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辰遗落的旅人 > 三期必内必中一期 下载 V6.9.4

三期必内必中一期 下载 V6.9.4

  地下深坑形势紧张。

  这地下也不知哪来的一股杀气,何随风只觉的脖子发凉。

  狼骨女完全露出地狼一族狼王的气势。

  她遣散了地狼一族狼群。

  自己冲在了最前面。

  这是一个厉害的领导者,这样的领导者让地狼一族壮大发展,只是时间问题。

  当然,地狼族的弟子也是有情义的,不会放任狼骨女,他们实际上的头领,独自面对瑶池仙阁的弟子。

  所有的地狼,一期在执行命令后,三期必内必中一期 下载 V6.9.4在小头狼的带领下,齐聚在狼骨女十米远的地方,整齐的爬在地上,那成千上万的绿色眼睛,一动不动的看着瞪着瑶池仙阁的弟子。

  那种蓄势待发,随时爆发的样子,让何随风感慨,地狼一族的团结。

  朝着狼骨女放狠话的男子,高大魁梧,看年岁也不是太大。

  只看这人的长相,瑶池仙阁的伙食是非常好的。

  这人肥头大耳,粗壮有力。

  身后背剑。

  这仙门大派最擅长的就是御剑飞行。

  从地上往下跳落地下深坑,靠的是本命战魂白色莲花。

  也是一袭白衣。

  站立在当地,仿佛一座小山似的。

  也不知,他是如何将白莲花踩在脚下,而不掉落下来的。

  这个瑶池仙阁出来的人,即便是年轻一辈人,也是惊才绝艳的厉害角色。

  “瑶池仙阁,谢一尘,三期人称惊才绝艳,仙门赐号笑遍仙门无敌手,吃尽妖兽入我门,我,堂堂正正的未来圣帝不二人选”这谢一尘是个自来熟,落地时,说话很是霸气,此刻看起来,似乎是个憨货。

  “胖胖的,三期必内必中一期 下载 V6.9.4喜欢笑,喜欢吃,这两个爱好都不错”何随风低声笑。

  “原来是个会吃的笑话!”狼骨女维持着人形少女形态,笑颜如花。

  “谢一尘,你走开,这是战场,你在胡闹什么?”领队少女娇嗔了一声。

  “麻烦你,绝世无双柳双双师姐,请你呼喊我的大号:惊才绝艳笑无敌,另外请你说话客气些,什么是胡闹?”

  这谢一尘的话说出来,何随风憋的只想笑。

  这个家伙,说着还在比划着,那肥胖的手不住的晃动,不时的点指自己和柳双双,那滑稽样子,让何随风忍俊不禁。

  “师弟,这是在外边,别闹”谢一尘旁边的人,用手捅了他一下,三期轻声提醒道。

  “麻烦你,艾托尼王,爱下跪的没落贵族,你以为你是外邦人,我惊才绝艳笑无敌的谢一尘,可不会惯着你的”谢一尘不屑的朝着说话的人白了一眼。

  外邦人,艾托尼王,一期出身外邦贵族,做事做人都是极为讲究。

  谢一尘听不懂什么贵族,贫族的。

  艾托尼王讲话做事在他眼里文邹邹的,外邦口音极重,谢一尘听着不舒服。

  又加上,艾托尼王心系柳双双,谢一尘内心抵触这个外人。

  “也不知师父为何要收一个外人”谢一尘不满嘀咕。

  也不知如何的,这谢一尘手里突然多了一块烤肉。

  话未说完,已经开始啃食起来。

  那满嘴流油的画面,三期让何随风直呼洒脱。

  何随风听的谢一尘说外邦人,这才发现,谢一尘旁边的少年竟然真的是个异国邦人。

  这个人,红发碧眼,鼻梁高挺,一期虽身着白色披风,却是面色惨白,简直比身上白色披风还要白。

  艾托尼王肌肤不似这个世界的健康的皮肤,话说的也不是太利索,但是何随风还是听的出来,那艾托尼王维护柳双双,实在是发自内心。

  柳双双道:“别再废话,狼妖遣散了狼群,无法结阵,神通可用,那意味着,最厉害的煞阵也失去”话没有说完,被何随风打断。

  何随风突然在狼骨女身后笑道:“好兄弟,我感觉你应该改个名字,叫做经不起诱惑吃天下,不,还是叫做经不起诱惑吃无双的好”何随风说完,看着谢一尘。

  谢一尘的烤肉咬在嘴里,必内却是眼中冒光,“哎呀,兄弟,怎么没有早点遇到你,的确吃无双,天下吃饭一绝,不就是吃无双”

  狼骨女先回过味来,吃吃笑起来。

  艾托尼王道:“师弟,这是在外边,别闹,不可亵渎师姐”

  他这一说,三期谢一尘两眼放光,朝着何随风点头,必内这兄弟能交。

  这吃无双,不是占柳双双便宜吗?

  柳双双脸色飞红,抹上了一层红晕,嘴中急切道:“登徒子,纳命来!”

  这柳双双也是个火爆脾气,直接运气显化出本命战魂白色莲花。

  她将白色莲花释放到最大,必内花瓣凝成一个巨大的手掌,聚力拍向何随风。

  何随风使出帘幕,不住小范围瞬移闪躲。

  柳双双年轻气盛,沉不住气,几下子就恼羞成怒,下手就再不留情。

  白色莲花大手,带着无边风声,狠厉的拍着何随风。

  狼骨女则是绕过柳双双,释放出本命战魂狼骨僵。

  那白色的狼骨在空气里格外的刺目。

  巨大的狼爪如利剑一般,在空气里来回纵横,必中狼骨女一人对四人,必内稳占上风。

  狼骨女迎向的正是柳双双身后的四个男子。

  谢一尘嘴欠收拾,下手却一点也不含糊,几乎以一人之力,接下了狼骨女的七成攻击。

  怪不得这小子狂的让同伴都讨厌。

  何随风现在战意被激发,学着火凤不要命的打法,不时的撞上柳双双的莲花手。

  他是不会这个世界的战魂技法。

  可是,他有贪吃混沌之气的玄黄钟碎片。

  至少,有了玄黄钟碎片加持,在这瑶池仙阁年轻一辈手下,何随风不会丧命。

  也是有这个倚仗,每当凌厉的莲花手掐住何随风,往死里使劲,要灭杀何随风时,玄黄钟碎片会显化在何随风身上。

  嗡的一声后,所有在何随风身上的攻击都会被震碎,光晕过后,必中玄黄钟碎片又消失不见。

  “原来你就是大气运的人,竟然让玄黄钟碎片认主?不对,如果是认主,我早就反噬而死”柳双双那好看的眉毛凝成了一个。

  她实在想不通,如果不是认主,那玄黄钟碎片怎么在何随风体内?

  而且,当她起杀心的时候,玄黄钟碎片才会护住何随风。

  这也说明,玄黄钟碎片只是暂时住在何随风体内。

  这个跟以前的任何神器认主都不一样。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