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回溯时间线 > 2023香港精准免费全年资料 下载 V8.9.8

2023香港精准免费全年资料 下载 V8.9.8

  短短一个星期时间,中部八座城邦全部被攻陷。

  李厉再起四道城墙行进大范围隔绝,切断了中部与外界的联系。

  此时以为捡了大便宜的西部领主,隐约察觉到了不对。

  倒不是李厉坑了他们,而是这八座城邦被无敌城攻占,却跟无敌城一点瓜葛没有,着实有点不太托底。

  李厉给出的态度也很明确,城邦我都给你打下来了,防护难不成还归我来管?

  这态度显然是不想跟这些城邦有什么瓜葛。

  此时五人才看出,自己即便得到中部城邦,大体也就相当于无敌城放置在中部的外围防线。

  真正要保护的重点,仍旧还是西部的谷尔城跟血秋城,偏远的梧桐城也勉强算一个。

  当然这之前都已经协定好了,没什么可争议的。

  兵力方面,借出的5000兵力,返还时只有2500不到,赶往驻地城邦的途中,又减少了500。

  相当于每位领主借出1000位士兵,却只能等来400人回归。

  战损比率肯定不会这么多,但大多数士兵为何失踪大家心照不宣,其实就是不舍得无敌城的环境,解散部队后直接就头投靠李厉了。

  无敌城不愿意接手,五位领主为了自救,就只能自己组建防御联盟了。

  都是多年的领主,2023这种事驾轻就熟,只不过现在要将矛头对准的是血鞘公国罢了。

  血鞘公国这边,几乎发动了一切可以使用的力量,来找寻独自逃走的经验宝宝王无。

  当然由于有9层【激斗术】在身,大部分追查都是定位为主,最终在东部的一个边陲小村镇,锁定了王无的所在之处。

  估计也是没想到自己这么快暴露,王无还在琢磨联系家中,看能不能送些财产,好让逃亡之路好过一些。

  虽然首批调查人员阻截失败,但国王艾布纳随即亲征出动,很快就手刃经验宝宝。

  至于是否因此顺利提升到了【激斗术】10层,还并未对外界公布。

  可以预见的是,李厉才争取到的中部,随时可能会遭遇危机。

  不过老实说当艾布纳回到血鞘城,看到沙盘上李厉趁机建立起的防护城墙时,也是一阵头疼。

  于是下一个阶段的谈判开始。

  【血像术】远程确认血游川还活着后,艾布纳痛快的提出,直接拿永不侵犯中部作为条件,来换回血游川的灵魂。

  “唉,艾布纳国王你这样说就不对了,中部又不是我的中部,怎么能作为条件呢?”

  李厉随即给与否定。

  他很清楚在一个区域还没被整体攻占前,是不能轻易宣布占据城邦的。

  否则就会被艾布纳这样以城邦安全进行牵制。

  “所以侵而不占,就是你的底牌么?”

  艾布纳见威胁不到李厉,神色顿时冰冷。

  他现在非常愤慨西部那五位领主。

  因为李厉将他们五个推出来以后,不论中部以后是何种局势,都不会有臣民谴责质疑无敌城。

  但要是这五人在正面不断周旋,免费侧面无敌城再搞小动作,把血鞘公国拖垮,到时候李厉的獠牙就会真正显露。

  “不算是我的底牌,免费老实说我目前最大的问题还是没兵,还有真要是在正面战场交锋,你这个11层的激斗术强者,我也顶不住啊。”

  李厉的坦诚,香港听得艾布纳心里没底。

  因为他在判断局势时,也是总结出了无敌城这两大软肋。

  不想中部拖累自己,那即便再怎么强势,也是别想从西部五位领主掌控的城邦招募到士兵。

  正面战场也跟他料想的一样,如果真有机会,血游川的性命也得意保全,艾布纳第一个要杀的就是李厉。

  “李厉领主谦虚了,不过你是如何知道我已练就11层激斗术的呢?”

  艾布纳不想对方掌握太多信息,于是放了一个烟雾弹。

  “这个很简单,三大统领都能随便杀,并且意愿都强烈到被王无感知到了,肯定就是要突破了啊,不然继续仍在前线,抗击莱茵联盟多好。”

  李厉讲出了自己的判断依据。

  “有点道理,那既然我的提议你不接受,能不能告知你的真实目的?”

