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透视之眼:都市传奇 > 香港挂牌香港资料 下载 V7.5.5

香港挂牌香港资料 下载 V7.5.5

  第二天,炎谅又是踩着点上朝的,金不拿淡定地跟在后面,他觉得这可能就是以后的常态了,所以他得尽快习惯。

  今早慕鸾宫又恢复了请安,寒姜蕊本来就是个起床困难户,挂牌如今再加上炎谅这个外因,秋姑姑早上叫她起床就更艰难了。

  其实炎谅已经尽量让寒姜蕊多睡了,一般王上起身,侍寝的嫔妃是要在一旁伺候的,但每次炎谅都是悄悄起身,而且为了不吵到她,都是到外间洗漱的。

  可即便这样,寒姜蕊还是睡不够,连着被炎谅折腾了两个晚上,寒姜蕊真的是感觉精疲力尽,勉勉强强赶上了请安的时辰,她一脸倦意地坐着,丝毫提不起劲。

  可寒姜蕊这副样子落在众人眼里那就是赤裸裸地炫耀,脾气好的看见了就忍忍,脾气不好的看见了就要怼她了。

  柳妃就属于后者。

  虽然寒姜蕊一直很低调,但奈何柳妃就坐在她对面,她抬个手揉个腰,柳妃都看得见,香港而且看得清清楚楚。

  柳妃实实在在地记得,从寒姜蕊坐下开始,不到一盏茶的时间,就揉了八次腰,资料八次啊!这女人就是在跟她炫耀。

  柳妃:“看贵妃这样子,是昨晚没睡好,累着了?”

  寒姜蕊因为没睡醒,脑子迷迷糊糊的,再加上柳妃说的是事实,于是她想也没想就“嗯”了一声。

  结果她一“嗯”完,柳妃就更气了,没见过这么不要脸的女人。

  柳妃咬了咬牙说到:“贵妃若身子虚,香港也没必要勉强自己,后宫姐妹这么多,大家都很乐意为贵妃分忧的,您说是吧?王后娘娘?”

  秦鸳看了眼柳妃,她知道柳妃的意思,但秦鸳这会儿没有心思跟她一起与寒姜蕊争风吃醋,若不是她已经连着两天免了请安,担心人起疑,今天她也根本不会见这帮女人。

  见秦鸳没有搭腔,柳妃无奈地翻了个白眼,只能自个儿孤军奋战。

  柳妃:“贵妃娘娘可知,这宫中最忌吃独食了,贵妃娘娘就不怕噎着?”

  柳妃这一通说下来,寒姜蕊终于清醒了,下载她抿着嘴朝她笑了笑,没有说话。

  炎谅这盘菜,她就算是噎死也要自己吃,别人想戳一筷子都不行,就连一滴汤她都不会给,不!就连闻闻都不行!

  柳妃与寒姜蕊的位分还是有差别的,别说寒姜蕊是贵妃了,就是一般的妃子听了这话都不会一声不吭,对于寒姜蕊而言,柳妃说这话其实已经算是以下犯上了。

  其他嫔妃都静静地看着她俩,下载等着看她俩吵架,柳妃也确实是蹦着吵架的目的去的,即便她知道自己讨不了什么好,但就是咽不下这口气。

  况且大不了就是闹到太后那儿,那她也不怕,就冲寒姜蕊独占王上这么久,太后也不会站在她那一边,所以柳妃不怕,她今天就是要吵架。

  可她说完,寒姜蕊就只是笑了笑,然后就不吭声了。

  第一次见寒姜蕊的时候,柳妃就知道她嘴笨,可也不至于这么笨吧?吵架那可是女人的本能,你不会吗?

  柳妃已经尽量挑比较直白的话说了,这都不能让寒姜蕊还嘴?

  于是柳妃又说到:“贵妃娘娘独得王上恩宠之际,是不是也该为众姐妹考虑考虑啊?”

  寒姜蕊一听,这是打算拉帮结派跟她吵群架哈?

  众嫔妃也都看着寒姜蕊,想听听她到底怎么回应,其实无论她怎么回应都逃不过被炮轰的结局。

  可寒姜蕊仍旧只是抿了抿嘴,笑了笑,她是贵妃,只要不是王后问话,她就有权利不答。

  众嫔妃也都看出来了,一个个都看看寒姜蕊又看看王后娘娘,看来贵妃今天是打算沉默到底了,而能逼她开口的只有王后了。

  可是看了半天她们算是看出来了,王后娘娘今天不想吵架,而贵妃就是个三下打不出个屁的主儿。

  柳妃瞪着寒姜蕊,她算是明白了,这个女人的嘴就没有吵架这个功能,除了吃还能干什么?她就想找她吵个架,怎么就这么难呢?

  秦鸳看着时辰,下载应该快下朝了,于是她就打发众人散去了。

  一早,秦鸳就让嫣红悄悄去宫门口候着,看到秦琼就请他来慕鸾宫。

  众嫔妃走后没多久,秦琼就到了,他一进殿,秦鸳就秉退了所有宫人。

  秦琼:“王后娘娘找老夫有何事?”

