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幽冥诡境传 > 真正四不像 下载 V9.7.3

真正四不像 下载 V9.7.3

  “只要你点头,谛帅随时可以出手,我相信,他是很乐意的。”

  陈凡保证的说道。

  “既然如此,那就听你们的,让谛帅前辈出手,帮忙斩杀了这两个败类。”

  齐娜点头说道。

  “既然如此,那咱们过去吧!”

  陈凡开口说道。

  说完之后,他就控制飞舟,径直向着齐家的那些人冲了过去。

  “大家小心,快闪。”

  齐家的两位长老,反应极快,一眼就看出了陈凡的飞舟,似乎在针对他们家族之人,于是连忙提醒起来。

  虽然他们提醒的及时,可是,飞舟的速度毕竟非常快,齐家的那些族人,虽然都是第一时间闪躲,V9.7.3可还是有不少人被飞舟给撞上了。

  “砰砰砰”

  只听几声爆响传出,足足八位齐家的族人,被撞的直接身躯爆开,灰飞烟灭。

  飞舟撞完之后,稳稳地停在了原地,V9.7.3这个时候,齐家之人和另外一方势力,已经停止了战斗,都是远远地望着飞舟的方向。

  “哼!”

  “你们是何人,为何偷袭我们齐家之人?”

  齐家的一位长老,开口质问起来。

  而在质问的同时,齐家的两位长老,都是释放出庞大的魂力,向着飞舟之内延伸过去,想要查看飞舟之内的情况。

  然而,他们的魂力刚一接触到飞舟,就被一股神秘的力量给吞噬了,这让他们根本就无法感知到有用的信息。

  心中惊讶之下,两位长老拿捏不准飞舟之内的情况,都是不敢轻易出手。

  虽然他们很是愤怒,可是他们只能暂时压制住这股怒火,等到了解了飞舟之内的情况,再出手为族人报仇。

  刚刚飞舟撞死的八位族人之中,有两位乃是齐家的杰出族人,潜力无限。

  现在,就这么无缘无故的被撞死了,这让两位长老,以及齐家的族人们,都对于飞舟之内的人员,充满了恨意和杀意。

  不管怎样,此仇一定要报,要不然的话,他们齐家的脸面往哪里放?

  就在齐家之人,以及另外一个势力的众人,都目不转睛的望着飞舟的时候,陈凡一行人,走到了飞舟的边缘。

  “齐家之人?”

  “很牛吗?”

  “偷袭就偷袭了,怎么着?”

  余勇率先开口,冲着齐家之人说道。

  说完之后,他就退后一步,真正四不像 下载 V9.7.3站到了陈凡的身后,无形中向众人证明,陈凡才是他们的头头。

  余勇此举,一方面证明了他的懂事知趣,另外一方面,也说明了他的聪明。

  毕竟,众人知道陈凡才是为首之人,主要针对的目标就是陈凡了,就不会主要针对他了。

  “好大的口气。”

  “你们究竟是哪个势力之人?”

  “我们齐家和你们无冤无仇”

  刚刚开口的那位长老,对于余勇的话语非常的生气,正准备继续追问的时候,他的目光突然看到了齐娜的身影,话音一下子停了下来。

  “八长老,十长老,那个女子,好像是齐娜。”

  齐家的族人之中,一个看起来三十多岁的青年男子开口,真正说道。

  此人也是认出了齐娜,有些惊讶。

  “看来,你们还没有忘记我。”

  “怎么,你们是不是很后悔,当初没能够将我也杀了,没能够做到斩草除根?”

  飞舟之上,齐娜开口,满脸寒霜,毫无感情的说道。

  “哼。”

  “真是想不到,你这个死丫头的命竟然还挺硬,当初家族派出了几十位强者追杀于你,听说你竟然被一个神秘人给救走了。”

  “现在看来,你的运气似乎不错,不但保住了性命,而且修为竟然提升到了凝魂境后期。”

  “你身边的这些人,修为看起来还可以,不过,四不像你以为凭借你们的修为实力,就可以和我们相抗衡了吗?”

  “你这是自寻死路,既然当初没有杀了你,那么今日,我们就完成当初没有完成的任务,将你给斩杀了。”

  之前开口的那位齐家长老,望着齐娜的身影,语气不善,充满鄙视和不屑的说道。

  当初,四不像齐娜被神秘之人救走,齐家虽然心有不甘,可是,涉及到家族私事,齐家生怕丢了面子,因为不敢声张和公开,只能够就此作罢。

  如今,齐娜主动送上门,他们自然不会再放走齐娜。

  虽然现在齐娜的修为达到了凝魂境后期,可是对于他们来说,根本就不够看。

  至于陈凡等人,修为最高的也就是百舸轻云,可是百舸轻云也只是魂灵境初期而已。

  他们两位长老,修为都达到了万化境,想要斩杀陈凡等人,真正那是轻而易举的事情。

  他们之所以没有直接出手,就是担心飞舟之内还有其他的强者。

  “你们两个,当初参与迫害我娘亲的行动,最终让我娘亲身陨,早就罪该万死了。”