  “很简单,终止斗神降临或者....算我一份。”

  李厉给出条件。

  “呵呵,凭什么?”

  艾布纳轻笑一声,忽然就变了脸。

  “我知道你儿子的命没这个重要,但是呢与神明相关的事,精准我多少也精通一点点,促成成功我或许不在行,要是说往失败方向努力呢,我可是很有天赋的。”

  李厉这么一说,艾布纳脸色随即阴沉了下来。

  比他得知儿子被暗害,已经变作幽灵时,还要难看几分。

  “这些事是游川跟你透露的?”

  艾布纳悠然的问。

  “不是,是王无透露给我的。”

  “实话告诉你,这件事不是你能够参与的,如果你现在收手,答应放了游川,那么我可以保证无论将来发生什么,我都能饶你一命,甚至给与部分血鞘公国土地都行,但斗神的事绝对没得谈。”

  艾布纳语气坚决的说。

  “为什么不能参与,斗神在陨落地明明也联系我了...”

  李厉不忿的说。

  “不可能,除非你能达到11层...”

  艾布纳暴怒,但话说一半,香港随即就意识到自己可能中计了。

  因为这句话一出口,就已经等同于认定自己是在跟陨落地内的斗神,达成了某种协定。

  还真是陨落神!

  李厉的猜想得到证实,内心震撼同样不小。

  至于判断依据,就是【激斗术】的修炼在人界,基本就毫无引导可言。

  神是靠汲取信仰之力提升自身,这就类似与蓝星人获取的经验值。

  斗神看的再淡薄,总不至于到手的信仰之力都不要。

  而且血鞘公国的文献记载上,关于斗神的存在也是出现了多达300年的空白期。

  对其存在,已经越来越概念化了。

  那么容易说通的解释,就是斗神其实早就陨落了,根本没能力来顾及人界。

  “我累了,明天这个时间再来交流吧。”

  艾布纳仓促说了一声,2023终止了【血像术】的成像。

  “父王!别放弃我啊!我还不想死!”

  血游川躁动的满屋乱飘,可是根本无人在意他。

  “这不妙啊,如果斗神也是陨落神的话,那从天行省降临的话,周边区域岂不是都要遭殃。”

  王强担忧的说。

  “也不一定,我反倒是觉得斗神比较容易搞定。”

  李厉回应说。

  “为什么?”

  “因为你练了激斗术,就是斗神的信徒,而激斗术除了跟信奉驮山神的岳岩术有冲突,是可以做到全面兼容的,如果想摆脱危机,让掌握区域的内全面学习激斗术不就好了。”

  李厉解释说。

  “好像....是这个道理。”

  王强觉得这个思路虽然天马行空,但理论是没错的。

  你降临就降临呗,反正一到这边来全是你的信徒。

  而且最主要的一点,推行学习【激斗术】还能提升掌握区内全民的战力水平。

  提升到招募到士兵的数量跟品质,无敌城正好还有妙妙屋这样的绝佳训练设施,免费简直就是完美搭配。

  “血游川,别飘着了,我找人送你回家,身体就不给你弄了,到时候你爹再怀疑我们做了什么手脚。”

  李厉一招手,血游川立即兴奋的飘了过来。

  其实这顿时间除了保护对方不会魂飞魄散意外,李厉对其自由还真没什么限制。

  但血游川估计是被黑曜符文石魔像以及王无真的吓到了,免费竟然也一点逃跑的念头。

  万魂主带其上路后,李厉长叹说:“刚才咱们的对话内容,希望他能准确复述给艾布纳。”

  “啊?刚才你都是演的?”

