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最后的生存者 > 澳洲幸运5两期精准计划 下载 V5.8.2

澳洲幸运5两期精准计划 下载 V5.8.2

  “首座,弟子不敢了……”楚阳忽然笑了起来,故意摊手叹息,“您也知道,精准弟子修炼的剑法有死无生,真要使出全力来,不是弟子自吹,许师姐想不受伤都难。”

  “这种切磋,包括问道台试炼,真的没什么意思,弟子的确提不起兴趣。”

  “你……”

  天厉子又要发作,但楚阳不给他说话的机会,直接提出了自己蓄谋已久的计划:

  “只有经历真正的厮杀,大家的战斗力才能得到提升、道心才会坚固。”

  “弟子听说,各大主峰经常组织人去门派外面,通过击杀真正的怪物试炼。我们青秀峰就不能组织一场吗?大家都是门派弟子,差距怎么就这么大呢?”

  “呃……”

  天厉子张口结舌。

  她不得不承认,楚阳所说确是实情。可是没办法,澳洲各大主峰和三千小峰之间,就是存在这么大的差别。

  单看各峰首座的修为就知道了——八大主峰首座都是元婴修为,而三千小峰的首座,却只是金丹境界。

  所获得的待遇、能够调用的资源,自然就差得更远了。

  带着弟子们去门派外面见识真正的厮杀。

  天厉子也想。

  试炼的地点她一口气都能想出好几十个来——既能达到锻炼弟子们的目的,又不至于有太大风险。

  可问题是:

  如果真要出去,那就不是一个两个十几个弟子去了,而是整个青秀峰,起码成百上千的弟子一起去,才有意义。

  但如此一来需要花费的灵石……

  “本尊会考虑的。”

  天厉子轻咳一声,板起了脸,严肃地道。

  “首座不就是担心灵石不足么?”

  楚阳一眼就看懂了对方的难处。

  但他不只是提出问题而已,还拿出了解决方案:

  “您是左首座的师侄,向他打个秋风,澳洲幸运5两期精准计划 下载 V5.8.2请他支援支援我们,不就可以了吗?”

  “弟子上次去道祖陵的时候,可是被他老人家的排场震惊到了,澳洲近百艘灵舟,旗舰有数百丈那么长,里面有假山流水,还有无数的凡人婢女伺候,那座寝宫,更是金碧辉煌……”

  天厉子越听,精准嘴巴张得越大。

  她虽然素知左流风非常讲究排场,但也没想到,居然奢华到了这种地步!

  再看自己:

  青秀峰一座,炼气弟子一大堆;每个月省吃俭用,才能勉强给大家挤出点额外的资源;法宝坏了,都没材料重新炼制;想给弟子们安排场试炼,都瞻前顾后……

  “住口!”

  她越想越生气,霍然起身打断了楚阳的话,祭起飞剑冲出殿外,化作一道流光,5两向天玑峰方向飞去。

  楚阳望着天厉子远去的背影。

  脸上露出了一丝笑意。

  ……

  天玑峰。

  地牢门口。

  轧轧轧……

  粗重的玄铁栅栏发出了刺耳的摩擦声,缓缓自动升起,左流风阴沉着脸大步走出。

  牢门重重闭合。

  一道黑色的光幕落下,精准遮住了后面黑咕隆咚的洞口。

  左流风沿着石阶走出地面,麾下星彩峰首座天虹子迎上,低声禀报:

  “首座,天罡子又来了。”

  “不见!”

  左流风脚步不停。

  硬邦邦地甩出两个字。

  “首座,三思啊。”天虹子跟在他的身后,亦步亦趋,小心翼翼地劝说,“他毕竟是执法峰首座,又是掌门的亲信。按照门规,是有资格过问此事的。更何况,若不是……”

  左流风霍然停下脚步,转过身,冷冷地盯住了他:

  “人犯是本座出手擒获的!”

  “你以为本座不知道他们打的什么算盘?”

  “谁能从那人犯口中审出情报,将青天教连根拔起,谁就能在老祖面前立下大功!你想让本尊将这份泼天大功拱手相让?”

  天虹子不敢说话了。

  他知道,左流风从道祖陵擒获了一名青天教徒回来,连续拷打了数月之久。

  青天教是什么?

  天虹子并不清楚,只知道是邪教,邪在哪里,也不甚了然。

  至于为何将青天教连根拔起,幸运就能在老祖面前立下大功,5两他就更不知道了——老祖是大乘修为,世间有谁配当他老人家的敌人、值得他老人家睁开眼睛看?

  左流风坚持如此,他不好多说什么。

  可那名青天教的人犯,骨头实在是太硬了,几个月过去了,硬是一个字都不说。

  同样是金丹修士,天虹子觉得,幸运自己在左流风的严刑拷打下,绝对坚持不了一个时辰,不,连一个时辰都不用,只要左流风使出搜魂术,澳洲幸运5两期精准计划 下载 V5.8.2自己连祖上十八代的名字都得交代得明明白白。

  偏偏那个青天教徒!

  居然修炼了什么神识什么印的,连搜魂术都对他不起作用!

  一晃好几个月过去了。

  首座没有从对方口中得到任何有价值的线索,也难怪会生气,希望首座不会把怒火,发泄到自己身上。

  天虹子默默祈祷。

  左流风走到座主殿时,心中的郁闷已经消散得差不多了,5两细思之下,觉得不见天罡子的确不太好,便传对方进来。

  “首座!”

  天罡子刚一抵达,便迫不及待地叫道:

  “那人犯招了吗?”

  “没有。”

  左流风坐在殿内的辉玉金椅中,有盛装女子为他端上灵茗,又有两个为他撑起凉扇,还有四个分别为他捏锤手脚。

  “那就……”天罡子长出了一口气,陡然醒悟过来,急忙皱起眉头,“这家伙简直不识好歹!”

  “请首座将他移交给属下,属下保证用不了三天时间,就能将他嘴巴撬开!”

  左流风低头啜着热雾袅袅的灵茗。

  不发一言。

  “掌门说,这人犯若真的不招,不如杀了。”天罡子似乎完全没留意到,左流风对自己的冷淡,犹自喋喋不休,澳洲“正所谓杀一儆百!”

  天虹子站在后面暗暗点头。

  浪费那么多的时间、花那么大的功夫,一句口供也搞不出来,的确没什么意思,幸运真不如直接杀了省心。

  但他也只是这么想而已。

  饭可以乱吃。

  话可不能乱说。

  尤其是在这位首座面前。

  “本座知道了。”

  左流风重重将手中的杯子磕在桌上,不冷不热地说了一句,挥手令天罡子退下。

  天罡子还想说些什么。

  但看到天虹子已经客气地伸出了右手相请,只得一步三回头,悻悻然离开大殿。

  天虹子送走对方,回到殿内,却见左流风正在攒眉沉思。

  他不敢出声打扰,幸运垂手恭敬地侍立在旁。

  “去,让天明子来一趟。”

  半晌后。

  左流风忽然出声吩咐。

  天虹子顿感意外。

  天明子是落霞峰首座,更是袁天峰的智囊,和天玑峰很少来往,前段时间更是被掌门抓了起来,搞得灰头土脸,5两好几个月不出门。

  怎么首座突然要见他呢?

  “是。”

  尽管心中疑惑,但他也不多问,走出大殿之后,径直驭剑飞向落霞峰。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