  秦鸳:“无事就不能找爹爹了吗?”

  秦琼看着秦鸳,他总觉得今天的秦鸳跟以往有些不同,下载过了一会儿他说到:“王后若无事不如多想想办法,看怎样才能留住王上,老夫可听说了,除了大婚那日,王上就没有在慕鸾宫留宿过,就连王后生辰那日也是。”

  秦鸳冷笑一声:“原来爹爹还记得女儿的生辰。”

  秦琼有些不耐烦了:“鸳儿你到底有何事?”

  秦鸳没有回答秦琼,她只是忍着眼泪问到:“爹爹就不问问女儿这段时间在宫里过得怎么样吗?”

  秦琼叹了口气:“王后娘娘看来是没什么重要的事,那老夫就告退了。”

  说完就转身向门口走去。

  秦鸳看着秦琼那无情的背影,潸然泪下,从小秦琼就对她极其严厉,她一直告诉自己,那是因为她爹爹是相国,位高权重,也因为爹爹重视自己,对自己期望甚大。

  可此刻秦鸳才明白,香港挂牌香港资料 下载 V7.5.5原来一直以来都是她想多了,秦琼最重视的只有他手中的权力,而她只不过就是他手中的一枚棋子而已。

  秦鸳伸手擦掉脸上的泪,在主位上坐下,对着秦琼的背影缓缓说到:“我听说爹爹想在我生下王子后就让王上死,是吗?”

  秦琼猛地转过身,震惊地看向秦鸳,而后愤怒地问到:“你听谁说的?”

  秦鸳笑了笑:“谁说的不重要,重要的是这是真的吧?”

  秦琼死死地盯着秦鸳,没有回答。

  秦鸳继续说到:“爹爹也真是的,这么重要的事何苦瞒着女儿呢?您不告诉女儿,女儿要如何帮您呢?”

  秦琼怀疑地看着秦鸳:“你……会帮我?”

  秦鸳:“爹爹这话说的,我可是爹爹唯一的女儿,但我却不是王上唯一的妻,这才成婚多久,王上便已经有了新宠,可爹爹却是一直疼爱了女儿这么多年,女儿自然是向着爹爹的了。”

  秦琼笑了笑,心想:到底只是个女人,只知道跟着感情走。

  他语重心长地说到:“还是鸳儿懂事,你放心,等你的孩子登上王位,那你就是太后,爹爹到时候就是摄政王,爹爹一定好好辅佐新王,护你们母子周全。”

  秦琼走后,秦鸳便瘫坐在椅子上,她到现在才明白,原来自己就是一枚弃子。

  秦琼若败了,她就要跟着一起死,他若胜了,又怎么可能甘心只当一个摄政王,到时候她的孩子肯定只有死路一条,挂牌她或许不会死,但也绝落不到什么好下场。

  怎么会这样?为什么会这样?为什么她家里的人都不让她好过。

  嫣红走进殿内就看到秦鸳缩在椅子上,她担心地问到:“王后娘娘您怎么了?不舒服吗?需不需要奴婢去通禀王上,请他过来看看您?”

  秦鸳缓缓地抬起头:“王上?对,王上,挂牌这是我现在唯一的出路了。”

  嫣红看着她:“什么?王后娘娘您到底怎么了?”

  秦鸳用力地抓着嫣红的手,对她说:“你去,你去帮我告诉王上,就说我有重要的事禀报,让他来一趟慕鸾宫,香港挂牌香港资料 下载 V7.5.5还有在这之前你去太医院找高院首,问他要样东西。”

  嫣红来奕宗殿禀报时,炎谅正打算去乐微苑,听完嫣红的话,炎谅觉得很可笑。

  没想到那晚过后,秦鸳还不死心,还有脸来请他,看来是他小看了这位王后的胆量,既然她那么不安分,那自己也不用再兜着了。

  炎谅早就不想再跟秦鸳演戏了,正好可以趁此机会跟她说清楚,以后也能图个清净。

  于是炎谅对金不拿说到:“先不去乐微苑了,先去趟慕鸾宫。”

  金不拿自然是懂炎谅的意思的,炎谅的意思是先去趟慕鸾宫,资料然后再去乐微苑,乐微苑还是要去的,最终去的还是乐微苑。

  只是金不拿要跟着伺候,于是就让身边的一个小太监去乐微苑报信了,让贵妃先用膳,不用等王上了,免得这位主儿饿着了,王上又要让他回去好好学习。

  可是这个报信的小太监不懂啊,香港于是传到乐微苑的旨意就变成了:王上去慕鸾宫了,让贵妃娘娘先用膳,不用等他了。

  寒姜蕊听完忍不住红了眼睛,虽然在成为炎谅的女人之前,她已经做了心理准备,可真到了这一刻,她还是接受不了。

  寒姜蕊没有用晚膳,委屈、难过、心痛已经将她喂饱了。

  她看着秋姑姑,默默地问了一句:“有酒吗?”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