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盗梦空间 > 澳洲幸运10官方计划 下载 V6.6.5

澳洲幸运10官方计划 下载 V6.6.5

  “叶月,幸运这件事情我不会原谅你,计划但,如果你还想当我的朋友的话,答应我,无论是这场双人赛,以后的双人赛,所有的一切比赛,都要全力以赴。”

  “如果你能做到,我可以考虑再和你成为朋友。”璃乃比起埋怨天野叶月,现在更想做的是把自己面前所有的对手全部击溃。

  特别是那些总是找机会阴阳怪气自己,给自己找茬那些人。

  还有那个,指使天野叶月,给自己下药的家伙!

  天野叶月感受着身旁少女凛然气势,计划也用力地点了点头。

  在做好所有准备之后,二人上场开始今天的第一场正赛。

  ——

  此时,坐在最后一排的霞和琉璃,两人都有些尴尬。

  霞小心翼翼地看着琉璃,官方轻声解释道:“其实…我之前也想和琉璃你说的,但是琉璃你一直都不怎么喜欢神宫君,所以我就…”

  琉璃闻言,幸运几度欲要张口,但最终还是保持了沉默。

  璃乃的哥哥,自己的书友…

  假名字…

  琉璃一想到这种种事件,就觉得自己过往在霞面前发表的言论,都很羞耻…

  “不过啊,琉璃,幸运其实神宫君真的是个好人,之前还安慰过我,很温柔的。”霞尝试着说些好话,来让琉璃对他的印象发生改观。

  但琉璃只是听着,不知道该说什么。

  在氛围陷入尴尬的极点之时,神宫和也裤袋里的电话响起。

  “肖邦的…”琉璃微微抬头,听着这钢琴曲的音律,眼眸微亮。

  她也很喜欢这首幻想即兴曲,以前重点练习的就是这个…

  没想到他居然会用这个来做铃声?

  秋空霞走到神宫和也身前,轻巧地把手机拿了出来,澳洲幸运10官方计划 下载 V6.6.5看了一下来电人的名称。

  “清心医院住院部?”

  而此时的神宫和也还处于那种似梦非梦的困倦状态,但听到电话铃声,他还是努力睁开了眼睛。

  看到眼前金发少女手中拿着是自己的电话,他稍微精神了一下。

  “能,把电话给我么?”

  “好,好…”秋空霞没想到他突然就醒了过来,幸运吓得差点把手机抖掉。

  神宫和也接过电话,看到来电人名称,所有的困倦立刻被清醒所替代,他接通电话,澳洲表情逐渐变得凝重起来。

  “好…好,我现在就过去,稍等一下。”

  “秋空同学…”刚才天野叶月说的那些事情,他多少也是听到一些的,虽然没完全理清,澳洲幸运10官方计划 下载 V6.6.5但他至少明白了一点。

  秋空霞和琉璃大小姐,就是璃乃同宿舍的两位学姐。

  “璃乃这边的比赛我就不看了…我…”神宫和也捂了捂额头,也扶住前方的靠椅,想要站起来,身体却还摇摇晃晃的。

  这副作用还真是…

  “神宫君!”霞连忙扶稳他,眼神中带着关切。

  医院打来的电话,是神宫君的身体出问题了?还是他的家里人…

  “谢谢。”神宫和也半眯着眼,对她挤出笑容,“璃乃这边,拜托你帮我传达一下,我有事要去处理,澳洲幸运10官方计划 下载 V6.6.5剩余的比赛就没办法看了。”

  “我先走了。”神宫和也用力捏了捏自己的大腿,让疼痛感刺激自己清醒,随后他小跑着走下了观众席。

  看着他匆忙离去的琉璃一脸不解,她看向霞,询问道:“他这是怎么了?”

  “……刚才那通电话,是医院打过来的…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情况。”面对这种事情,秋空霞也严肃认真了起来,没心思想自己刚才那点事了。

  “医院……?”琉璃闻言,也陷入了沉思。

  ——

  奔跑出汗,慢慢地把他的困倦感扫去,那种浑浑噩噩的感觉也不再,看起来是药效到了后期,差不多也要结束了。

  而且,现在的情况也容不得他昏昏欲睡了。

  神宫和也直接在校门口叫了出租车,紧急赶往东京港区的清心医院。

  …

  手术室前,身着白大褂,戴着透明框眼镜的医生不紧不慢地对神宫和也讲述着当前,神宫秀田,也就是他父亲的身体状况。

  “因为多出内脏器受损过于严重,当前患者的内脏差不多都衰竭了,今早已经出现多次心衰竭,心跳停止的现象,现在进行手术,我们也只有40%的概率能够把他救活,帮他续命,但是之后就必须要用到更加高昂的药物进行维持。”

  “并且即便是手术成功…往多了估计,神宫秀田先生也就最多能活半年。”

  “这里是病危通知书,还有手术合约,以及接下来可能会花费的药物金额表。”

  “神宫和也先生…您可以好好看看,但是需要在十分钟内告诉我决定,澳洲时间不能拖,拖久了,就没办法进行手术了,现在的每分每秒,对于患者来说都是生死竞速。”

  “……”面对医生冷静的话语,神宫和也此时心如乱麻,大脑嗡嗡的,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办。

  他看了一眼金额表上的数字。

  半年,保守来算都需要花费三千万日元,而这仅仅只是给父亲续命,并不是救活。

  …而且活着,父亲也并不能说话,只能靠着各种仪器苟延残喘。

  这对他来说是好事吗?

  那现在就要死去,以自己的一句话来决定他的生命…这对他来说…又会是好事吗?

  无力,无措,茫然,以及大量的负面情绪涌上心头,神宫和也困倦的精神状态完全被这些情绪所取代,但他此时依旧很混乱。

  就跟前不久被医院通知,接下来的日子需要交纳高昂医药费的时候一模一样。

  巨大的数额,看不见底的洞口,深渊。

  他就这么跳了下去。

  宛如坠入永远无法逃脱的冰窟一般,这种没有光的黑暗,绝望,又失望。

  神宫和也本能地拿起笔,准备在病危通知书,和手术合约上签上自己的名字。

  但是他的手却是在不断地颤抖,歪歪扭扭的,甚至连自己的名字都写不明白。

  忽然,一只白皙的玉手按在了他握笔的手上。

  神宫和也缓缓抬头看去。

  是那个留着白色长发,有着摄人心魄的艳红美眸的少女。

  西莉亚此时微微喘着气,她显然也是跑过来的。

  在收到消息的第一时间,就赶过来的。

  她看着神宫和也眼睛里的血丝和泪珠,心里也为他感到疼痛。

  这不是她第一次看到这个少年哭了。

  一向坚强的他,官方也会变成这副脆弱的模样。

  “我帮你,神宫君。”西莉亚抓住少年的手,官方一笔一划在上面写下了他的名字,随后她抬头看向医生说道:“请立刻进行手术。”

  “好的。”医生接过病危通知书和手术合约,点了点头,当即转身去安排手术事宜。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