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紫电青霜剑 > 今晚一定出准确生肖 下载 V5.2.5

今晚一定出准确生肖 下载 V5.2.5

  这个三分球,还是顶着莱昂纳德强硬的防守投进去的。

  回到马刺半场以后,他盯紧了莱昂纳德。

  别看莱昂纳德总是一副面无表情的样子,生肖他在进攻端的威胁,其实不比在防守端的威胁小。

  这个赛季常规赛,莱昂纳德场均投出了4个三分,投进了其中的个,命中率达到了恐怖的44%!

  可以这么说,他几乎凭借着一己之力拉高了马刺队的三分球命中率。

  这也是为什么说他每个赛季都在进步的原因。

  马刺队还是由托尼帕克运球,他想要过掉尼克杨,但发现做不到,又回到三分线外让丹尼格林帮忙打挡拆。

  完成了挡拆以后,今晚一定出准确生肖 下载 V5.2.5托尼帕克直接面对科比。

  他先是虚晃一招,并没有骗到科比,只能护着球往里突。

  防矮个子后卫,科比向来很有心得,何况托尼帕克已经不在巅峰。

  他抓住机会伸手一拍,刚好拍掉了托尼帕克手上的球。

  球滚落到林天脚下,被林天迅速捡起,一条龙完成快攻,连莱昂纳德都没能追上他。

  湖人队开场就打了个5:0,科比还完成一次抢断,令坐在替补席上的湖人球员们信心大增。

  科比回防的时候,对着托尼帕克喊道:“你也把我当成了软柿子?”

  托尼帕克一只手运球,一只手摸了摸鼻子,没有说什么。

  尼克杨此时也信心大增:“来吧!托尼!拿出你的本事来!”

  托尼帕克没有再盲目进攻,定出而是把球传给了弱侧的阿尔德里奇。

  阿尔德里奇接球以后,直接背打塔克。

  塔克的身形根本完全比不上阿尔德里奇,准确他冒险伸手想要抢断。

  这次抢断不但没有成功,反而还让塔克彻底失位。

  阿尔德里奇顺势收球,起跳之后轻轻把球一抛,球便进了。

  场边的波波维奇罕见地挥了挥拳头,对于球队这一次的进攻,他显得很满意,准确这才是正确的进攻方式。

  实际上,今晚去年马刺队花了8000多万和阿尔德里奇签下4年长约的时候,定出波波维奇就梦想着把阿尔德里奇打造成球队的下一个邓肯,刚好阿尔德里奇的性格也比较低调谦逊,很符合马刺队的风格。

  本赛季常规赛,阿尔德里奇虽然没有此前在开拓者那么多的球权,但进攻效率却提高了一些。

  作为一名传统内线,生肖他的低位单打技术和精准的跳投,的确是马刺队所需要的。

  在与湖人的G1中,准确阿尔德里奇更是投出了17投11中,命中率极高,得分比莱昂纳德还要多。

  他进攻端的短板,今晚一定出准确生肖 下载 V5.2.5也只是没有三分能力而已。

  有人欢喜有人愁,坐在湖人队替补席这边的斯科特满面愁容。

  斯科特对着坐在他旁边的助教说道:“该死!他们又要打内线!塔克的身高太矮了!他防不住拉马库斯!”

  此时湖人队正在进攻,林天突破以后,面对莱昂纳德和阿尔德里奇,把球分给了已经跑到了底角的尼克杨。

  尼克杨接球以后直接投出三分。

  “哐当!”一声!

  这个球打铁了,邓肯高高跳起,抢下了这个篮板球。

  虽然已经四十岁了,但邓肯本赛季的场均篮板还能拿到个。

  由邓肯和阿尔德里奇组成的内线双塔,令他们这个赛季的防守篮板总是能够保护得很好。

  邓肯迅速把球交给托尼帕克,由托尼帕克来组织进攻。

  托尼帕克运球过了半场,很是干脆地把球传给了球场上的老大莱昂纳德。

  面对着莱昂纳德,林天只是笑着说道:“来吧!卡哇伊!”

  他很清楚,今晚这个球莱昂纳德大概率是不会传出去。

  因为本赛季的莱昂纳德,准确还没有完全开发出他的组织能力,场均助攻只有2个出头,比杜兰特少一半多。

  他在马刺队,定出更多的扮演的是终结的点。

  年仅25岁的莱昂纳德正值巅峰初期,迎着林天,他没有变向,直接选择一边护球一边冲向内线的。

  球被莱昂纳德保护得很好,生肖林天不好抢断,只能往内线退一边防守。

  霍华德和塔克两人对林天很有信心,老早就给林天让出了防守空间,定出让林天和莱昂纳德都来到了篮下。

  冲到篮下以后,莱昂纳德一个急停想摆脱林天,却发现林天也稳稳地刹住了车。

  他暗呼不妙,又做出了一个要强起投篮的姿势,想利用假动作点飞林天。

  林天哪里有这么容易被骗,他不动如山地站在原来的位置,今晚一定出准确生肖 下载 V5.2.5只是高高举起右手。

  骗不到林天,莱昂纳德也没辙,只能在篮下来了个难度不低的后仰跳投。

  林天当机立断地起跳,狠狠一巴掌拍了出去。

  “啪!”

  这一巴掌直接把球给拍飞出了边线。

  “哔!”

  克劳福德迅速吹响口哨,示意这是个出界球,球权还在马刺队这边。

  主场的球迷们一个个瞪大了眼睛,生肖露出了难以置信的表情。

  莱昂纳德被盖帽还是比较罕见的!至少整个常规赛都很难看到几次,今晚一定出准确生肖 下载 V5.2.5他们纷纷感慨了起来。

  “这个菜鸟的防守经验太丰富了!无论是抢断还是盖帽,他都手到擒来!”

  “这家伙的确很可怕!他的场均盖帽次数是卡哇伊的一倍!简直和中锋的数据有的一拼!”

  “这令人窒息的一攻一防!看他们两个人的单打太精彩了!当然!马刺如果能赢的话就更好了,哈哈!”

  “目前NBA两个最具攻防一体的球员!看他们对位可真是一种享受啊!”

  “小前锋这个位置太容易出超级巨星了!”

  ……

  马刺队在边线发球以后,还有短短五秒钟的进攻时间。

  持球在手的托尼帕克却并不着急,反而是又把这个烫手山芋交给了莱昂纳德。

  梳着一头地垄沟发型的莱昂纳德接球后先是面对林天做了投篮的假动作,随后突然加速往左路突。

  林天这一次的防守依然很到位。

  莱昂纳德突到罚球线的时候,突然急停抛投。

  他投篮的速度太快,林天都来不及干扰,这个球便压哨投进了。

  主场顿时欢呼声一片。

  但他们的呼声很快戛然而止,林天湖人队迅速打了个快攻,由林天突进内线上篮得手。

  这一次用掉的进攻时间,甚至还不到五秒钟。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