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战龙在都市 > 与皇太极二三事(小玉儿) 下载 V3.4.4

与皇太极二三事(小玉儿) 下载 V3.4.4

  时间过得很快,转眼第三天就到了。

  当远处枯黄色的废土大地尽头,之前那一位守护长老再一次降临。

  这位本是和蔼可亲的白发老人,二三看着整个化龙池那变得无比清澈的水,小玉一张老脸顿时就是沉了下来。

  他猛地盯住了面前的三个年轻人,苍老的瞳孔中甚至是有着一种狰狞之色,缓缓吐出一句话:“这是怎么回事?”

  化龙池一下子失去了所有的神性精华,这对于剑宗来说,简直是晴天霹雳,是巨大的损失!

  “禀告长老,我们也不清楚!”

  叶风、秦宇和洛灵希三人,都是纷纷抱拳出声。

  “也罢,你们不过初入武王的小家伙,确实不可能和整个化龙池失去神性有关。”

  白发老人眼瞳中的愤怒消散了一些,他转过身,盯着那化龙池。

  突然就在这个时候,二三白发老人似乎是想到了什么,猛地脸色一变:“难道是……”

  话音落下的瞬间,白发老人看向背后的三个年轻人,大手一挥,将三人托在一只巨大的元气手掌上,冲到了远处的空间灵阵位置,带着三个人在一阵晕厥中,二三又回到了之前的守护大殿。

  大殿之中,白发老人盯着面前的三人,凝重道:“你们三个先回去吧,这里没有你们的事情了,不用考虑太多。”

  叶风和洛灵希对望了一眼,两人目光都是微微一闪。

  显然他们两个人都猜到了,太极白发老人可能以为化龙池失去了所有的神性,是因为化龙池底部另一端的地底世界中,那域外邪族的封印松动造成的。

  叶风此时心中则是暗暗想着,虽然自己将化龙池中的神性给全部吞噬掉了。

  但是自己重新唤醒了太古丰碑中的诸圣意志,重新让镇压域外邪族的封印变得坚固无比,等于是帮助整个剑宗解决了一个巨大祸患。

  算是两清了,互相不亏欠。

  “守护长老,那我们就先走了。”

  叶风三人对着白发老人抱了抱拳,然后转身离开了守护大殿。

  秦宇走的最快,因为他很心虚,觉得化龙池神性全部消失,或许和自己有关。

  路上,洛灵希歪着可爱的小脑袋,完全不像是一个伪装的强大魔女。

  她美眸盯在叶风那棱角分明的脸庞上,笑嘻嘻道:“风师兄,接下来有什么打算,我可是听说剑宗的内宗试炼就快要到了,只剩下半个月了。”

  “据说内宗试炼是在一个独立于龙渊大陆的小世界中,那种小世界有着很多的机缘造化,内宗试炼也等同于是剑宗中强者送给弟子们的一次掠夺福利,我都十分的感兴趣。”

  叶风点了点头,道:“内宗试炼我会参加的,下载因为我想要进入南域中真正站在金字塔顶端、掌控亿万生灵命运的霸主势力中。”

  “哦?风师兄竟然有着如此大的宏远志向?”

  洛灵希突然明眸一闪,出声问道:“南域无尽疆域上,有着四大霸主势力,分别是海神学院,圣祖皇朝,太玄剑宗和幽冥魔教,不知道风师兄想要去哪个?”

  “海神学院。”

  “为什么?”

  洛灵希很是好奇,道:“你要知道,剑宗其实是太玄剑宗的一个分门,小玉你是剑宗弟子,如果选择进入太玄剑宗,会有着一些便利。”

  叶风笑了笑道:“曾有人对我说过,海神学院是四大霸主势力中底蕴最为深厚,学员遍布整个南域,甚至是扩散整个龙渊大陆的第一武道圣地。”

  洛灵希闻言,点了点头道:“说的也是。”

  不过洛灵希似乎猜到了什么,突然若有意味的一笑道:“我猜风师兄你不惜准备参加凶险无比的百朝大战,也想去海神学院,肯定是还有其他的原因,与皇太极二三事(小玉儿) 下载 V3.4.4是你有喜欢的人在那里吧。”

  不得不说,洛灵希十分的聪慧,她一下子就猜到了原因。

  这个时候听着身旁洛灵希所说,与皇太极二三事(小玉儿) 下载 V3.4.4叶风的脑海中,不由出现了一道身穿素白衣裙的美丽动人的少女身影。

  沐雪这丫头,自从上一次在南阳郡城一别,太极好久没见了。

  也不知道她在海神学院中过得好不好?

  “不过有凤九这个超级高手在,应该不会让别人欺负那丫头的。”

  叶风心中暗暗想着,太极不由嘴角划过一抹温暖的弧度。

  洛灵希看到这一幕,不知道为什么,心中有些酸酸的感觉。

  这种感觉,十分的奇妙,自从她出生以来,似乎还从来没有感受过这样的奇怪感觉。

  “对了。”

  叶风突然看向身旁的洛灵希,小玉问道:“洛师妹身份不凡,不知道你有没有听说过中州月神宫?”

  叶风心中其实还有着另一道牵挂的绝美倩影,是曾对自己吐露心中真情实感、为了追随自己而要变得强大的叶族大小姐,叶神月。

  他还记得,当年自己在南阳郡城让叶族统帅一城之地的时候,叶神月却是默默的独自离去了。

  从这位大小姐留给自己的书信中,叶风了解到,叶神月似乎觉醒了一种叫做先天道体的强大体质,被一位能够神游九幽的无上强者带走了。

  她去的那个地方,就在中州,叫做什么月神宫。

  而且叶风也曾答应过家主叶天涯,总有一天要将大小姐安安全全带回家族。

  所以这个时候,下载叶风知道洛灵希来历不凡,他顺口就问了一下。

  洛灵希眨着眼睛,道:“龙渊大陆辽阔无尽,下载一共有着五大浩瀚疆域,分别是东荒、南域、西漠、北疆和中州,小玉中州之地武道文明最为繁荣,你所说的月神宫,很是出名,坐落在中州极地的无尽冰原上,是一尊霸主势力。”

  叶风闻言,微微吸了一口气,点了点头:“我知道了。”

  霸主势力,屹立在龙渊大陆各大疆域中金字塔顶端的超级存在。

  对于如今的叶风而言,霸主势力确实太过庞大了,下载不是暂时的自己能够去窥伺的。

  “现在最重要的,还是不断的积蓄力量,提升实力才是王道。”

  叶风心中想着,在路上和洛灵希告别之后,便是朝着宗门的某个方向走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