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机械帝国 > 港澳台49图库免费资料 下载 V8.2.4

港澳台49图库免费资料 下载 V8.2.4

  猿类魔兽,是群居魔兽,所以才会聚集在一起修炼。

  老二说道:“嗯,我也感觉到了,只有一个人。”

  传奇魔兽的感知力,比一般的传奇人类强者还要强。

  同样是传奇境界,它们能探知的距离比人类强者要远上不少。

  所以,林霄根本就没有发现,不远处的洞窟中有几只金背巨猿。

  “嗯,他怎么只有八级实力?八级战士?”老三说道。

  “八级战士?哈哈,真是过来送死的,待我过去解决他。”

  金背巨猿中的老大说道:“我怎么觉得有些奇怪?这八级战士,能进入到魔龙洞窟深处来?应该是隐藏了实力。”

  “隐藏实力的只有魔法师,我却没有发现他身上有魔法的气息,应该是一名普通的战士,免费资料当然了,如果他是仙级强者,那么他能完美地隐藏自己的实力,不被我们发现,但是仙级强者,来这个地方干嘛?”

  老二说道:“嗯,话虽然是这么说,但是咱们还是小心谨慎为妙。”

  “怕他个球啊,待我出去会一会他,如果他真的是强者,你们几个立即躲开。”

  “放心吧,老四,他应该不会是强者,因为他并没有发现我们,你也可以不用过去,说不定他只是经过这里的。”

  “哼,如果不是强者更好,我直接杀死他,港澳台49图库免费资料 下载 V8.2.4省得他在这里左顾右盼,影响我们四兄弟修炼。”老四说完,港澳台49图库免费资料 下载 V8.2.4立即消失在了洞窟当中。

  “等等。”

  金背巨猿的脾气很暴躁,老大没能叫住老四。

  正当林霄向前行进的时候,突然一只庞然大物出现在了自己面前,仔细一看,发现那是一只身高足有十米的巨猿,港澳台49图库免费资料 下载 V8.2.4它的背部还泛着金光。

  【传奇魔兽,金背巨猿!啊,终于发现传奇魔兽了!】林霄显得有些激动。

  “人类?”金背巨猿的声音有些低沉。

  竟然能口吐人言!

  与大多数传奇魔兽不同,金背巨猿属于特殊的猿类魔兽。

  猿类与人有许多相似之处,而猿类魔兽中,也只有金背巨猿能口吐人言。

  “正是,你是传奇魔兽?”林霄反问道。

  “哼,可恶,你连金背巨猿都不认识?你这个八级的小屁孩。”

  林霄一笑,没想到自己随便问一个问题,就惹怒了这只传奇魔兽。

  【老四,你这个废物快动手啊,跟这个小屁孩浪费什么口水啊。】老四的脑海里响起了老二的声音。

  传奇魔兽可以在近距离灵魂传音,而人类达到了传奇级别,也可以通过灵魂传音。

  “哼!”林霄看着那只蠢蠢欲动的金背巨猿,轻蔑一笑,说道:“你尽管放马过来吧,如果我跑了,我就不是人。”

  正当这只金背巨猿准备动手的时候,它的脑海里又传来的老大急促的声音:“老四!快回来!”

  “怎么回事?老大?你喊我做什么,等我结果了这个低贱的人类再说吧。”

  “老四,快回来!我在他轻蔑地笑声中,看出了强者的气息,这个人类很可怕,你速速离开,听我的没错。”

  “嗯?老大,你确定吗?他就轻蔑一笑,你就能看出他是一名强者?说不定他是个神经病呢,或者说他是个狂妄之徒呢?八级战士啊,你们自己看,货真价实的八级人类躯体。”

  “表面上去,他的确是八级战士,但是我感觉事情不对,特别是他那轻蔑的一笑,显得很是诡异。”

  这时,老二按捺不住了,它灵魂传音道:“大哥,你最近是不是修炼太猛了,别人轻蔑一笑,就说别人是强者,有些人天生爱笑,别人笑,你就不敢上了。老四,直接杀了这人便是,怕什么,别丢我们金背巨猿一族的脸。”

  老三灵魂传音道:“老二、老四,我看你们还是听老大的吧。”

