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哀乐人生 > 纨绔娘子出名门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4.6.8

纨绔娘子出名门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4.6.8

  “我这么心直口快,也一直只在姐姐跟前讲,对外人那是万万不会讲的”,赵答应说到,心里面其实还是很不舒服的,怎么陛下看见一个像姐姐的人就纳入后宫里头。

  谢思弦只感觉喝进嘴里的茶也没有那么暖了,她将茶杯轻轻地放在桌子上,还没开口赵答应就又说道。

  “唉,姐姐你是不知道,纨绔如今最愁的还不是咱们,而是那林美人,陛下宁愿宠爱一个刷恭桶的宫女,都不去她宫里头晃一晃,谁知道她现在急成什么样子了”,赵答应说完就又捂着嘴笑了起来。

  陛下对她本就没有那么宠爱,如今不去她宫里头也是正常的,你看看你说了那么久,像个小麻雀一样,这会该是渴了吧,多喝点水”,谢思弦说道。

  宝钗听见赵答应那么一说,心里也是一咯噔,现在陛下跟谢思弦如此恩爱,她都在考虑要不要将这件事情告诉谢思弦了,但是又怕告诉了谢思弦,她跟陛下之间的情分也因此断了,纨绔娘子出名门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4.6.8苏泽州还需要靠着谢思弦往上爬,这事是万万不能说的。

  又跟赵答应闲聊了许久,全文谢思弦微微有了一些困意,赵答应才起身告辞。

  赵答应走远了以后,谢思弦微微叹了口气,抬头看着窗外的落叶心里面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陛下好像已经许久没来了”。

  “娘娘不必多心,这宫里头的美人多的是,陛下会看上一两个也实属正常不是吗,都说那新美人跟咱们娘娘长的有些像,可没亲眼见过又有谁知道真假呢”,宝钗说道,“就算是长的像又怎么样,一两个长的像纯属就是巧合,不是吗娘娘”。

  听着宝钗宽慰的话语,谢思弦感觉自己心里面舒服多了,于是笑着说道,“你说的是,陛下前段时日总是陪着本宫,导致现在来了新美人反而本宫心里头有些计较了”。

  蒋太常手里拿着水银细细的包裹了起来,随后将水银塞到食物包裹里头,拿着那包裹急匆匆的就来到宫里头。

  “蒋太常这么急急忙忙的是要去哪里”,苏有才问道。

  “原来是苏公公,夫人新做了一些吃食,说什么都要让我给小女送去,公公要不要尝两个”,说完蒋太常就打开包裹说道。

  “不了不了,不过这男子可没有入后宫的道理,小李子,还不代蒋太常送去给蒋答应”,小李子从苏公公身后走出来,接着包裹说道,“是公公,奴才这就去”。

  蒋太常也拿出一个荷包塞在苏公公手里,“有劳苏公公了”。

  “哪里的话”,苏公公也不掂量这荷包,直接就塞进了怀里。

  “本宫被禁足这么久,什么事情都耽搁了,都怪林朗玉那个小贱人,要不是她本宫现在早就勾搭上陛下了”,蒋有些恼怒的说道。

  “听说宫里头最近有新来了一个美人,那美人也是从宫女被陛下看上的,全文是真是假”,蒋答应问道。

  蒋答应的贴身婢女,噗呲一声就笑了,“娘娘可别提了,那小宫女就是一个刷恭桶的,就因为长得有些像谢美人,才被陛下给纳入后宫的”。

  “刷恭桶的”,蒋答应一听这话就坐不住的,“一个刷恭桶的都能翻身当美人,本宫哪里比她差了,居然不能入陛下的眼,真是人比人气死人,不就是长得有些谢美人吗,有什么了不起的,你派些人蹲在谢美人宫里头,看看她每日是怎么穿的,本宫也学着她,哼”。

  蒋答应气的半死,又不好发作,自己比不上谢美人就算了,现在连一个刷恭桶的也比不过了。

  “娘娘不必生气,那小贱人哪里能跟咱们娘娘相比,娘娘之前只不过是禁了足,才让那小贱人钻了空子,提前勾引上了陛下”,蒋答应的贴身婢女连忙说道。

  “你说的对,本宫先前只不过是被陛下禁了足,才让那小贱人钻了空子的”,蒋答应说道。

  就在这时,全文宫内的小太监拿过来一个包裹,“娘娘这是蒋太常,让奴才交给娘娘的”。

  蒋答应随即脸上露出一丝喜色,“我爹让你拿过来的,行了,交给本宫你且先下去吧”。

  等到那小太监下去,纨绔娘子出名门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4.6.8蒋答应就打开了包裹,包裹里面是吃的,但是蒋答应知道,里面有她想要的东西。

