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霜火纪元录 > 澳洲10在线注册 下载 V2.1.6

澳洲10在线注册 下载 V2.1.6

  姜真真当即掏出手机,澳洲10在线注册 下载 V2.1.6找到薄景川的号码拨了过去。

  从这里就能看出薄氏的接待员职业素养极高,并不是一般中写的那种会借机嘲讽,尖酸刻薄的反面角色,尽管她们并不相信姜真真能叫得动薄景川亲自下楼迎接,但也不会在脸上表现出来。

  电话很快就接通了,注册姜真真神情自然地对着手机说:“喂,我是姜真真,我到你们公司楼下了,前台说我没有预约上不去呢。你下来接我吧!”

  “哦,好吧。”

  姜真真三言两语就挂掉了电话,唐璐看到她那镇定自若的表情,忍不住问:“川少怎么说呢?”

  “他啊,他说在忙,让助理下来接我。”

  如此一来也算是合理,让薄景川放下工作来接人的确不现实,派助理来也足以表明对姜真真的重视。

  “是方助理吧。”唐璐问。

  姜真真微怔,问:“你说的是戴眼镜的那个助理?”

  “对啊。”

  “哦…是他啊。”姜真真露出了一言难尽的神情,唐璐从中竟然还看到了嫌弃?

  “怎么了?”

  姜真真欲盖弥彰,却要强装镇定地说道:“没什么。”

  唐璐发出了一声:“这样。”语气意味深长。

  姜真真神情不自在地轻轻拍了一下唐璐的胳膊,毫无震慑力的警告:“真的没什么,不要乱想。”

  此时,方涵刚刚走出电梯,正大步向这边走来,一路上不停地有人在和他打招呼,方涵也一直微笑回应着。

  他走到了前台,先是冲几位接待员笑了笑,说了一句辛苦了,这几位接待员的情绪变得异常高涨,微笑中增添了不少感情。

  看来方涵在公司的人气很高嘛,不过想想也挺合理,正常人做梦也不会那么大胆,设想总裁会爱上自己的,而方涵这样年轻有为的优秀人才显然更符合实际,也更务实。

  “姜小姐,薄总让我来接您上去。”

  姜真真一反常态,在线倨傲点了点头,用鼻子发出了一点点声音,看都不看方涵一眼。

  方涵也毫不在意,冲唐璐笑了笑,充当打招呼,接着看到了她手上的盒子,便说:“唐小姐东西我帮你拎吧。”

  唐璐客气的说:“没事的,也不是很重。”

  “没事的,我来吧。”

  正当两人为了这件事情相互拉扯时,姜真真冷不丁地说了一句:“唐璐,既然人家想帮忙,你就满足人家一下吧。”

  “那……好吧。”既然看姜真真都开口了,唐璐也就没再坚持,让方涵接过了食盒,“那就谢谢你了,澳洲10在线注册 下载 V2.1.6方助理。”

  “没事,我们走吧。”

  方涵带着两人去坐了电梯,一路到达最顶层,电梯大门大开,正对着一条长廊,地上铺着松软的地毯,姜真真的高跟鞋踩在上面竟然没有一点的声音。

  走廊的尽头便是一半开放的办公间,外面摆着两张办公桌,办公间后又是一扇档次颇高的双开木门,右边又是一条过道,方涵带着她们右转,进了一间标着接待室的房间里。

  房间内的装修很商务,简洁明了又不失气派,澳洲两侧摆着皮沙发,中间放置着一个玻璃茶几,上面摆着几盘点心。

  “两位稍等,薄总现在还在接待客人,好了我会来请二位的,两位想喝点什么?茶、咖啡还是果汁?”

  姜真真坐下来,摘下墨镜放在手中摆弄着,随意道:“不用了,你可以忙你的去了。”

  方涵很客气地表示:“我就在外面,有什么事情可以叫我。”

  等他一走,澳洲姜真真立刻放下了身上的那股难以言喻的矜贵架势。

  唐璐将这一切看在眼里,心里实在是好奇,谨慎地向她打听:“你和方助理是不是有过节呀?”