  老四闻言,港澳台显得很是烦闷,它灵魂传音说道:“我说你们几个真是纠结,搞得我现在都不知道怎么办了。”

  而此时,林霄正在琢磨着,它发现这只传奇魔兽并没有立即行动,而是在思考着什么。

  林霄知道传奇魔兽是有智慧的,因为就连那只八级魔兽食人巨蜥都能思考,更何况是传奇魔兽。

  不过虽然顶级魔兽有智慧,但是它们的脾气却是很大的。

  林霄的速度可赶不上它们,如果自己贸然上去进攻,肯定会引起对方的怀疑,到时候那只传奇魔兽逃了,自己追不上。

  想到这里,林霄想了一个办法,那就是嘲讽:“怎么啦,傻大个,你刚才的脾气呢?还金背巨猿,我看叫猴子猴孙才对!你刚才还对我凶,哪里来的勇气?”

  眼前这只金背巨猿瞬间清醒了过来,它听到林霄这么一说,鼻子似乎都要冒火了,它愤怒地吼了一声,说道:“什么,下载你竟然叫我猴子猴孙!”

  “我叫你猴子猴孙还是抬举你了,你们这些吃屎长大的家伙,我站在这里不动给你打,都不过来,你算什么东西!”

  “老四,冷静,不要冲动,他是故意激怒你的。”

  “老大,我忍不住了!他说我们是吃屎长大的,你说这能忍吗?我要干死他!”

  “老四,干死他,他竟然说我们是吃屎长大的,太可恨了!”

  老大传音:“你们统统都给我闭嘴,快回来!”

  嗖!那只金背巨猿再也忍不住,速度立即飙升到了极限,直接冲向了眼前那个人类!

  庞大的身躯,扑向了林霄。

  林霄面带笑容,把手一伸,那只金背巨猿立即感觉到了,一股前所未有的强大吞吸力!一瞬间,图库那只金背巨猿化为了虚无!

  “什么,老四呢!”

  “啊,老四,它......它死了?”

  “快逃啊,免费资料我从来没有见过这么恐怖的吞吸力,快逃啊!如果慢了,咱们都得死!”

  “逃啊,快逃啊!”

  三只传奇魔兽,金背巨猿立即离开了刚才的修炼地点。

  前方传来一阵躁动。

  林霄立即赶了过去,免费资料但是过去之后,发现前方的洞窟当中,有许多巨大的脚印,从脚印的形状来看,它们应该也是金背巨猿!

  “嗯,还有几只金背巨猿逃了?这也太快了吧,自己才吞吸了一只金背巨猿,剩下的竟然跑了?”

  林霄有些无奈,不得不说,这些传奇魔兽的智慧还是挺高的,要不是自己刚才那番冷嘲热讽,恐怕连这一只传奇魔兽,也无法收入。

  林霄不曾想到,就在刚才,金背巨猿四兄弟做了激烈的讨论,要不是因为金背巨猿的脾气暴躁,林霄肯定没机会。

  林霄在这个地方好好探查了一番,发现洞窟当中有散发着璀璨光芒的宝石,港澳台与其他宝石不一样,这种宝石可以发出光芒!

  【啊,能量晶石?】林霄大惊,立即走了过去,把那颗拳头大小的能量晶石,从岩石上面掰了出来。

  ‘能量晶石’十分昂贵,自己见过最大的能量晶石,也就扣子那么大。

  拳头大小的能量晶石,自己还是第一次见到。

  林霄准备把这枚能量晶石收起来,奇怪的事情发生了,那颗能量晶石仿佛也被自己的身体吸收了。

  这时,林霄的脑海里响起了一道熟悉的声音:“你小子运气不错啊,得到这么大一颗能量晶石,我先拿着炼化。”

  “斯图大叔,你可真幸福,睡在我身体里面,什么都不用干,就能修炼。这么大一颗能量晶石,可是很值钱的,你就拿走了?”