  于是她伸手在隔层里一摸,就摸到了一个小瓶子,打开盖子一看,里面正是她需要的水银。

  蒋答应冷哼一声,“林朗玉你的好日子算是到头了”。

  她拿着水银交给自己的贴身婢女,又伸手拿出来一个荷包,“你将这荷包交给宝珠,再将这水银给她看看,她自然会明白怎么做”。

  “是娘娘奴婢这就去办”,蒋答应的贴身婢女拿着水银找到了宝珠。

  宝珠正一脸郁闷的在外面扫落叶,这林朗玉最近脾气越发的古怪,把他们都赶出来,让他们在外面吹冷风。

  一个个宫女跟太监心里头那是怨恨的很,却又不敢多说什么,毕竟她是主子,他们是奴才。

  “宝珠姐姐”,蒋答应的贴身婢女小声喊道。

  宝珠放下手中的扫把,连忙问道,“你怎么过来了小心一点,千万别被她看见了,现在那林朗玉心里头可还一直记恨着你们呢”。

  那小宫女冷笑一声,从怀里将水银拿了出来,又掏出荷包放在宝珠的手上,名门“姐姐,这银子的分量,我家娘娘给你给的可足,这水银就交给你了”。

  宝珠掂量掂量手中的荷包,全文不由得脸上露出一个笑容,“哪里的话你放心,这件事情交给我就不会出什么差错的”。

  宝珠将荷包跟水银都收了起来,这蒋答应给的只是买通她的钱,日后不知道还要给多少次,宝珠心里非常满意,林朗玉,也就只有利用她这一点点价值。

  那小宫女才刚走,就听见林朗玉扯着个嗓子喊到,“宝珠宝珠,你死到哪里去了宝珠,本宫叫你,你没有听见吗”。

  宝珠听见林朗玉的声音,就立马走了进去,“奴婢该死,只顾得少落叶,却没听见娘娘的声音,娘娘恕罪”。

  林朗玉冷哼一声说道,“本宫饿了,去御膳房里面给本宫端一碗汤过来喝”。

  “是娘娘”,宝珠退了出去,林朗玉躺在床上翻个白眼,“别以为本宫不受宠就使唤不动你,贱婢就是贱婢”。

  唯一让林朗玉放心的一点就是宝珠不会勾引皇上,那贱婢肯定是知道自己姿色不够,就算有那个心也没有那个胆子,哼,想到这里林朗玉的心里舒服了不少。

  本宫只要还是主子的一日,就使唤她一日,就算在不爽也得给本宫忍着。

  宝珠来到御膳房,端了一碗汤,走到一个无人的地方,将那水银打开悄悄的撒了一点进去,随后又端着汤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走回秋月殿。

  “宝珠你这个小贱人,端什么汤要这么久都回不来”,林朗玉指着宝珠骂道。

  “回娘娘的话,奴婢去端汤的时候,本来轮到咱们了,纨绔却被其他的小宫女给截了胡,说是李美人也爱喝这汤,要先端去给李美人喝,让咱们再等上一等”,宝珠顿了顿,又接着说道,“御膳房的那群死太监们,也是先把这汤端给了李美人的宫女,随后等了好久才轮到咱们”。

  林朗玉这脸色不太好看,她不过就是病了几日,这李美人又是从哪里来的。

  “这李美人又是谁,本宫不过是病了几日,怎么又来了个李美人”,林朗玉手中端着汤喝了一口,随即邹了邹眉毛说道。

  “这汤里面有一股子怪味,不是第一炉的汤就是不好喝,哼”,说完林朗玉气冲冲的把汤甩在桌子上。

  “回娘娘的话,这李美人原先就是一个刷恭桶的宫女,凭着样貌跟谢美人有几番相似,就让陛下第一眼相中了他,于是就从答应一路上变到美人来了”,宝珠说到。

  听到这里,林朗玉脸上的脸色也越来越难看了,纨绔娘子出名门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4.6.8“一个刷恭桶的宫女都能得到陛下的宠爱,本宫是哪里不如他,陛下居然连看都不过来看本宫一眼,实在是太令人心寒”。

  宝珠站在一旁,一句话也没说,这李美人哪里是因为长得像谢美人才被陛下给封为美人的,明明长得就是像当年的谢华年。

  林朗玉好好的发泄了一番之后,又气冲冲的端起那碗汤,一滴不剩的都灌进了肚子里。

  喝完汤后,林朗玉只感觉肚子有点不舒服,但是她又没有多想,只是觉得汤凉了,喝进肚子里难受。

  肚子一难受,她就想到那李美人,一个刷恭桶的,也能变成现在这样子,纨绔还真是麻雀飞上枝头变凤凰了。

  叫人气的不行。

  萧文帝一个礼拜都没有踏进过未央宫,直到某一天,谢思弦带着宝钗和小德子在御花园内散步,迎面走过来一个人,跟她穿的极其相似,子出一身月白色的衣裳,头上戴着朵花。

  不仔细看,还以为是另外一个谢思弦。

  谢思弦带着宝钗跟小德子看着迎面走过来的人,名门完全愣在了原地,子出这就是那个李美人吗,哪里是长的相似,几乎长的快一模一样了,就是眉眼的位置少了一颗红痣。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