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千年古梦寻 > 澳洲幸运5选号技巧 下载 V8.9.1

澳洲幸运5选号技巧 下载 V8.9.1

  夜深。

  齐天海虽然一万个不想走,或者干脆抱着齐太行回来,但是他知道这是绝无可能的事,所以只能闷闷不乐的回家。

  最可恼的是,儿子、儿媳居然留在张园了。

  他很羡慕,但不好意思……

  老伴见他回来后气鼓鼓的坐在沙发上,便好笑道:“娟子都说了,附楼有几十间客房,有的是地方住,你自己非要回家,然后生闷气?”

  齐天海不吭声,老太太笑道:“明天还能去看太行嘛,孩子要在魔都养着,你还怕没看的机会?要我说,张青做的够可以了。他要是带去平京养,娟子都说不出什么来,齐平和素芝更高兴。”

  齐天海哼哼了声,道:“也就这桩事办的好。”

  老太太笑道:“我看你今天还是比较欣赏他的……你说说你,早知今日,何必当初?”

  齐天海声量一下就拔高了,澳洲道:“当初怎么了?当初做错了吗?他们那一行,有一个好人吗?”

  老太太奇道:“怎么就没好人了?”

  齐天海冷笑道:“那是你无知!你去问问看,赫伯特怎么死的?希兰登怎么死的?弗兰克怎么死的?”

  他口中的这些人名,选号都是西方音乐史上旷古烁今的巨星人物。

  老太太莫名道:“老死的,还是病死的?”

  齐天海道:“天才的赫伯特,技巧是眉毒死的。天才的希兰登,是眉毒死的。伟大的弗兰克,技巧还是眉毒死的!”

  即便是在张青梦中世界,天才的莫扎特,眉毒死的。伟大的贝多芬,眉毒聋的,并因此英年早逝。还有同时期的天才音乐界舒伯特,同样是眉毒患者。

  还有尼采、梵高、马勒、莫泊桑,对了,还有中国的阿炳……文艺圈里的名人大亨,无一幸免。

  这个世界,也不遑多让。

  老太太震惊之余,还是说了句公道话:“张青肯定不是那样的人!”

  齐天海扯了扯嘴角,道:“这不废话吗?可你满天下打听打听,还有第二个这样的人没有?再说,就算是这小子,身边也没少人!”

  老太太劝道:“行啦!你真要想好好的,那就别让娟子接手天鸿。娟子天天在家陪着,幸运直接接手杜鹃,张小子肯定没这些事。再说要不是娟子被你一下支去美国,会有这些事?”

  齐天海老脸陡然涨红,嘴巴张口,却又不知说什么。

  以目前对张青性格的了解,要没当初那些事,还真难说,多半不会有现在的局面……

  念及此,齐天海心口都疼了起来。

  老太太忙又宽慰道:“这不是造化弄人吗?你也说了,当初谁也不知道他是这样的人。从古至今,哪个才子不风流?你担心的也不是没道理。再说,娟子也不能不接手家业。所以,澳洲幸运5选号技巧 下载 V8.9.1啥事都别求全,求全不一定就都是好事!”

  齐天海长叹息一声,道:“也只能这样了……”不过又在沙发上坐了稍许后,老头子忽然嘿嘿笑了起来,并且一发不可收拾!

  老太太唬了一跳,正要问怎么了,却见齐天海抓起电话,手速很快的播通,过了十几秒后电话接通,他哈哈大笑道:“李虎头,老子有重孙啦,叫齐太行!哈哈哈!!”

  ……

  这一夜,张青、齐娟抱子归来的消息,以不可思议的速度传播开来。

  三天后,难得阳光明媚。

  李素芝和孙月荷推着婴儿车,在草坪上漫步。

  张青、齐娟坐在二楼南向长阳台上看着花园里的老人孩子,闲话家常。

  “李子君他们今天到?”

  齐娟笑问道。

  张青点点头,无奈道:“拦都拦不住,马上过年了,还来添乱。”

  齐娟呵呵笑道:“乔月也来?”

  张青扯了扯嘴角,应了声:“嗯。”

  齐娟白他一眼,嘲笑道:“孩子都有了,还不死心,看来是真爱啊。”

  张青摇摇头,道:“她心里很明白的,可能就是一时间,心里扭不过来。这次过来,看到我们两个儿子这么可爱,应该也就想开了。”

  齐娟笑道:“你就自我安慰吧。艳艳呢,什么时候拍完戏?”

  张青道:“在赣西呢,白可之拍起戏来六亲不认,这次她可吃到苦头了。不过她不怕吃苦,白可之教演员的能力非常强,经过这次拍戏,她的演技应该能提升不少。”

  齐娟奇道:“你还真想让她一直当演员?”

