奖励。”

  他并没有急着加点。

  而是默默思索着黑衣人说的那句话“掌门说的没错,不怕一万就怕万一,你既然碰到此事,便容不得你活了……”

  储物袋里,结果果然有非常重要的东西存在。

  以至于清玄子虽然没参透齐晨的那个“脚”字的意思,却仍旧起了疑心,澳洲幸运10开彩结果历史 下载 V4.2.9更派了那个黑衣人来监视自己。

  虽然自己还没打开储物袋、不知道里面究竟有什么,但黑衣人仍旧痛下杀手!

  经此之事,楚阳对那位素未谋面的掌门的行事风格,终于有了最直观的认识:

  宁可错杀三千;

  不可漏过一个。

  储物袋里,到底有什么东西?

  令齐晨宁愿装疯苟活也要让它重见天日?

  令清玄子要杀掉只是碰了一下的人?

  如此重要的东西的下落,澳洲齐晨就这么轻易的告诉了自己?难道对方完全不担心,自己猜出来的同时,被清玄子来个“黄雀在后”?

  清玄子难道从来没想到那东西会在这里?

  太多太多的疑惑,依旧在他脑海中挥之不去,到最后只剩了一个念头:

  里面到底有什么!

  他注视地面。

  从模拟人生中回到现实,“脚”事件还未发生,齐晨并未向自己传递信息,清玄子还未生出疑心,而此时的黑衣人和齐晨,都还在山下的小溪边。

  真相。

  就在眼前!

  他翻身下床,直接揭开了第七行第八列的那块地板砖,毫不犹豫地取出了储物袋,幸运迅速将地砖盖好。

  紧接着,霍然扭头,紧紧盯住房门。

  寒风依旧阵阵呼啸。

  尖锐的怪叫声不断响起。

  这次,没人推门而入,黑衣人没有出现。

  深吸一口气。

  他如释重负。

  坐回床上,紧紧盯着手中的储物袋,这储物袋通体呈青灰之色,样式老旧,在地下藏了不知道多少年的岁月。

  上面没有禁止,可以轻易打开。

  哗啦啦……

  储物袋里的东西全部倾泻而出。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只木马,做工非常粗糙,但因为是在储物袋内存放,所以仍旧完好,并未受到外界时间流逝的影响。

  然后是陀螺、铁箍、木剑……

  都是些小孩子的玩具。

  他挨个检查过后,并未发现有什么异常之处,目光落在了最后两件东西上:

  一个黄色的木盒子;

  一本厚厚的线状书籍。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