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绝代风华 > 他比时光温暖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下载 V8.8.8

他比时光温暖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下载 V8.8.8

  效果自然是好的,百试百灵,程雅心还低头喝下了一口汤,抚摸着小团子的脑袋说乖孩子很好喝。

  这无疑就是在打林晚晚的脸,再次践踏在了地上。

  这个死老太婆!

  就是故意让自己难堪的!

  请她吃她不吃,反倒是一个小孩子劝她就吃下去了!

  她的视线落在小团子,怎么看怎么碍眼!

  前面有你的母亲哄骗那个死老头阻拦我跟封昱瑾在一起,后又有你这个死小孩哄着封昱瑾的母亲让我难堪!

  你们这对母子真是该死!

  有小团子在,程雅心勉强的吃了几口,又讽刺了几句味道不怎么样。

  但没有之前的针锋相对,这顿饭也算勉勉强强的过关。

  饭后,封昱瑾想带着林晚晚留下来,程雅心一个冷眼扫过去直接下了逐客令!

  林晚晚善解人意地扯了扯封昱瑾的手臂,挂着甜甜的笑容告辞。

  不多久,外面便发出了震耳欲聋的呼喊声,陈嫂慌慌张张的跑过来:“不好了夫人,小团子落水了!”

  正在闭目养神,拍着戏曲节拍的程雅心吓得睁开了眼睛,站了起来:“你说什么!”

  她在陈嫂的搀扶下颤颤巍巍的赶来,院子里有一片荷塘,上面种植了荷花。

  小团子刚吃完饭,被帮佣带出去散步,大概是夜晚光线暗,刚好地板滑,他比时光温暖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下载 V8.8.8直接摔了下去。

  也赶巧帮佣被一些事情绊住脚,等她发现不对劲时,小团子已经在水里挣扎了一会儿。

  也就在这个时候,时光林晚晚突然出现扎进了水里,把小团子救了出来。

  而林晚晚也因此伤口再次崩开,他比时光温暖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下载 V8.8.8有溢出血的迹象。

  他们匆匆忙忙的把两人送去了医院,封昱瑾一脸痛心的告诉母亲,林晚晚之前就受了伤,最近才好了点,就迫不及待的上门拜访,怕失了礼数。

  现在又因为救小团子伤口再次崩开,希望母亲不要再带有偏见,更不要顾及门第就不喜欢她。

  “行了,他比时光温暖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下载 V8.8.8别跟我说这些,她救了小团子,我自然会感谢,至于你一个大男人,当时不是送她回去吗!怎么你不去救,反倒让她一个女生去救!”

  程雅心一下子就找到了问题所在,封昱瑾不疑有他,说他去开车,刚好错开了。

  程雅心冷哼,有这么凑巧吗?

  但细想林晚晚与小团子不过第二次见面,应该没有过节。

  兴许是真的碰巧。

  她年纪摆在这已经乏了,封昱瑾送她回去休息,保证会请护工照看小团子。

  程雅心千叮嘱万嘱咐,断不能让他出事,人家母亲相信她,才会托付给自己,绝对不能出事。

  在封昱瑾的再三保证下,他比才目送母亲离开,站在原地许久,又看了一眼四楼,眸光逐渐暗下。

  ……

  “你的脚伤已经好了,我的医术是不是很厉害,我就说嘛,交给我,保证让你活泼乱跳的,不过别告诉谢二哥,我骗他说没有十天半个月好不了。”

  再上了一次药,做了全身的检查,温廷熙呼出了一口浊气,得意洋洋的夸自己的医术。

  苏烟动了动脚腕,没有了刺痛感,很感谢他的帮忙,借机询问能不能借手机给她,谁知温廷熙脸色一变,全文警惕地捂住了口袋。

  “不行,谢二哥说了,不能给你通讯工具,也别妄想着联系外面,时光你就乖乖的吧,只要你乖乖的就不用吃这么多苦了。”

  当然,他说这句话的时候自己都不信,只能为苏烟点一根蜡烛。

  苏烟脸色如常,一副就知道会这样。

  这几天因为脚伤没办法移动自己,但有一个女护工过来。

  可惜她不跟人交流,只做手上的事情,一做完就离开,连交谈的机会都没有。

  苏烟很急躁,她迫切的想要知道小团子的情况。

  但封昱瑾这个变态,全文断了她所有的社交!

  “别不高兴嘛,我跟你说一件事,就在刚刚,他浑身湿透慌慌张张的抱着他的小情人还有一个长得很像他的小孩过来。”

  “听说是落水了,就在这层楼尽头的那个房间躺着,他比时光温暖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下载 V8.8.8我问他是不是他的私生子,他说不是,还不是,可为什么长得这么像!”

  温廷熙气呼呼的把收集的情报都抖出给苏烟听。

  苏烟闻言一愣,紧攥拳头,强迫自己冷静下来,时光又问了小男孩的特征,事情经过。

  只可惜温廷熙一问三不知,最后收工跟苏烟说再见,便打着哈欠离开。

  苏烟着急万分,有一股不好的预感袭上心头,整个人都忐忑不安,她准备去看一看那个小孩是不是小团子!

  她一边祈祷一边摸索,最尽头的病房里面没有护工在。

  只有一个小小的身影躺在病床上,她推门进去,屏住呼吸,蹑手蹑脚的来到病床前,定睛一看,他比腿一软跪倒在了地上,一脸的崩溃。

  怎么会这样?

  小团子不是已经回安国了吗?

  为什么还会出现在阳城!还是封昱瑾送过来的!

  “团子,小团子,你醒醒,温暖是妈咪,是妈咪啊!”

  小团子好累,迷迷糊糊中似乎听到了妈咪的声音,他强撑着困意睁开眼睛,看到的是一脸着急,哭得梨花带雨的妈咪。

  他心疼的呼呼她哭得红肿的眼睛,还伸出白嫩的小爪子摸了摸她的脸。

  “妈咪别哭,小团子没事,妈咪不要在小团子的梦里哭好不好,小团子会心疼的。”

  这傻孩子还以为自己在做梦,苏烟的心软的一塌糊涂。

  许久未见的母子俩突然抱头痛哭。

  但苏烟的理智还在,不能因为哭声把人引过来,她把小团子抱在怀里仔细的检查,发现没受伤,就是脸色有点白。

  失而复得的把他紧紧抱在怀里询问情况,当她得知有人要拐跑他时整个人都慌了。

  “妈咪,你放心,我现在住在漂亮奶奶家,很安全的,干妈跟我说,让我好好的待在那儿,时光等她安顿好就会接我回去,妈咪你不是出差吗?怎么会在这里?”

  “你跟我穿着一样的衣服,你是不是也生病了?妈咪,我好想你,我们回国好不好?我不想待在这里!你不要在这里工作好不好,小团子吃少一点,温暖不会花太多钱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