  张青道:“我们都有自己的事业嘛,她没系统的上过学,也不喜欢和人打交道,做不来管理。也就演艺歌唱事业上,还有发展的潜力。不过也快回来了,肯定要回来过年的。本来是要去参加春晚,这回又让岳灵儿给代劳了,明年再上吧。为了躲过这一遭,新专辑都留到明年再发了。不然爆红之下,强硬不上春晚,影响也不好。”

  齐娟笑道:“艳艳没跟你闹着要个孩子?”

  张青臊的有些脸红,无奈的看向齐娟。

  齐娟更无语,道:“你干都干了……别管谁干谁吧,反正生米都煮成熟饭了,你还害起臊来?”

  张青挠挠头,道:“有了孩子后,技巧是有些……不想让他们觉得我这个父亲……”

  不等他说完,齐娟就打断道:“我建议你还是不要追求完美,不然给孩子负担太大。这么和你说吧,儿子将来能有你十分之一,选号我就谢天谢地了。才华上比不上你这个父亲也就算了,如果品行上你再完美无缺,儿子将来怎么活?多可怜……虎父犬子这四个字,我现在想想都觉得心寒。谁发明的这个成语?缺大德了!”

  张青莫名道:“你怎么会有这样想法?还生气了?”

  齐娟哼哼了声道:“你是当局者迷。换个角度你想想看,儿子将来学习工作,但凡有一次大点的失败,那虎父犬子这四个字,立刻就能戴到头上去。

  谁能不犯错?但你的儿子犯错,别人就会这么想。

  所以,你千万别什么事都力求完美,不然将来孩子们,太难了。”

  张青好笑道:“我没想到,你居然想的这么远。”

  齐娟轻叹一声道:“看看我爸就知道了……他为什么放着繁华大都市不呆,放着天鸿太子爷不当,跑去江京开个小酒吧?在我们家那个大圈子里,选号所有人心里都以虎父犬子来看他。我这么努力想要接手天鸿,某种意义上来说,也是想为我爸正名。

  你的情况,又比天鸿复杂百倍。

  我根本不指望哪个孩子能和你一样,更不希望,他们被虎父犬子这四个字压的抬不起头,早早的失去了信心。”

  张青笑道:“那肯定不会,我最多再干十年,就封笔退休了。说过给你干秘书,就给你干秘书。”

  齐娟噗嗤一笑,白他一眼后正要说话,就听到正门方向有开门声,果然,没一会儿有家里工作人员过来传报:“客人到了。”

  站在阳台上等了稍许,就见几辆车开了过来。

  车辆停稳,从车上走下来李子君、胡子墨、曹强、乔月、孙欣、蒋丽、肖薇以及渠晴和岳晓勇。

  后两者能来……最后一个也跟了过来,倒是出乎了张青和齐娟的意料。

  平时完全没交集啊……

  “小青子,姐姐我来拜访,你还不下来迎?”

  渠晴叫嚣道。

  眼睛却瞄着乔月,乔月下车后,第一时间看到的,就是齐娟,两人对视着……

  渠晴心里那叫一个兴奋,那叫一个激动啊!

  打起来,打起来!

  不过让她失望的是,乔月看了三秒后,忽然招招手打招呼笑道:“宝宝呢?”

  齐娟抬手指了指花园方向,微笑道:“我妈和我婆婆带着在花园里晒太阳呢。”

  天可怜见,这声“我婆婆”连张青都是第一回听到。

  可想而知,其杀伤力之强。

  乔月面色微微一变,不过她沉默稍许后,澳洲又笑道:“我们能先去看宝宝么?”

  张青微笑道:“不用,马上就过来了。都进来坐吧,我们下来了。”

  等张青和齐娟出来后,渠晴幸灾乐祸的咯咯笑道:“青子,太羡慕你了。这洋房,整个魔都也是头一份儿了。再加上你平京的四合院,哎哟,齐人之福啊!”

  “……”

  张青无语的看着这位大姐头,道:“让你多读书,你偏去养猪!说的都是什么虎狼之词?”

  李子君忍笑救驾,上前给了张青一个大大的拥抱,道:“兄弟,恭喜恭喜!”

  胡子墨和曹强也依次上前,胡子墨比较搞笑,牵起张青一只手,在手背上虚吻了下,低头叫了声:“Godfather!”

  岳晓勇吃惊道:“你又认干爹?”

  胡子墨:“……”

  要不是家世确实比不过,澳洲非把这岳老二按地上狂搓一顿!

  张青解围道:“你们一千两百公里飞过来,就两手空空上门?”