  姜真真一愣,睁大眼睛,神情无辜又惊讶地问:“很明显吗?”

  唐璐点头,坦诚地回答:“已经不是明显的问题,刚才您就像是换了一个人。”

  因为刚才姜真真给人的感觉实在是太像一个骄纵难伺候的富家千金了,于是她情不自禁地又带上了敬语。

  姜真真倒也没有在意这些粗枝末节,只是低着头嘟囔了一声:“我就是想吓吓他,谁让他上次说我来着。”

  “你说什么?”

  “没……没什么。”她抬起头,看了一眼手机,“现在是三点钟,时间差不多,我们待一会儿等下去喝下午茶吧。”

  唐璐下意识地说了句:“又喝?”

  “嗯,对啊。”姜真真理所应当地点点头说:“上次不是说了要带你去西斯廷吃下午茶吗?正好就在附近。”

  “行吧,您说了算。”唐璐也算是想开了,自己的使命感是有点强了,其实自己改变一下思路,比起按岗上聘,她更像是私人雇佣才对,只要雇主觉得没问题,她干什么都是在工作。

  姜真真立刻笑开了花:“最近我应该会经常来找你的。”

  “你不会打算天天都来公司送东西吧?”

  对方点点头:“总得打个过场,不然不见面怎么培养感情啊。”她特意在培养感情上加了重音。

  “那要是这样的话,直接参加什么社交活动不是更简单吗?”

  “我也问过他,但是你们川少说没兴趣,要不是他不同意,我早就带他去了,我有个关系不错的姐姐最近回国探亲,活动很多的。”

  “川少好像除了对工作,别的什么都提不起兴趣来。”

  “还能这么说,在线工作狂呗,我哥就喜欢薄景川这一点,说认真工作的人是没有空乱来的,澳洲说他可靠。”姜真真叹了口气,“我想要是薄景川是个女的,联姻的对象应该就不是我了。”

  “……懂了,你哥哥喜欢事业型的。”

  姜真真撇了撇嘴:“他啊,他大概喜欢不会说话的吧。”

  “川少也不爱说话。”唐璐忽然冒了一句。

  姜真真听了立刻乐得不可开支:“对啊,所以说他们俩是绝配嘛!”

  唐璐也跟着笑了起来,虽然她还没有见过姜真真的哥哥,但是这位朋友在姜真真的对话中出场率极高,听转述像是个言辞犀利,想法特别的人,她忽然很好奇,姜真真的哥哥会怎么评价薄司晏呢?

  大概会骂个痛快?

  反正她就是抱着看热闹的心态,问姜真真:“那你哥哥是怎么评价薄家其他人的呢?”

  “我想想啊,我哥对薄司晏的印象还不错,说他蛮有商业头脑的,也很有眼光,就是情感问题太混乱,迟早要栽在这上面,但是重感情的人又不会下狠手。薄靳言的话,他很早之前就出国了吧,我哥没怎么聊过他。”

  没想到姜真真的哥哥对薄司晏的评价还不算太差,唐璐有一点失望,不过每个人的角度都不一样,有的人看到了薄司晏的闪光点,自然觉得他有可取之处,而自己只能看到他的人品漏洞。

  两个人聊了好一会儿,从走廊尽头传来了动静,一阵嘈杂过后,再次回归平静。

  唐璐认真听了一会儿,对姜真真说:“会议好像结束了。”

  “管他的呢!”姜真真伸了个懒腰,看了眼时间,随后说:“时间差不多了,走吧,喝下午茶去。”

  唐璐一愣,“就这么走吗?不是要见川少吗?”

  “反正是走过场嘛。”姜真真耸了耸肩,一脸无所谓地说:“大家都看到我来找他,也在楼上呆了这么长时间才下来,至于我俩真的有没有见面,重要吗?”

