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流沙下的诺 > 澳洲幸运5计划 下载 V9.4.9

澳洲幸运5计划 下载 V9.4.9

  皇帝很是爽快地应允了顾遇的请求。

  萧梅儿差点儿没当场昏死过去!

  可那又能怎样呢?

  难道她能说不?

  不愿意陪着十公主回去?

  这样的话皇帝和十公主都得罪光了!

  离开的时候,萧梅儿幽怨地看了顾遇一眼,然而无情郎只给了她一个后脑勺。

  萧芳儿简直是心情大爽,如果不是皇帝在场,她会叉腰仰天狂笑。

  这是她这辈子过得最为畅快的一天。

  小表妹和她的未婚夫是这个世界上最最最可爱的人!

  压了她这么多年的大才女萧梅儿,遇到小表妹就吃瘪,然后小表妹的未婚夫还直接让她滚蛋。

  “七姐姐你安心陪着十公主殿下回京城,你带来的行李明儿我让人给你送回家,你不必惦记!”

  萧婵儿跟着道:“没想到陛下竟这般信任七姐姐,澳洲把陪伴十公主回京城的差事都交给了七姐姐,回头大祖父肯定会夸赞七姐姐的!”

  这是萧婵儿的真心话。

  小姑娘单纯,看事情只看表面,她就觉得萧梅儿这会儿跟着十公主回京是个好差事。

  “我真的好羡慕七姐姐啊!”萧婵儿补了一句。

  萧梅儿气得差点儿就控制不住自己的表情,她很想怼萧婵儿一句:你羡慕你去!

  然而,她不能。

  “你们也别送了,计划我该去找十公主殿下了。我走之后,你们在这里要时刻牢记规矩,万不可做出没规矩的事情影响了萧家的名声,让陛下不开心。”

  “这里贵人多,少年公子也多,你们平日里行走身边要多带些人,时时刻刻都该小心谨慎!”

  萧芳儿翻了个白眼儿,到了这个时候还妆模作样地摆臭架子!

  另外一边儿,萧五郎脸色不善地找到顾遇。

  “顾大人,我以为因为表叔和表妹的关系,顾大人应该与我们萧家为善才对,不知萧家哪儿得罪顾大人了,要让顾大人这般残忍对待一个女孩子!”

  顾遇勾唇笑了笑,温和地道:“我弟弟跟十三公主去犬园看袁伯父养的狗儿们,萧梅儿带着十公主去找茬,这件事本官不相信萧五公子不知道!

  既然萧五公子能看出来本官此举是在为难小七姑娘,那说明萧五公子不蠢,幸运犬园的机锋你是应该能够看出来的。

  这是其一。

  其二,先前十公主突然对袁伯父发难,本官虽然不知十公主是不是受了萧七姑娘的挑拨,但后来萧七姑娘说的那些话想必五公子也听到了,澳洲幸运5计划 下载 V9.4.9没听到也没关系,下载本官可以复述一遍给你听。

  需要本官复述么?”

  顾遇面色平静地看着萧五公子,萧五公子似乎在回想什么,皱成一团的脸红得厉害。

  “梅儿想为表叔求情而已,那是好意!”

  顾遇冷笑:“她的好意袁伯父承受不起!”

  “袁伯父不是佞臣,不需要任何人求情!”

  “那种情况下,能站出来为他求情的人,定然是认为他是佞臣!”

  “求情其实就等于是作证!”

  “且她特意在那种情况下提起珍珍不懂事只知道吃不知道关心父亲,暗指珍珍不孝!这般踩着珍珍,我还想问问萧五公子,计划珍珍是怎么得罪她了?”

  “萧五公子这般聪慧,不会想不到吧?”

  萧五郎被噎住了,澳洲半响他才不甘地开口:“可你是男子,我妹妹有不妥的地方顾大人可以跟我说,我去教导她,顾大人直接这般还是过份了,根本就不顾萧家和袁家的关系。”

  顾遇纠正他:“不顾萧家和袁家关系的人是萧梅儿,澳洲不是我!”

  “正是顾忌着两家的关系,本官这才斗胆向陛下谏言,把萧七姑娘送走,省得以后再做出一些什么不成体统的事情,惹得陛下迁怒萧家,下载到时候就晚了!”

  “你……”萧五郎竟然无言以对。

  顾遇继续道:“你别忘了,你们萧家兄妹能来上林苑是托了谁的福?”

  萧五郎闻言顿时羞愧得恨不得挖个坑把自己个儿给埋了!

  是啊,这次伴驾的机会并不是所有勋贵子弟都有的,陛下带了皇子公主们,十二皇子只喊了沐国公世子,下载然后便是顾遇带着国子监的几个给他打下手的学子,剩下的便全是萧家人。

  伴驾啊!

  并且是人数特别少的伴驾活动。

  女孩子尚且不说,对于男孩子们来说,澳洲若能在陛下面前留下好印象,将来的仕途也就稳了一半儿了!

  “对不起,我替我妹妹给大人道歉。”萧五郎羞愧地跟顾遇拱手鞠躬。

  顾遇避开:“你不该给我道歉,该道歉的是顾熙,十三公主,珍珍和袁伯父。”

  “告辞!”

  自从袁富贵跟萧家认了亲,下载顾遇就把萧家人都了解了一遍。

  箫首辅几个他不敢查得太深,毕竟能当首辅的人能耐大得很。

  但萧家跟珍珍平辈的这些人他查得就很仔细了,毕竟珍珍会跟他们经常打交道。

  也正是因为萧家家风清正,顾遇才能放心珍珍跟他们来往。

  而萧五郎的风评也不错,勉强有点‘君子’之风。

  正因为如此,澳洲幸运5计划 下载 V9.4.9顾遇才选择摊开了说。

  藏着掖着只会让萧五郎有理由自欺欺人,幸运并且萧梅儿回到萧家之后定然会有另外一番说辞,珍珍和富贵叔都不会刻意去跟箫首辅等人说什么,但是萧五郎回去之后,肯定是要被箫首辅喊去问话的。

  顾遇这么做,堵死了萧五郎给萧梅儿打掩护的后路。

  皇帝好好的心情被十公主给搅和了,十公主被他给赶走了,他就迁怒黑胖永州王。

  本来呢,皇帝是要罚永州王抄《弟子规》,然后袁富贵在一旁进谗言……呸,建议,说不如体罚!

  体罚才能让他记住教训!

  十公主说说他就说说他,他又不会掉块儿肉,幸运可永州王跳出来这么一闹,没得把小事儿变成大事儿!

  这种行为不可纵容!

  要让永州王长长记性!

  皇帝顿觉袁富贵这个人一心一意都是为自己,连不要命帮他的永州王都要下手去坑。

  为啥?

  因为永州王让他丢脸了!

  他的女儿不成器,他这个当爹的脸上定然是无光的。

  皇帝再度在心里感叹,满朝文武,就一个袁富贵是真真儿心疼他!

  “行吧,就依你,体罚吧,这件事就交给你了!”

  袁富贵颠颠儿应下:“陛下放心,澳洲幸运5计划 下载 V9.4.9臣必定让他印象深刻,往后再不敢鲁莽行事!”

  永州王瑟瑟发抖。

  完犊子了,打明儿起他的假期结束,运动量肯定要翻倍!!!

  这就是珍珍爹给他的沉甸甸的关爱!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