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召唤英雄谱 > 澳洲10开彩结果历史 下载 V2.3.1

澳洲10开彩结果历史 下载 V2.3.1

  可棉花票、布票这种东西是有钱都难买到的。

  难不成……还得她弄个棉花种子催生不成?

  本是天马行空的想法,可易冬雪硬生生停了脚步,琢磨了起来。

  只是催生棉花也得需要场地才行,而且她也得有个由头把棉花拿出去。

  若是把这些事情都解决了的话,催生棉花这件事或许还真行,只是布的话,澳洲她就没办法了,总不能从养蚕开始吧。

  而且棉鞋什么的,或许可以用皮子做。

  山里什么多,不就是野物么,现在想想易冬雪都有些后悔,当初抓那些兔子剥皮的时候太心急,好好的皮子都不能用了。

  实在不行的话,就把旧棉衣全部拆掉,历史里头不暖和的棉花全换成新的也成。

  心里存着事儿,易冬雪难免有些走神,脚下一空差点就要跌个跟头,幸而她反应灵敏,及时用铁线藤缠住了头顶的树干才把自己吊在半空中。

  而她踩过的地方,藤蔓落下,形成一个空洞。

  易冬雪硬生生吓出来一身冷汗,开彩这地方但凡换个人来都得玩完。

  怪到深山里鲜有人迹,不单单是猎物难打,还有的就是危机四伏,谁敢拿命冒险来着,为了一口吃的把小命豁出去了,澳洲10开彩结果历史 下载 V2.3.1未免太可笑。

  接下来的行程易冬雪就不求速度了,但求稳妥。

  小心翼翼走了半个多小时,背篓里也采了不少东西,铺了半背篓。

  眼前突然出现了满满当当的藤蔓,结果因着铁线藤的缘故,她对于藤蔓比较喜欢,望着生机勃勃的绿色,就忍不住靠近了些,感受着从藤蔓里头吹来的风,她这才发现这里头好像别有洞天。

  稳妥起见,易冬雪迟疑片刻,还是从空间里掏出来一个手电筒捏在手里,然后撩开错综复杂的藤蔓。

  果不其然,内里是中空的。

  几乎放下藤蔓的瞬间,光线就暗的几不可见。

  走了十多步,一点亮光都没有了,声响也只剩下有节奏的滴答声,和易冬雪的步伐落在山洞中的回响。

  易冬雪打开手电筒,照了一下山洞的山壁。

  心里忍不住有些热血澎湃,按理说这样子应该有奇遇来着。

  不是金银珠宝,就是武功秘籍。

  可惜,易冬雪注定要失望了。

  她不死心的来来回回走了许多遍,愣是什么都没发现。

  望着不远处的出口,她撇了撇嘴,过去了。

  乍一出去就被明亮的光晃得眼睛刺痛,易冬雪适应了许久才睁开眼睛。

  这才发现,这居然是一个不见天日的山谷。

  山谷风景优美,最最重要的是,易冬雪觉着自己忧愁的事情终于有了解决的法子了。

  眼前不就是一个现成的好地方么,面积大,而且鲜为人知。

  就算是有点棉花……

  又有谁能怀疑到她的头上呢?

  她只是一个走了好运,开彩发现了一片野生棉花的福妻宝宝嘛。

  有了应对之法的易冬雪笑眯了眼,转头就把这件事情放在了心里。只是棉花的种子该去哪儿弄,她心里还暂时没谱。

  不过,这山谷里也有好东西,至少她就发现了一棵野梨树、一棵山楂树还有几棵板栗树,这都是她叫的上来命的,还有个红果子,结果都熟透了,好大一颗坠在枝头,易冬雪都有些发馋了,结果嘴里分泌出唾液来,她在渴求甜味。

  看见鸟雀啄来吃,她也摘了一颗尝尝。

  这一尝不得了,简直甜到了心尖上。

  易冬雪眼疾手快摘了半树,剩下的没动,既然有鸟雀来啄食,她也不好全把口粮抢了。

  果子皮薄汁水足,稍微磕碰一下就要憋掉大半,易冬雪不好放进背篓里,只能全存在空间里。

  易冬雪又转了一圈,看着这小山谷满意的不行。

  望望日头差不多到了下工的点,易冬雪也不磨蹭了,折身回家。

  ——————

  下工回家路上。

  隔壁住着的张婶子凑到了田秀兰的身边,历史瞄了一眼四周,才放低声音道:“你们家早上是怎么回事?”

  田秀兰一怔,眼神闪躲,似乎不太想提的样子。

  这欲言又止、我有委屈但我不说的模样成功激起了张婶子的好奇心,她撺掇道:“说吧说吧,我还能替你传出去怎么着?”

  田秀兰:“……”

  村里的风言风语,你小半功劳。

  就易家名声那么差,这位张婶子占了一大半功劳。

  她跟易老太也算是势均力敌了。

  不过田秀兰会是那么轻易开口的人么?她就是不说,让你好奇的抓心挠肝。

  张婶子果然有些受不了了,“你放心,婶子的嘴巴严实着呢,肯定不给你说出去。再说了小寒就是一闷葫芦,冬雪年纪还小,你这些话不说出来,闷在心里能好受吗?”

  田秀兰闻言神色稍有松动,张婶子眼睛一亮,乘胜追击。

  不过片刻,结果田秀兰就吐口,说了。

  她不单单把今儿早上的事儿说了,在张身子似有若无的引诱下,把昨儿晚上的事儿也说了。

  故事里的田秀兰那叫一个可怜,明明是好心去看婆婆,结果却被骂的狗血淋头,娘家人十年八辈子不来一次,来一次吃顿饭还要被小辈指责……

  张婶子听的那叫一个津津有味,是不是还跟着骂上两句表达自己的愤慨。

  后面的吃瓜群众:“……”好了好了,我们也都知道了。

  众人个个挤眉弄眼的,合着还以为易家有个好东西的,谁成想也是个内里藏奸的,就是可惜东子走得早,要不然这娘仨哪儿能叫欺负成这样。

  干这么重的活,不说吃个鸡蛋补补身,居然连饱饭都不叫吃,混一肚子水饱,澳洲那叫什么事儿啊。

  一顿早食三粒米,亏他们家干得出来。

  于是易家的危险等级又往上提了提,谈婚论嫁是大大的不行,但爹娘的就没这么坑孩子的,开彩真把孩子嫁到易家去,那不是往火坑里推吗,没看见前头那就是个活生生的例子。

  众人唏嘘又感慨,到了家门口就散了。

  而神色沮丧又凄苦的田秀兰则慢慢变得面无表情起来。

  他们母子人少,澳洲10开彩结果历史 下载 V2.3.1想要分家就得造势才行,不然的话,要是没点苦衷,往后这不孝顺的屎盆子就扣在头上揭不下来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