  “确实是这个道理。”

  “所以说嘛,注册时间到了走吧。”

  但唐璐还是想挣扎一下,这不对啊,剧情不应该是男女主角开始相互认识相互接触吗,这都见不上面,怎么磨合!“毕竟你们是要扮演两年的夫妻,不是应该相互熟悉一下?”

  “你说的也有道理。”姜真真沉思了片刻,又道:“但是我拒绝,下载我好不容易找到机会跑出来玩,才不要把时间浪费在这上面呢,反正以后和薄景川也是要天天见面的,还是等回头再说吧!”

  自从她开始松口,表示愿意和薄景川接触之后,她在家里的近况才有了好转,但是依旧受到限制,每天她妈妈总是为她安排着各种私人授课,她也只能打出来找薄景川的名义才能溜出来轻松一下。

  “走吧走吧!”

  唐璐被姜真真催促着离开,两人一出门就撞上了正迎面走来的方涵。

  方涵看到二人便说:“姜小姐,注册薄总他刚刚结束,可以见您了。”

  姜真真伸出食指晃了晃,姿态摆得足足地,口气冷淡地说:“我有事要先走了,东西我留在桌子上了,就麻烦方助理你拿给他吧。”

  她的话忽然提醒了唐璐,陈管家可是给自己下了命令要把盒子带回去的,连忙对姜真真说:“姜小姐,餐具我需要带回去。”

  “哪有这么麻烦,让方助理帮你送回去嘛,方助理可以吧?”姜真真一边说,一边用眼神去瞟方涵。

  方涵果然好脾气地应下了,“没问题,就交给我吧唐小姐。”

  “那真是太谢谢了,方助理。”

  “既然没事,那就走吧。”姜真真迫不及待的催促着唐璐。

  唐璐真的很好奇方涵和姜真真到底有什么过节了,这得是什么深仇大恨才会让姜真真这么针对他啊。

  二人走出大楼,姜真真指着不远处的一栋高楼建筑说:“那边就是西斯廷,我们走过去吧。”

  “好的。”

  这里是c市的商务中心,四周都是各种商务大楼,因此来往的人员十分多,唐璐明显感觉到周围路人看向她的目光比看向姜真真的要多得多。

  虽然她这个工作服已经很朴素低调了,但款式和颜色还是很具有代表性的,看一眼就能猜到大概的工作,虽然这个世界观很复古传统,但也并非人人家里都能请得起帮佣,所以不少人看向唐璐的表情还是很惊奇的。

  而姜真真从小到大早就习惯了被人关注,对于视线早就已经学会了无视,但是看到路人们的神情,她也意识到情况不对,回头问唐璐:“怎么大家都在看你呀?”

  唐璐回答:“可能大家都没有见过帮佣,比较好奇吧。”

  此时姜真真才反应过来,唐璐穿的还是工作服,因为她总是见到这些服饰,在内心里早就把这些衣服归为普通常见的服饰,所以一时半会儿并没有觉得有哪里不对劲。

  “你说年纪轻轻干什么不好,跑去给有钱人打工?”

  “没好好读书呗,能找到好工作何必做这个?”

  “哈哈,下载这衣服好丑啊,反正给我再多的钱我也不会干的。”

  一些路人的闲言碎语此时也流入二人的耳中,唐璐虽然听着挺不爽的,但是她在安慰自己不需要在意,说不定那些说风凉话的人挣得还没她多,根本没必要当真。

  但姜真真就不能忍了,她越听脸色越差,最后一把拉起唐璐的手,调转方向走向了一旁的百货大楼,“走,咱们去买衣服!”