  “小子,你别小气,以后我给你带来的回报,远远比你付出得多,前提条件是你得收集足够多的能量,让我的身体恢复。”

  “那好吧,斯图大叔,你可别忘我失望啊。”

  “那是当然的,咱们两现在的命运可是绑在一起的,我怎么可能让你这么弱,万一哪一天你被强者杀死了,我不是也跟着遭殃吗?所以呢,你先让我恢复,我再教你如何变强。”

  “那好吧,那我继续寻找那些传奇魔兽和能量晶石。”

  “嗯,这里应该是一处矿脉,好好寻找,这里应该还有很多。”

  就这样,林霄继续开始寻找目标。

  有了上一次狩猎经验之后,林霄觉得还是要把自己八级战士的实力拿出来,这样才能不会被那些传奇魔兽怀疑。

  另外,如果遇到传奇魔兽,不要贸然进攻,因为它们会选择逃跑,最好的方法就是冷嘲热讽,让那些传奇魔兽主动过来袭击自己。

  想到这里,林霄的脚一蹬地面,继续在魔龙洞窟中的深处窜行。

  三头金背巨猿已经逃跑了,它们准备再找一处拥有能量晶石的洞窟,继续修炼。

  就在这个时候,一只顶级魔兽发现了外面的动静,只见它睁开了一只眼,

  一道声音在三头金背巨猿的脑海中响起:“喂,我说你们三个傻大个,干什么呢,怎么吓得连妈都不认识了,你们跑什么呀。”

  这是一头传奇魔兽,烛龙!

  这只烛龙一向欺软怕硬,它可以轻松对付一只金背巨猿,勉强同时对付两只,但是金背巨猿四兄弟经常在一起,下载所以这只烛龙在争夺地盘的时候,只能让着别人。

  这只传奇魔兽烛龙,从心理上还是非常看不起金背巨猿的。

  “你这小虫,懂什么呀,还不快跑,后面有人类强者追杀过来了?”金背巨猿当中的老大说道。

  “人类强者?呵呵,你哄谁呢?我修炼的时候,可是经常听到你说,强者来了,强者来了,可是你每次都在骗我,你这样做,无非是为了影响我修炼,我告诉你们几个,等我修炼大成了,我一定会夺回你们的地盘的!”

  “哎,我说你啊,小虫,难道你没有发现吗?老四都不见了,我们还有心情跟你开玩笑,大哥看在咱们都是魔兽的份上,这才把这么重要的信息告诉你,你倒好,不但不领情,还觉得我们是在撒谎。”金背巨猿当中的老二说道。

  “咱们还是别管它了,它这个不知好兽心的家伙,让它在这里好好修炼吧。”老三说道。

  “呵呵,你们还能为我好?你们可知道我上过多少次当?这是你们一贯的伎俩:不好啦,人类强者杀进来了,人类强者杀进来!吓得我仓皇而逃,结果呢?我那么好的修炼地方,被你们霸占了!”这只烛龙说道。

  “哎,它没救了,快走,那人类强者要过来的。”金背巨猿当中的老大说道。

  嗖!三只金背巨猿立刻向魔龙洞窟的深处跑去。

  没多久,这只烛龙就发现向自己这边飞奔而来的人类。

  “嗯?八级战士?这......这也叫强者,哎呀,我的妈啊,这真是太搞笑了。八级战士,人类强者?难道这金背巨猿三兄弟,就是被这名八级战士,追得满大街到处跑?这也太会演戏了吧。”

  这只烛龙根本就没有想过逃跑,反而觉得,这是金背巨猿几兄弟的一场闹剧!

  传奇魔兽烛龙的智慧,可没有金背巨猿的智慧高,但是它的感知力要比金背巨猿要强,这只传奇魔兽烛龙没有在这人身上,发现一丝威胁。

  林霄已经将那股气息,完全收敛了起来,见到自己逃跑的魔兽,一般都是智慧比较高的魔兽。

  嗖!

  林霄在一个洞窟当中又发现了一头顶级魔兽,那魔兽只有一只独眼,从样子来看,无法判断是几级魔兽。

  学院的图书馆里,也没有这种魔兽的记载。

  林霄走到了那只顶级魔兽的前面,问道:“请问你是几级魔兽啊?”