  “当初,要不是那个神秘人救了我,恐怕我也早就陨落了,既然我现在没有死,那么,我娘亲的大仇,我总有一天会报的。”

  “今日,既然遇上了你们两个,那么,就先将你们斩杀了,算是当做我复仇的第一步。”

  齐娜开口,恨意十足,毫不畏惧的说道。

  “哈哈哈哈”

  “真是太可笑了。”

  “八长老,十长老,这个齐娜真是不知死活,竟然敢威胁你们,真是找死。”

  “八长老,十长老,依我看,你们不要和她多说废话了,还是抓紧出手,将她给斩杀了,免得夜长梦多。”

  这一次,齐家的两位长老还没有开口,之前那个认出齐娜身份的青年男子,就抢先一步说道。

  他的语气之中,充满了对于齐娜的嘲讽和鄙视。

  在他看来,齐娜分明就是不知天高地厚,狂妄自大。

  他有点不明白,两位长老为什么和齐娜说那么多的废话,迟迟不动手将齐娜给斩杀了。

  于是,他只能催促提醒起来。

  听到这位族人之言,两位长老相互对望一眼,似乎在暗中商量着,要不要出手。

  “嗖!”

  就在这个时候,只听一道破空之声响起,直奔刚刚开口的那位齐家青年而去。

  齐家的两位长老见状,脸色骤变,虽然他们不清楚,破空之声到底是什么,不过,他们可以肯定,这道破空之上,必然是针对他们的族人的。

  就在他们准备出手拦截的时候,那道破空之声已经快如闪电的击中了那位青年的身躯。

  “嘭!”

  一声爆响,那位青年的身躯直接爆开,灰飞烟灭。

  望着眼前的这一幕,齐家的两位长老,脸色阴沉无比,V9.7.3呆愣在原地一动不动,似乎被震撼住了。

  能够在他们的眼皮子底下,无声无息的出手,而且出手的速度这么快,让他们根本就没有反应和拦截的时间,这就说明,出手之人的修为实力,必然不弱于他们。

  这个时候,他们才确定,他们之前的谨慎是对的,飞舟之内,或许的确还有其他的强者。

  幸好他们没有冒然出手,要不然的话,在没有弄清楚对方情况的前提下,下载他们很可能面临危险。

  即便是现在,他们见识了那个人出手的威力,他们也没有足够的把握,能够抗衡对方。

  奈何,他们可是齐家的长老,既然心中没底,心中忐忑,真正四不像 下载 V9.7.3表面上也不能够表现出来,要不然的话,那就丢了齐家的颜面。

  “阁下是哪个势力的道友?为什么躲在暗处,不愿出来相见?”

  “阁下作为一位前辈强者,竟然偷袭暗算一个后辈之人,未免太有失身份了吧?”

  “难道,阁下就是当初救走齐娜的那个神秘人,今日想要帮助齐娜报仇,对付我们齐家之人吗?”

  齐家的另外一个长老,此刻开口说道。

  “什么前辈后辈,有失身份的?”

  “我的实力强大,我想杀谁就杀谁,谁能管得了我?”

  “你们要是不服气的话,想要为你们家族的族人报仇的话,那就出手对付我呗。”

  “听说你们齐家,不就是习惯了仗势欺人嘛,怎么现在蔫吧了?”

  “你们是不是害怕不是我的对手?实际上,我也是这么认为的。”

  “所以,我才会隐藏在暗处,不愿意现身,因为我怕一现身,你们就要丧命了。”

  “我这个人,一向心地善良,所以想要让你们多活一会,你们应该谢谢我才是啊。”

  一道声音从虚空之中的四面八方传来,传到了在场每个人的耳中。

  这道声音之中,充满了自信和霸气,也充满了对于齐家两位长老的不屑和鄙视。

  开口的自然是谛听神兽了,刚刚出手的自然也是他。

  他之所以不现身,正如他自己所说的那样,担心齐家的两位长老陨落的太快,这样他就没得玩了。

  谛听神兽虽是神兽,可毕竟还是童年期,玩心重。

  在他看来,直接斩杀对手,太没意思了,四不像还是玩一玩更有趣。

  “这么说的话,阁下是诚心针对我们齐家了,看来今日咱们双方必须有个了断才行了。”

  “既然阁下不现身,刚刚又偷袭了本家族的族人,那么,咱们也只能礼尚往来,施展同样的手段了。”

  齐家刚刚开口的那位十长老,此刻再次开口说道。

  既然他们的魂力难以靠近飞舟,而谛听神兽又不愿意现身,那么,他们就只能够以牙还牙,以眼还眼,出手对付陈凡等人了。

  在这样的情况下,如果谛听神兽还不现身的话,那么他们就可以将陈凡等人给灭杀了。

  而要是谛听神兽现身的话,那么正和他们的心意,下载他们就可以先出手对付谛听神兽,然后再对付陈凡几人。

  齐家的长老算计的很好,可是,他们却低估了谛听神兽的手段实力。

  齐家的十长老说完之后,周身灵力狂涌而出,在虚空之中直接凝聚出来十几个巨大的风刃。

  在他的控制之下,十几个巨大的风刃向着陈凡等人的位置席卷过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