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边疆铁汉歌 > 大宋一把刀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5.8.9

大宋一把刀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5.8.9

  (好吧,其实主要是觉得贝鲁特出场一下挺有必要的,不是单纯的注水……大概)

  识海内部,佩鲁斯的灵魂依旧保持沉寂,麻麻赖赖的灵魂晶体表面上依旧有这精神水流滋养着。

  星云不停抽取着佩鲁斯识海中浩瀚的精神之力,一把好似源源不断的精神水流灌入修复灵魂的这个过程。

  星云最外圈的星星已经全部自爆化作精神水流,整个星云足足缩水近七成,大宋不过剩下的这些大都是密度较大的“恒星”。

  这一部分的精神力恒星虽然比那十一个含有法则玄奥的要一些,但却是除了中心原点和十一个已经爆掉的法则恒星之外,整个星云质量占比最高的部分,大约占了整个星云的百分之七十以上。

  也就是,外圈的恒星和行星加起来还不足这剩下部分的一半质量。

  这些恒星都是佩鲁斯一直以来的积累,是最纯粹的精神压缩而成,为的就是在进行这一次成功率不超过一成的变异途中的精神力续航,充当备用电池的作用。

  三颗神格突然闯入,大宋一把刀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5.8.9成三角形围绕着中间的灵魂晶体缓缓旋转,但却没有和中间的灵魂晶体融合。

  灵魂晶体好似受到了什么吸引力,形态逐渐发生了改变,一把向着那三个神格的方向延伸而出只不过这个过程十分的慢,不知要持续多久。

  而那些被带进来的三系神力,也是分散到佩鲁斯全身上下,开始改变着他的全身上下。

  神力很是强势,一进来就想要完全改造他的身体,一把但是佩鲁斯这么多年培养的身体虽然没有神力那么神奇,但是韧性十足而霸道,神力进入之后便开始尝试吞噬。

  但是神力太强大,绝大多数细胞都因为体量原因被撑爆,不过地规则还未完全消散,虽然没有帮佩鲁斯恢复身体的功能,但是这些神力却是与佩鲁斯完全适应的。

  渐渐地佩鲁斯的身体与神力的融合中,那些被佩鲁斯多次修改炼体术而改造的细胞,也自发的开始了变异。

  佩鲁斯身上出现多次伤口,大量废血从体内排出,把全身包裹住,渐渐凝结成血痂如同一个血色雕像般静静地悬浮在海面之上,铁红色的外壳下时不时还有蓝紫绿色的光芒不时冒出。

  贝鲁特三人也在地规则消失之后探查了一遍,发现了佩鲁斯的灵魂的状态,不由得面面相觑。

  “他这是……灵魂变异?”

  哈维有些不确定的道。

  “对,这家伙很有想法啊,就是不知道能不能扛过这一次了。”

  贝鲁特看着利用成神地规则保护而避过最危险阶段的佩鲁斯,不得不感慨后生可畏。

  据贝鲁特所知,这灵魂变异危险性极高,最最危险的就是最开始遭受灵魂攻击的那一次,免费阅读挺过这一次后面的成功率就会大大提高,大宋成功率提高的倍数以亿记。

  大概从数万亿分之一变成了数万分之一吧……

  虽然贝鲁特对佩鲁斯不太看好,不过将至保护起来还是有必要的,万一见鬼了呢?

  ……

  不知过了多久,迷蒙的精神空间里。

  原本如同无穷无尽的精神力海洋只剩下一片湖泊,原本滔滔不绝注入灵魂晶体内的精神水流如今却像是水管一般,一点点的继续向那飘浮着的灵魂晶体供能。

  起初笼罩大半个精神空间的星云系统,现如今也只剩下中心原点和两个恒星在那里慢悠悠的转动着,直接从群星璀璨变成了大猫猫两三只。

  转着转着,剩下的两颗恒星也开始自我裂解,化作一大股精神水流向着上方的灵魂晶体补充而去。

  此时的灵魂晶体形态已经大变,由原本的螺旋状变成了现在的形态,中心处为侧视图是椭圆形的圆饼状,圆饼的三等分延伸出三条旋臂,大宋一把刀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5.8.9呈弧形连接向分立三方的三颗神格。

  就像是一个简易版的星云标志一般,新的灵魂晶体按照逆时针方向缓缓地自转。

  此时灵魂晶体上的裂纹基本上已经恢复,只剩下一点点细的裂纹依旧存在,不过随着这两颗最后的恒星自爆产生的精神反哺,基本上也差不多了。

  恒星储存的最后一点精神力消耗一空,免费阅读灵魂晶体上再也找不到一点受损之处,一把但是灵魂晶体依旧是那一副模样,大宋一把刀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5.8.9慢悠悠的自转着,没有要清醒的模样。

  系统:?

  只剩下原点的系统有些疑惑,这和设定好的不一样,系统开始寻找答案。

  不过失去了全部外置内存与算力(恒星)的系统比较迟钝,找了好久才找到一条毫不起眼的讯息。

  原点转了转,上面画风在千年时间已经大变,现如今偏人形态独角黑蛟眼睛眨了眨,随即整个原点开始缓缓向着“台风”形状的灵魂慢慢移动。

  慢悠悠的移动到灵魂晶体正中心上方,全文原点停住然后缓缓下沉,在与灵魂晶体接触的瞬间,原点与灵魂没有任何排斥,顺理成章的就融入了这灵魂晶体之郑

  原点融入之后,整个灵魂晶体好似活了过来,原本黯淡的七彩光芒再次出现,从中心开始向着外圈扩散,直到触碰三颗神格。

  神格分别发出紫色蓝色绿色的光芒,法则波动映照下整个灵魂晶体瞬间被激活,沉寂在灵魂晶体内的意识被唤醒,佩鲁斯重新接管。

  “这……是哪?我是……谁?我之前做了什么?”

  佩鲁斯的意识清醒之后还有些迷茫,完全不记得之前自己做了什么,跟喝酒喝断片了似的。

  不过还没等他疑惑完,星云系统融入前准备好的信息在其脑中出现,瞬间佩鲁斯就知道自己之前发生了什么。

  “我醒了,全文这么吧……我成功了?!系统!”

  佩鲁斯突然激动起来,就想查询一下系统全部经过,却发现系统没有回应。

  他这才只想起,系统执行完了最后的任务,已经退出运转,正式与自己的灵魂融为一体了。

  系统是当初他使用自己的精神力和意识所铸造而成,如果要激活自己的意识,系统是最合适的一把钥匙。

  激活后,系统就消失了……

  佩鲁斯稍稍有些不习惯,不过没一会他就被自己现在的情况吸引了注意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