  王强有些震惊的问。

  “是演的,但同时也是事实,希望艾布纳能看清局势,不然这个11层激斗术强者真有点处理不了。”

  将所有威胁列出的话,卡帝现在来了李厉都不怕。

  这倒不是李厉有了应对办法,而是中部当前的归属,根本不在无敌城名下。

  你卡帝愿意毁就毁呗,反正李厉又不心疼。

  艾布纳就不一样了,斗神降临加自身超强战力,没谁能摸清他的上限到底有多高。

  而且最难处理的地方在于,即便血鞘公国灭亡了,2023香港精准免费全年资料 下载 V8.9.8只要艾布纳没死,就一直能对李厉产生威胁。

  如果当前没有合适手段将其铲除的话,最好的选择就是避其锋芒。

  血鞘城位置在南部,是整个血鞘公国的王都。

  三天后万魂主将其护送到城门口,以【血像术】提前沟通过,对方自然是有人接应的。

  至于身份认证,血鞘公国不可能连位灵魂法师都没有。

  听到儿子带来无敌城将全民改造的信仰,恭迎斗神的策略。

  艾布纳一时竟不知该如何评价李厉好了。

  他当然不想无敌城参与进来,可对方以这种方式强行融入,艾布纳还是真是一点办法都没有。

  此时一位大臣来报,说前线战况吃紧,王无的缺阵,导致莱茵同盟针对他负责的防线区域不断进攻,随时有被攻破的风险。

  艾布纳看着摆在桌上的长剑,迟疑片刻,将其拿起放在了一边。

  是的,在原本艾布纳的计划里,精准只要确认了血游川的安全,自己就直接亲征去干掉李厉。

  虽然中部有五个替死鬼顶在前面,但只要自己的决心够坚定,就坚信能追到李厉将其斩杀。

  李厉这边,躲在望月城地下1000米处的岩洞中,身后的【黑耀符文魔像】,肩头扛着全部由巨型攻击符文组成的必杀棍,充满肃杀气息。

  是的,他已经做好了最坏的打算。

  不过以【血像术】进行连线时,艾布纳除了语气平缓的感谢李厉放了血游川,就再没谈及其他了。

  这等于说默认了可以暂缓跟无敌城的纷争。

  重回地表,以桑切斯为首的五位西部统领,已经是恭候多时了。

  他们当初是实在没想到,无敌城能与他们五人间,做出如此彻底的切割。

  便想着能不能商量着,寻求一份能让他们安心的答复,为此割让利益都是可以接受的。

  李厉的态度很直白,我按照承诺将城邦给到了你们,能否守住跟我就没关系了。

  当初梧桐城的树梧桐,也是勉为其难才接纳的。

  桑切斯跟其他人交换了一下眼神,语气由之前的胆怯哀求,瞬间转变成了略带冷意的提醒。

  “李厉领主,如果中部真的我们说了算,那是不是想做什么,接纳迎合什么人,或是跟谁组建同盟,无敌城都无权干涉啊?”

  李厉想过他们会翻脸,只是没想到如此之快。

  “当然,不过附近除了莱茵同盟,好像没谁能接纳你们五个。”

  李厉点头确认。

  桑切斯嘴角一抽,感觉到这一切都是李厉提早设计好的套路,就等着他们五个往里面钻呢。

  如果安分的待在西部毫无作为,那国王也就是厌恶疏远他们罢了。

  现在跑来中部,城邦是占据了,中部繁华景象也领略了,但也同时被摆到了冲突的最前沿,跟血鞘公国的关系彻底决裂了。

  “抱歉李厉领主,人一老,脑子就不太好使了。”

  桑切斯没想到对方完全不虚,一点缓和的余地都没有,赶忙致歉说。

  “没关系,其实你们五位真到感觉遭受的威胁太大,可以回到西部啊,再不行嘉园省,雪漫省,多特省都是我的无敌城领地,那边同样欢迎你们。”

  李厉认真亲切的语气,2023香港精准免费全年资料 下载 V8.9.8让五人一时也听不出这是威胁,还是真的想对他们进行安置。

  “总强调自己处境有多危险,却又不肯逃亡,2023香港精准免费全年资料 下载 V8.9.8我看是舍弃不掉到手的中部城邦吧。”

  王强不屑的说了一句。

  五位领主被怼的说不话来。

  虽然他们就算现在撤离,也没法摆脱占据中部城邦的事实。

  可至少性命是有保证的,艾布纳的部队再强横,也不至于能施展瞬间移,越过中部直接杀到西部去。

  在这些人的盘算里,李厉绝不可能真的白白给出八座中部城邦,还一点想法都没有。

  这就有了谈的余地。

  结果李厉真就遵守了诺言,并且执行力度非常之严格。

  极端点说,五人已经被疏远到独自成为一股势力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