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雪山飞狐 > 无限沉沦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3.1.2

无限沉沦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3.1.2

  进去石门之内后,入眼的环境和之前相差不大,不过和之前相比还是有着一些区别的,最起码现在的情况和之前比起来,还是有着一些差距的,不然也不会到现在这样的程度。

  唯一和之前不一样的是,这里的环境是可视的,并不是特别的庞大,最起码这一次云天和云景可以清晰的感知到周围的环境,不然也不会达到现在这样的程度。

  伴随着一股庞大的威压散发而出之后,当云景和云天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和之前不同的是,这一次的情况和之前的情况是完全不同的。

  不然也不会让两人如此的震惊,或者说这也是他们第一次看着这样的情况,不然现在也不会愣在原地,看着面前的身影,云景的瞳孔也是有些震惊。

  这究竟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会出现在这样的情况,这一次出现在两人面前的身影,通体散发出一股沧桑的气息,不过只要仔细观察的话,就可以发现这个家伙的气息和之前的石门的气息是一样的。

  在想到这样的情况以后,云景的表情也是发生了一些变化,这究竟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要知道刚才的石门只不过是一个死物罢了,但是现在他们看到的,似乎和他们想的似乎有些不太一样。

  这个身影的实力甚至已经达到了窥真中期的实力,甚至让他都感受到了一些威胁感,要不是亲眼所见,那怕是他也是不愿意去相信的,这简直就是不可能的事情。

  一个石门而已,竟然会发生这样的变化,看着面前浑身布满黑白纹路的身影,云景自身也是下意识的做好了防备,毕竟这里可是一个陌生的环境,他可不会赌在这里,那是不可能的事情。

  “你感觉到了吗,这个家伙的体内蕴含了一股异常庞大的气息,虽然我没有在这个家伙身上感受到任何的规则,不过仅仅是凭借这股庞大的能量,就可以和我们相差无几。”

  “可想而知这是何等庞大的能量,现在我已经开始佩服初代村长了,竟然可以在这样的情形下,成功的离开这里,不得不说这简直就是异常困难的事情。”

  “而这还只是第二扇石门罢了,至于后面还有着几道石门,现在的我们也不是很清楚,甚至都不敢妄加猜测。”

  想到这里以后,云天的表情也是变得有些苦涩,在他看来这样的情况简直就是不可能发生的,在来到这里之前,他们可不会认为,这里会有威胁到他们的东西或者是事物。

  可是现在却是直接打了他的脸,就凭借面前的这个家伙,就可以让他们两人喝一壶了,更不要说在这个家伙后面很有可能还有着其他的强者。

  要真的到了那个时候的话,到时候会发生什么样的情况,那简直就是不用去想的事情,不然现在也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观察了一下面前的身影之后。

  云天也是收起了自己对于这里的轻视之心,好在现在他在这个身影身上没有感受到任何的危机感,这也是为什么他们没有直接动手的原因。

  要是因为他们首先发起进攻,而让这个家伙有了防御性的话,那就是自己给自己挖坑,这样的事情他们是肯定不会去做的,最起码现在他不会去做的。

  一旁的云景看着面前的身影,缓慢的走上前去,免费阅读在发现身影并没有任何那反应后,云景的步伐也是加快了一些,沉沦不过为了稳妥起见。

  云景让一旁的云天安静的呆在那里,避免到时候发生了一些其他的情况,而没有任何的反应措施,沉沦对于这样的事情,他是肯定不会去做的,最起码现在他不会去做的。

  现在的情况和之前的情况是不一样的,最起码现在的情况肯定是不一样的,最起码现在不会发生那样的情况,他也不会让那样的事情发生。

  一旁的云天看了看云景后,也是下意识的点了点头,现在两人容不得任何的失误,或者说现在哪怕是一点点的失误,都会引起一个连锁反应。

  对于这样的情况而言,那肯定是不可能的事情,当云景来到身影的不远处的时候,便停下了脚步,看着面前的身影,云景的内心也是变得非常的震惊。

  在他的眼中,面前的这个家伙可以说是一个完美的艺术品,最起码现在在他的认知中是这样的,甚至现在的情况和之前比起来,还是有些一些差距的。

  看着面前的家伙,云景也是感受到了一股威胁感,现在这股威胁感可以说是非常的微小,或者说现在的情况也是最安全的地方,要是再往前一步的话。

  那股危机感就会成倍的增加,沉沦这也是为什么云景要停在这里的愿意,要是因为这样的事情就激怒这个家伙的话,那就有些太过于得不偿失。

  看着面前的身影,和云景想象的不一样的是,面前的身影的容貌非常的普通,整体也给人一种非常平和的感觉,对于这样的情况而言,云景当然不会贸然行动,不然到时候会发生什么样的情况,免费阅读还真的不好说。

