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七代剑仙谱 > 情满四合院之食全酒美小说 下载 V6.5.6

情满四合院之食全酒美小说 下载 V6.5.6

  楚清涟看着秦小六吃瘪的样子,微微有些好笑。

  从接触到现在,秦小六一直都她一种比较神秘的感觉,这还是她第一次看见秦小六吃瘪。

  看来这个仙女姐姐对于秦小六来说应该很重要的吧!

  秦小六不再与云梦琪纠缠,而是一脸平淡的看着诸葛清,缓缓的说道。

  “既然清涟无法作出选择,那么这个选择由我来做怎么样?”

  诸葛清听到秦小六的话,一脸恐惧的咽了咽口水,四合院眼睛忍不住的看向云梦琪。

  刚才这个女人的话他可是听到了的,生不如死!!!

  这是什么概念!!

  果然最毒妇人心啊!

  现在听到秦小六来做决定,全酒不知道怎么的,诸葛清心中竟然稍微的松了一口气。

  在他看来,情满四合院之食全酒美小说 下载 V6.5.6只要不是云梦琪做决定,那都是最好的结果!

  诸葛清急忙点了点头,说道。

  “秦公子想要怎样的处罚直接说吧!”

  诸葛清忍着心中的恐惧说道。

  说出这句话的时候,他心中已经做好了丢掉自己身上某个器官的准备了。

  可是只要能够把自己的命留住,其他的都不重要!

  秦小六闻言点了点头,冷冷的说道。

  “第一,赔偿楚清涟精神损失费一千万!”

  “第二,往后楚清涟的安全就交给你了,如果让我知道楚清涟出了什么事情,全酒我不找别人,专找你!”

  “第三,把刚才那个想要坑她钱的人给我交出来,我倒想要看看谁这么大胆!”

  说完这话之后,秦小六冷冷的看着诸葛清。

  他身边的楚清涟听说要赔偿自己一千万,身体微微向前推进一步,正准备拒绝的时候。

  秦小六却直接制止了他。

  在秦小六看来,楚清涟现在已经被有心人打上了自己的标签。

  如果不让她过得好一点的话,自己脸上岂不是很没有面子。

  而且如果楚清涟的安全得不到保障的话,以后自己的敌人找她的麻烦怎么办?

  楚清涟可不是云梦琪这样的炼气师,面对这个世界的人,她根本就没有能力照顾好自己。

  到时候说不定还能给自己带来很多的麻烦。

  当时秦小六给楚清涟转钱的时候就想过这个问题了,所以他都没有给楚清涟说自己的身份。

  就是怕之后出现什么隐患。

  不过谁也没有想到事情会这样发展,实属无奈!

  诸葛清听到秦小六的话之后,一脸震惊的看着秦小六,走着不确定的问道。

  “秦公子,就,就这三个要求吗?”

  诸葛清走着难以置信,情满他想不通秦小六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好说话了?

  诸葛清不知道的是,他出现的时间正好是黑化秦小六爆发的前一刻,所以那时候秦小六才会这样的心狠手辣!

  当然,之食最重要的就是,云梦琪在秦小六心中的位置不一样。

  如果现在楚清涟的位置是云梦琪的,别说什么废了诸葛清了,就算是杀了又如何?

  秦小六听到诸葛清的话,神色明显的一愣,他看着诸葛清一脸不耐烦的说道。

  “怎么,之食就这三个要求我们诸葛世家的诸葛清少爷都办不到了是吗?”

  秦小六的声音冰冷无比,就好像是来自深渊的幽灵一样。

  诸葛清听到这话急忙摆手说道。

  “不是,不是,凡爷,情满我不是这个意思,我的意思是说,这个要求会不会有些太低了呀?”

  “你要是还有其他什么要求的话,尽管给我说,我保证都做到。”

  周围的人听到诸葛清的话,皆是一震惊的看着诸葛清。

  好家伙,这还是他们第一次见到有人觉得对方提出的要求太低而觉得不好意思的人。

  他们现在都在怀疑眼前的这个人真的是诸葛世家的那个纨绔大少爷吗?

  会不会是被夺舍了?

  秦小六听到诸葛清的话,四合院嘴角微微向上勾起,摆了摆手说道。

  “你要是觉得太轻松了,那就再加一个条件吧,给楚清涟道歉,真诚的道歉!”

  诸葛清听到这话,喜出望外,一脸惊喜的说道。

  “好的,四合院凡爷,我没有问题,只要楚小姐同意,我这边随时都可以兑现自己的承诺!”

  秦小六听到诸葛清的话,之食点了点头,然后看着楚清涟说道。

  “清涟,你有没有什么意见?”

  楚清涟听到秦小六的话,心中叹了一口气,犹豫了一会儿,全酒对着秦小六开口说道。

  “秦先生,这个一千万是不是有点……”

  “别,全酒楚小姐,我给你五千万,五千万不行的话我给你一个亿!你看这样行不行!”

  楚清涟的话拍没有说完,诸葛清就急忙打断了她的声音,他现在恨不得楚清涟能够立马答应下来。

  生怕再节外生枝!

  秦小六虽然现在并没有说什么,可是对于诸葛清来说,秦小六就光是站在那里就能够给他一种无形的压迫感!

  楚清涟听到诸葛清的话,整个人瞬间愣住了。

  她急忙开口解释说道。

  “不是的,我不是这个意思,我是想说一千万会不会太多了,我并没有受到什么实质性的伤害,其实不用赔钱的!”

  酒吧之中的人听到楚清涟的话,四合院都是一脸不可思议的看向了她。

  好家伙,白白得来一千万,竟然还有人不想要!

  今天他们遇到的都是些什么人啊!!

  秦小六听到楚清涟的话微微一笑,刚才楚清涟开口说话的时候他就知道她想要说什么了。

  虽然才和这个女孩认识了一小会儿,可是秦小六对于这个女孩的了解可并不差。

  通过楚清涟刚才和自己聊天的状态就能够看出来,这个丫头绝对不是那种喜欢名利的姑娘。

  至少对于这种飞来的财富,对于她来说或许还有点不知所措。

  别说其他人了,情满四合院之食全酒美小说 下载 V6.5.6就是蒋天鑫和云梦琪都是一脸诧异的看着楚清涟。

  这样的人他们也是第一次遇见,如果不是楚清涟的出现,蒋天鑫一直都不相信这个世界上竟然还有这种人存在!

  竟然有人会嫌自己的钱多!!

  秦小六对着楚清涟微微一笑,说道。

  “诸葛世家家大业大,情满四合院之食全酒美小说 下载 V6.5.6他愿意给你你就收着吧,就算现在用不到,以后也可以用不是?”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