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幽灵舰队 > 六盒宝典官方正版网站 下载 V7.4.1

六盒宝典官方正版网站 下载 V7.4.1

  季语儿这才转过身看向他,同样的面无表情,“我现在才知道,正版原来你口味这么特别。”

  听出她的意有所指和讽刺,凌熠川微微蹙眉,而一旁的白馨也是攥紧了手心。

  众人更是对着白馨指指点点,隐约能听到有关整容的词汇。

  她变得如此陌生,按下心底的情绪,宝典凌熠川依旧冷淡开口:“不要在这里扰乱公司工作。”

  季语儿不怒反笑,“放心,我马上就离开,不过还请凌总不要忘了明早去民政局办理离婚手续。”

  说完这话,她踩着细跟高跟鞋离去,只留给众人一个美丽的背影,款款动人。

  待她走后一两分钟,其他人这才缓过神来,想起她刚刚说的离婚两字,顿时一片哗然。

  白馨唇角一勾,正盘算着日后的计划,一盆冷水便忽然浇了上来。

  “你在想什么?”

  白馨慌忙抬头,正撞上总裁冰冷的目光,不由一愣。

  “工作期间,收回你不该有的心思。”

  他的话毫不留情,官方且充满警告的意味,白馨忙把头低了下去,六盒宝典官方正版网站 下载 V7.4.1怯怯道:“是,总裁。”

  …………

  翌日,季语儿收拾妥当,下了楼就被告知某人一夜未归的消息。

  她毫不在乎地点点头,吃了饭便往民政局赶,六盒宝典官方正版网站 下载 V7.4.1中途还给某人发了短信,宝典提醒他不要迟到。

  然而待她到了民政局门口,六盒等了将近一个小时左右时,却依然不见凌熠川的身影。

  就在季语儿沉不住气时,一个电话忽然打了过来。

  “夫人,老夫人她……”

  “…………”

  “我知道了,六盒宝典官方正版网站 下载 V7.4.1这就回去。”

  打电话的不是别人,正是老宅的管家,得知祖母忽然生病,季语儿也顾不上其他,驱车往老宅赶去。

  等她进了老宅,便直奔老太太所在的居所而去。

  不过片刻,官方熟悉的身影映入眼帘。

  看样子,宝典似乎是已经等待多时。

  “离婚的事不要让她知道。”

  他警告的目光看过来,季语儿知晓他的意思,淡淡点了点头。

  她这么一副安静的样子,反倒令凌熠川一顿,正版转而抬脚走在前面。

  季语儿跟在他身后,明白了他为什么会失约。

  恐怕是更早收到了祖母生病的消息,六盒可笑她竟然有那么一丝期待,还以为是他多少对她也有一份留恋和感情。

  是她自作多情了。

  身后的人一反往常,不发一言,凌熠川却愈发烦躁起来,脑海中浮现出昨晚的情景。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