  一段时间之后,身影似乎也是发现了一旁的云景,身体也在逐渐的复苏,体内的气息也是在缓慢的提升着。

  一旁的云天在感受到这样的情况之后,表情也是发生了一些变化,身体也是不由自主的进入了备战状态,紧紧的盯着面前的身影。

  现在可你说,最危险的就是面前的这个家伙,不然也不会发生这样的情况,在没有完全确定这个家伙对他们,究竟有没有敌意的前提下,他们是不会轻易的放松警惕的。

  不然到时候谁也不知道究竟会发生什么样的情况,对于现在的情形,云天当然不会那么轻易的就放松警惕。

  不然谁也不知道到时候究竟会发生什么样的事情,全文当身影完全复苏之后,一股磅礴的气息也是向着周围扩散而出,这股气息是那么的浑厚,哪怕是他们两个也是自叹不如。

  一时间两人的表情也是变得非常的凝重,无限好在身影虽然正在逐渐复苏,但是却并没有对两人散发出任何的敌意,这也是为什么现在两人没有任何的动作的原因。

  随着时间的推移,面前的身影气息也是变得越发的庞大,身体上的黑白纹路也是在逐渐的散发的光芒,并有着淡淡的威压,从身影的体内散发而出。

  当身影身上的黑白条纹完全激活之后,此刻的黑白条纹就像是重新拥有了生命一样,自身的气息也是变得越发的庞大。

  看着正在流动的黑白纹路,云景的表情也是非常的震惊,此刻出现在的云景视线中的,和刚才已经完全不同,要说刚才就是简单的黑白条纹的话,那么现在就像是一个独特的符文。

  而这个纹路激活以后,同时也是散发出了异常微妙的气息,而这股微妙的气息很有可能就是身影复苏的原因,在感受到这样的情况之后,他的表情也是变得非常的震惊。

  究竟是什么样的力量,仅仅是一个符文,就可以让一个死物拥有自己的生命,这一刻对于云景造成的冲击,那根本就是没有办法去形容的。

  随着身影复苏的时间增加,自身的气息也是变得越发的强大,无限沉沦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3.1.2当身影完全复苏之后,此刻身影自身的气息甚至已经和云景一个程度,要知道这可是没有任何的规则的加持下。

  一时间哪怕是云景的也是感觉有些头皮发麻,这里究竟是什么地方,为什么会出现这样家伙,最重要的就是眼前的一幕,让他的道心都受到了一些影响。

  不然现在也不会发生这样的情况,伴随着一股庞大的威压散发而出以后,身影也是重新睁开了双眼。

  “没想到这一次复苏过来之后,见到的家伙竟然如此的弱小,就连自身规则也是没有复苏,本来认为这一次的复苏会有几位强者出现在这里,没想到还不如上一个。”

  “不过总比没有强,这样也不错的,最起码现在我还可以复苏过来,免费阅读活动活动,不用日复一日的在哪里当一个大门,那样的日子实在是太过于枯燥了。”

  看了看面前的云景和云天以后,身影露出了异常嫌弃的表情,不过总比没有要强,也不知道这两个家伙的实力怎么样,要是实力还好的话,那还可以,最起码不会那么的无聊。

  但是这两个家伙的实力要是不咋滴的话,哪就是有些浪费他的时间了,最起码现在的情况和之前比起来,似乎也没有什么特别区别。

  “不知道尊上怎么称呼,刚才要是有什么得罪的地方,望尊上海涵,不要放在心上。”

  在看到刚才身影的表情之后,他就知道这一位是他惹不起的存在,毕竟仅仅是能量体就可以达到这样的程度,要是有了规则之力的加持的话,那简直就是不敢想象的。

  对于现在这样的情况,哪怕是云景一时间也是不知道应该怎么办,对于现在的情况而言,这样的事情简直就是不可能发生的事情。

  看着面前的身影,云景的动作也是变得有些僵硬。

  “你可以称呼我为战神,也不知道现在过去了多长的时间,当初我沉睡的时候,记得这里当初根本就没有所谓的污浊之气,没想到现在污浊之气竟然如此的眼中。”

  “不过,这些污浊之气对于我来说可是没有任何的作用,不然现在我身体也不会变成这个样子,对于我来说,无限沉沦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3.1.2不管是污浊之气还是灵力,都没有区别,都可以成为我的能量源泉。”

  “不过现在既然你们已经来到了这里,那么规矩还是要遵守的,不然倒显得有些不太自在,现在的情况和之前比起来,还是有着很大的差距的。”

  “不过这都是没有什么区别的,对于现在的情况而言,你们想要继续下去的吗,那么就必须在这里战胜我,不然你们就会被困在这里。”