  独眼烛龙并没有开口,因为它无法口吐人言。

  但是它能听懂对方的意思,烛龙心里很是不爽:哼,臭小子,传奇魔兽烛龙都不知道,今天就要让你见识见识。

  林霄见对方没有开口,继续说道:“如果我没猜错的话,这应该是一只一级魔兽,小飞虫。”

  【什么?一级魔兽,小飞虫?】

  烛龙发出低沉的吼叫,看上去,准备发动攻击了。

  林霄要的就是这个效果,唯恐自己冲上去,对方逃跑了。

  可是,就在这个时候,林霄的脑海里,突然响起了斯图大叔的声音:“林霄,小心这头魔兽,这可是传奇魔兽烛龙。”

  “什么,传奇魔兽烛龙?我不是不惧任何传奇魔兽吗?”

  “的确是这样,但是这头魔兽很奇特,我知道你身上有一件防御仙器,但是这件防御仙器,只是一件物质防御仙器,可以抵挡一般的魔法攻击。这头传奇魔兽烛龙,它的攻击很诡异,是精神攻击,而且很强,恐怕你的防御仙器,抵挡不了!”

  “什么?精神攻击?”

  “对,精神攻击也是高等级的魔法攻击。”

  “啊?那怎么办,我都已经挑衅它了,它都准备对我发起攻击了,港澳台难道我要开溜?”

  “逃是不可取的,因为你根本就比不上它的速度,一旦你选择逃跑,对方肯定会毫不犹豫攻击你。你现在要做的是,保持冷静,然后想办法全身而退。”

  林霄有些无语,图库说道:“斯图大叔啊,你这一回可把我坑惨了,怎么不早点提醒我啊,好让我有个心理准备啊!”

  “抱歉,我一心在炼化那些能量,可不曾想到这里会出现这种魔兽。当然,如果你能安全接近它,我一样也能把它吞吸掉。”

  “安全接近它?这不是开玩笑嘛?它能让我接近?”

  “好了,港澳台好了,我错了!我相信以你的聪明才智,应该能躲过这一劫。”

  林霄回过神来,心里开始有些紧张起来。

  林霄努力压制住这种情绪,淡定地说道:“你刚才看到几头金背巨猿了没有。”

  烛龙没有开口。

  林霄这才明白,只有少数传奇魔兽,才能口吐人言,而这只烛龙,无法口吐人言。

  不过传奇魔兽与传奇魔兽之间可以沟通,它们也能听懂人类的语言。

  林霄继续自导自演:“是这样的,我把其中一只金背巨猿杀了,剩下的几只吓跑了,你能不能告诉我,图库它们向哪个方向跑了吗?我现在就去追杀它们几个。”

  烛龙依然没有吭声。

  “不会回答也没关系,你只需要用尾巴指一下方向就可以了。”林霄说完,看了看烛龙的尾巴,然后说道:“哦,原来它们去了右边,那就多谢了。”

  林霄说完,便转身离开。

  魔兽烛龙见林霄想要逃走,眼睛立即发出了一道紫色的妖异光芒。

  嗖!只见那道紫色的妖异光芒速度极快,直接射向林霄的脑袋!

  “林霄,小心!”

  林霄只感觉周围空间一亮,就看见一道诡异的紫光,朝自己的脑袋飙射过来,速度实在是太快了,来不及躲闪!

  嗖!诡异的紫色光线无视林霄的防御,直接没入林霄的脑袋。

  这也是林霄第一次面对这样诡异的攻击!

  原本,林霄还显得非常恐慌,但是诡异的光线,没入自己的脑海中之后,并没有发生什么事情。

  林霄感觉,脑袋有些发热,竟然感觉很舒服。

  “怎么回事,这就是精神攻击?”林霄有些奇怪,但是心想自己应该装作痛苦一些,好让自己靠近那只魔兽烛龙,免得让它逃了。

  “啊!啊!”林霄故意抱着脑袋,装作很痛苦的样子,图库好让那只魔兽掉以轻心。

  那烛龙见状,心说:【卑微的人类,不过如此嘛,能中我一招还没有立即死,已经很不错了!看样子,你没有机会了!】

  魔兽烛龙说完,还没等林霄靠近过来,就直接扑了上去,它准备一口把林霄吞掉!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