  乔月笑道:“急什么?看到宝宝再说!”

  肖薇自下车起就在打量这座花园洋房,这会儿无比感慨道:“这里真的太美了,从来没有见过这么美的花园洋房,像一座童话世界里的庄园。”

  李子君笑道:“现在都将这边叫张公馆,牛飞了。”

  岳晓勇见张青一直没和他说话,面子上有些挂不住,干咳了声,道:“张青,把账号给我,借你那二百万美元,这回直接打你账上,过来跟你说一声。”

  张青讶然看着岳晓勇,选号道:“你这是……又交好朋友了?”

  渠晴“噗嗤”一声喷笑出来,上前要趴在张青耳朵边说悄悄话。

  张青一只手抵住她额头,将她支开,警告道:“我老婆打你,让你一只手都够了。”

  渠晴气的抬脚想踹人,澳洲幸运5选号技巧 下载 V8.9.1齐娟笑眯眯道:“晴姐没关系,我知道她喜欢女孩子,够爷们儿。”

  渠晴瞪张青道:“听到了没有?”

  然后再次趴到张青肩头,说了一个人的名字。

  张青满脸无语的看着岳晓勇……

  见过晦气的,没见过这么晦气的。

  这厮莫非衰神附体?

  怎么谁家要倒霉都要拉上他……

  渠晴盯着张青的眼色,澳洲见他目光同情的看着岳晓勇,不禁大吃一惊,道:“不会吧,这家也有问题?”

  张青摇头道:“到底有没有问题,我不知道。不过你们可以看看外面的报纸……”

  岳晓勇闻言长出了口气,笑骂道:“真是吓死爷们儿了!我当什么……丫外面那些报纸,见天什么腌臜写什么,我看过一回,活生生把我写成了个臭名昭著的恶霸。我寻思着我也没干过那些十恶不赦的罪行啊……”

  张青自然不能多说什么,只笑了笑道:“那二百万美元,你先不急着还。我什么时候要用,提前半年给你打招呼,行吧?”

  “……”

  岳晓勇看了张青一会儿道:“张青,启帆还想认识认识你呢。他家在魔都,很有实力的。”

  张青连连摆手道:“你直接告诉他,就说我说的,道不同不相为谋,还是井水不犯河水的好。他如果想做点什么的话,那也随他。但我反击的时候,技巧希望他能承担得起后果,不要再求你来讲和。那个时候,我是不认的。”

  齐娟关心问道:“有没有关系?”

  张青嗤笑了声,幸运道:“我正等个人过来,好杀鸡儆猴呢!”

  乔月也轻轻附和着笑了声,有些轻蔑,齐娟不解的看了她一眼……

  岳晓勇烦的一逼,道:“他不敢!这件事是我牵扯来的,我去办。丫挺的难道真有问题?我这二年是不是犯太岁了,尽招一些忘八肏的小鬼往身上扑……”说着,从口袋里拿出一对玉雕观音像,递给张青道:“我就不见你儿子了,小玩意儿,一点意思。张青,你和我们这些人虽然不一样,但你干的那些事儿,比我们都局气,交个朋友。”

  张青接了过来,笑道:“谢了。”

  岳晓勇脸色总算好看了些,这要是不收,那打脸就打狠了,临走前又提醒了句:“宋元宝、黎邵仁他们回国了,尝到了美元的甜头,指定还要来找你换钱。”

  张青呵呵笑道:“别说他们,连你也借不到了。再来借钱,我把账单直接寄去金秋园。”

  岳晓勇闻言一怔,随后哈哈爆笑起来,一边走向车子,一边竖起大拇指回头用力招了招,大声道了句:“牛逼!!哈哈哈!”

  渠晴、乔月、李子君等人也纷纷笑了起来。

  时至今日,张青早已不再只是一个幸运的商人,都不提他自身的光环和身后层层叠叠的关系……

  就凭他存在港岛研究公司的几种高强度特种钢技术和设备,就能将国内工业水平提高不止一筹。

  按照历史的进程,二十年后,高端轴承钢和高强度不锈钢都未取得质的突破,被西方封锁的死死的。

  这还没算将来的半导体技术……

  所以,区区几个纨绔子弟,又能奈他何?

  即便是最顶级的纨绔子弟,不也还是纨绔吗?

  给你面子,你才有面子。

  不给你面子,这些个又算老几?

  看着单手插裤兜,微笑目送岳晓勇的车离开的张青,别说齐娟、乔月了,连渠晴、肖薇等人都有些目眩神迷……

  一个平凡子弟,凭一己之力走到今天这步,是何等的荣耀,何等的,光彩夺目!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