  “好在你们已经突破到了窥真境界,不会消亡在时间内,但是这样无边无际的孤独,你们真的可以承受住吗。”

  看了看面前的云景和云天后,战神的表情也是变得有些无所谓,现在这样的情况对于他来说根本就没有任何的影响,不然现在他也不会在这里。

  这样悠然的说着这样的话语,对于他来说,这两个家伙离不开这里的话,其实还是可以的,最起码这样的情况下,他还可以有两个陪伴他的家伙。

  不至于和之前一样,好歹他没有那么无聊了,也许有的时候他还会交给这两个家伙一些东西,无限沉沦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3.1.2和战斗技巧,毕竟他可不会让这两个家伙白白呆在这里。

  那样的话,他也是做不出来的。

  在听到战神的话语后,云景的表情也是变得有些凝重,全文虽然他早就有了自己的猜测,但是真当战神说出来的时候,他的内心还是会有一些震惊。

  对于现在的情况而言,他们肯定是不能够在这里浪费太长的时间的,不然现在也不会发生这样的情况,对于现在而言。

  他们需要做的就是找到道路,并成功的离开这里,不然他们所做的一切都将变得毫无意义,甚至稍不留神,还会成为村子里的罪人,他们可是村子没最强大的存在。

  要知道会是这样的情况的话,他说什么也不会同意让云天进去这里,那样的话,好歹还有这云天可以照顾一下村子,而不是像现在这样孤注一掷。

  要是成功的还好,要是没有成功的话,到时候会发生什么样的情况,简直就是不用去思考的事情,哪怕是他在一定的领域内,也不是这个家伙的对手。

  在云景看来,战神的出现和存在方式本来就是一个不可能存在的方式,不然现在也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不过现在的他已经没有了任何的退路,只能够在这条路上继续走下去。

  当战神的话语刚刚落下之后,一股庞大的威压就向着周围扩散而出,紧接着战神也是彻底复苏,自身的气息也是变得无比的磅礴。

  如果刚才战神的气息就是一条小溪,那么现在战神气息就是一个无法感知的深渊,在意识到这一点之后,哪怕是云景的表情也是变得非常的凝重。

  紧接着云景自身的气息也是直接达到了巅峰,并且是绝对的巅峰,再这样的情况下,可不是藏拙的时候,无限毕竟谁也不知道战神的实力究竟达到了一个什么样的程度。

  现在谁也不可能将自身的情况压在这上面,紧接着云景自身的实力也是直接达到了一个巅峰,并且是绝对的巅峰。

  随后云景直接张开了自身的领域,一股浑厚的金属性规则之力也是从云景的体内散发而出,这也是村子中世代相传的规则,哪怕现在的云景只有窥真六层的实力,但是他对于规则的领悟已经达到了窥真巅峰的程度。

  这也是为什么村子过了那么长的时间依旧可以强盛的原因,历代村长都将自身的规则转化为最精纯的金属性规则,并打入下一代村长的体内。

  在漫长时间的积累下,这股力量早就变得异常的强大,就连突破到窥真境界需要的时间也是随之缩短。

  看着一旁的云景,战神也是露出好奇的表情,没想到这个家伙还是有那么一些实力,不过也仅仅如此罢了。

  伴随着一股庞大的威压散发而出以后,战神体内的气息也是向着周围疯狂的涌动着,紧接着一个庞大的领域向着周围扩散而出。

  和云景的规则领域不同的是,战神形成的领域完全就是由能量体构筑而成,由此也可以得知,现在云景体内的能量已经达到了一个何等强大的地步,仅仅是使用能量,就可以构建出一个庞大的领域。

  并且这个领域和云景的领域比起来,还要略占上风,由此可见一般。

  当两人的领域完全形成之后,战神也是直接向着云景的领域形成领域压制,这也是窥真境界的一个常用的战斗手段,用领域碾压敌人。

  黑白领域向着云景的金属性领域直接压制而出,云景的白虎领域在受到压制之后,自身的气息也是完全复苏,全文紧接着一个虚幻的白虎浮现在云景的领域上空。

  并逐渐从虚影凝聚成实形,向着面前的阴阳领域大声的咆哮着,紧接着白虎直接向着阴阳路领域攻击而去。

  而阴阳领域在受到威胁之后,一股庞大的身躯也是随之浮现而出,沉沦看着面前浮现而出的阴阳神兽,战神的表情也是变得有些不爽,这一次的阴阳神兽的实力好像有些弱啊。

  不过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免费阅读谁让他现在根本没有办法使用规则之力,想必也是为了平衡现在的战力吧,全文不然一开始就呈现出碾压的实力,那的确是有些欺负人。

  再说了,以他的实力他也不屑于那样去做。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