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画境行者 > 澳洲10精准前三 下载 V5.4.5

澳洲10精准前三 下载 V5.4.5

  梵云谣勾着面具绳的手动了动,恶鬼面具在她手上灵活地转了几圈。

  这枚聚印的刻画方式有着神界的影子,并非伤人性命的邪恶之法,但具体凝聚何物,就只有施印之人才知道了。

  毕竟她如今只是凡人,有关神界的事还是不要过多干涉。

  她此行的目的是钱杰,只要对方不特意来找她麻烦,精准大家井水不犯河水。

  大不了回头让灵芝他们注意一下。

  至于这聚印,等会儿出去让莲仔用神力解开就行了,应该问题不大。

  梵云谣停下转面具的动作,听着周散散手机外放的声音,虽然几乎被嘈杂的音乐和来自舞池疯狂的嘶吼声所掩盖,但她还是敏锐地捕捉到了自己的声音。

  这个男人在看她的美食直播。

  梵云谣想了想,从兜里摸出一小袋椒盐藕片。

  今天出发前她给莲仔准备了一些解馋的小零食,其他那些已经被吃完,就剩这个藕片。

  至于为什么单单就剩这个呢,

  莲仔是这么回答的:作为一只善良的莲藕精,怎么能吃同类呢。

  话虽这么说,但吃还是要吃的,光这阵子在八珍阁,小孩儿就吃了不少。

  真实原因其实是:藕吃多了。

  这个道理很简单,澳洲哪怕是最爱的食物,天天吃,顿顿吃,持续一段时间,也会莫名的丧失兴趣。

  莲仔就是这样,神界种藕吃,精准凡间种藕吃,梦里也在吃,即使梵云谣变着花样给他做藕吃,但小孩儿也只维持了短短几天的兴趣。

  也是巧了,今日的椒盐藕片梵云谣只带了两小袋来,一袋被莲仔吃光了,下载剩下这一袋嘛……

  她把藕片往前一递:“我看你这里只有花生米,未免太单调了些,精准要不尝尝我这椒盐藕片?”

  作为一名优秀的高级刺客,按理来说,面对陌生人突如其来的投喂,他应该警惕并狠狠拒绝的。

  但是!

  周散散看向眼前的椒盐藕片,即使隔着包装袋,阻隔了气味,但那金灿灿酥脆的表皮和点缀在藕片上零星的调料,澳洲依旧勾起了他心底的馋虫。

  怎么办,看起来好好吃的样子。

  他咽了咽口水,面上极力忍耐。

  周散散,V5.4.5你可是七曜第一刺客,身负众人的期望,你的每一个决定都影响着组织的未来,不能为了区区一份椒盐藕片就屈服!

  周散散发挥优秀刺客的素养,十分克制地把目光从藕片上移开,多年养成的习惯让他不自觉观察了一下拿着椒盐藕片那只手的各种细节。

  结果这一观察,他发现了一个惊人的事实——他最近粉上的美食主播和眼前这个女人好像是一个人!

  周散散一改之前摆烂颓废的状态,拿出工作时的十二分严谨,精准目光在屏幕和吧台面上来来回回反复确认了三次。

  最终得出结论:真的是一个人!!!

  “真遗憾,V5.4.5你不喜欢吃藕片吗?”梵云谣作势要收回手。

  “喜欢!”

  周散散从她手里拿过椒盐藕片,速度之快,让旁观的金穗都有些吃惊。

  金穗默默看了眼依旧一脸平静的梵云谣,心里忍不住佩服。

  不愧是小姐,原来一早就看穿了这个人不简单,之前那副消极摆烂的样子都是装出来的。

  周散散抓着美食不松手,宝贝似地护在怀里:“我这人最喜欢吃藕了,超级喜欢!”

  他关注这个叫八珍阁的美食直播间已经有段时间了……

  第一次是偶然,那天他刚做完任务回家,肚子饿得都快前胸贴肚皮了,煮泡面的间隙,澳洲10精准前三 下载 V5.4.5习惯性地逛鲨鱼直播,无意中划进八珍阁美食直播间。

  只一瞬间,他便被直播间所呈现出来的画面所吸引了,当时主播正在做一道麻婆豆腐。

  白白嫩嫩的豆腐,在各种香料食材勾芡的深色汤汁点缀下,澳洲10精准前三 下载 V5.4.5渐渐染上了颜色,白蒙蒙的雾气自锅中腾腾而起,弥漫入空气中。

  即使隔着屏幕,无法闻到这份香味,也足以诱人萌生无尽的遐想。

  弹幕上一些疑似品尝过这份料理的人,一边砸礼物一边嗷嗷直叫,仿佛在向全世界宣告着这份麻婆豆腐的顶极美味。

  周散散瞬间觉得,他掐着点从便利店抢到的这最后一袋麻辣香锅味泡面,不香了。

  那天过后,他便成为了八珍阁直播间的忠实粉丝。

  然而,这个主播每次直播都挑在白天饭点,澳洲10精准前三 下载 V5.4.5而且只做一道菜就下播,时间很短。

  偏偏这几个月任务订单暴增,他每日在外奔波,无法准时蹲守直播间,澳洲也找不到合适的时机去这家八珍阁的线下店。

  于是,澳洲10精准前三 下载 V5.4.5只好退一步让阿又给他录屏,下载有空的时候再回看。

  没想到他居然运气爆棚,偶遇了主播,还幸运地被主播投喂。

  送到眼前的美食怎么能眼睁睁看它溜走呢!

  回头他就把群昵称改成幸运鹅散散。

  周散散迫不及待地撕开包装袋,想尝尝仅看视频,就让他馋的流口水的东西,到底什么味儿。

  “咔嚓,”轻轻咬下一口,外酥里嫩。

  金黄的面粉外壳均匀地裹在藕片外侧,细细咀嚼,香辣酥脆中夹杂着丝丝莲藕的清甜。

  洒在面粉外壳上的调料恰到好处,既没有掩盖莲藕本身的清甜,又为清淡的莲藕增添了一抹诱人的风味。

  周散散长这么大,从来不知道随处可见的莲藕,居然可以好吃到这种地步,他二十多年的人生,V5.4.5从没有哪一刻如此幸福。

  “咔嚓,咔嚓,”小小一片莲藕很快下肚,唇齿间残留的藕片清香,下载让小刺客清晰地认识到,自己并没有做梦。

  呜呜呜……直播间的水友们真的没有骗人!

  金穗看着周散散边吃边哭,一双眼红得跟兔子似的模样,有些担忧。

  虽然她家小姐厨艺一级棒,这些年下来,品尝过她手艺的人没有一千也有百八十,但从没有谁反应这么大的。

  “小姐,V5.4.5他没事吧?”

  梵云谣看着一口接一口,片刻都没停过的周散散:“这不吃的挺开心的吗?”

  金穗:“……”

  你哪里看到他吃得开心了?

  明明都哭得打嗝流鼻涕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