  唐璐不明白姜真真这个思维是如何从喝下午茶转变到百货大楼的,不过既然姜真真要去,那就跟着去吧。

  像这种开在cbd附近的商场,里面入驻的都是高档品牌,以前唐璐是根本不会进去的,因为没有一家店她消费得起,所以她觉得也没有什么逛的必要,今天正好借着姜真真的光好好看看。

  进来后,姜真真轻车熟路进了几家店,衣服的风格和她平常穿的都大差不差,她挑挑拣拣地选了几件,还借着唐璐当模特比划了一下,唐璐也很配合,还帮她参谋着尺寸是不是合适。

  这一切看似都没有问题,直到姜真真将看好的衣服放进了唐璐的怀里,再把唐璐往更衣室一推,唐璐才反应过来不对劲,哪有自己买衣服让别人试的。

  “我试合适吗?”她纳闷地问。

  姜真真也很纳闷地回她:“你穿你不试,不合适吧?”

  “我吗?”

  “对啊。”说话间姜真真又选了一件连衣裙放在唐璐身前比划,“这件好像也还不错,一起试吧。”

  “不是你说要买衣服的吗?怎么变成我买衣服了?”

  “是我忘记了,你穿着工作服出来陪我确实不合适,那就帮你换套合适的衣服嘛,唐璐你皮肤挺白的,穿绿色肯定好看,在线好了好了,快进去试试,再磨蹭就过了下午茶的时间了。”

  唐璐几乎是被姜真真赶进了换衣间,不得不说姜真真的时尚品味还不错,为她选的衣服都很合适,特别是最后相中的那件草绿色的连衣裙,款式又修身又增添气质,而更衣室的镜子仿佛自带滤镜,她照了之后,瞬间自信心爆棚,觉得自己美艳不可方物,每一个毛孔都很美!

  等她从更衣室出来,看到姜真真已经坐在了沙发上,安心享受着店员送上的香槟。

  “我换好了。”

  姜真真看了一眼,立刻兴奋地放下香槟,走了过来,“我就说这条裙子适合你吧,年轻真好,这个颜色就得有够年轻的人穿才行,这裙子你喜欢吗?”

  唐璐摸了摸光滑的布料,“确实挺好看的的。”

  姜真真打量了她几眼,“我觉得你不应该盘头发,披着头发应该会更好看的。”

  于是她让唐璐放下头发,原本的直发因为盘发的缘故也有弧度,变成了水波纹一样的效果,姜真真帮她拨了一下头发,满意地点点头,“就这件吧。”

  她当即手一挥,招呼店员过来结账,刷卡买单一套动作做得是行云流水,唐璐还没来得及反应,她就已经买好了单。

  “姜小姐怎么好意思让你付钱。”

  “这有什么的,一件衣服而已,再说了上次给你的那张卡你也没要,我本来就应该补偿一下你的,你看要不要再买几件衣服,我看那条红裙子你穿着应该也挺好看的!”说着她指向了人体展台上的一件红色连衣裙,款式比较常规,既可以当常服,又可以当小礼裙。

  “不用不用了,我平常也没什么机会穿这样的裙子。”她的意思是自己有工作服,休息的时候又不怎么外出,在线所以并不需要买太多的常服,

  但姜真真听了这话狠狠地心酸了一把,她从来没有细想过唐璐的生活,现在听她这么一说,忽然觉得她真的很不容易,这么小就出来上班了,还是在山上,那得错过多上精彩有趣的生活。

  她拍拍唐璐的肩膀说:“别担心,又有机会的,下次我就带你去派对玩。”

  “我不是这个意思,其实我对这些活动也没什么兴趣。”

  姜真真更加亢奋了,信誓旦旦地说:“放心吧,我一定有机会让你穿上那条裙子的!”

  唐璐一直觉得姜真真的脑补能力很厉害,也不知道这个话题是怎么开的,姜真真坚持要买下那条红色裙子给唐璐,还许诺说要让她有机会穿这条裙子。

  刚才她没来得及看到衣服价格,这次她是亲眼看着姜真真付钱的,那刷卡机上一连串的零深深地刺痛了她的眼睛,虽然她说过自己没资格接受姜真真的酬金,但如果一定要送给她的话,可不可以把衣服折现。

  她觉得自己真的不配穿这么贵的衣服呜呜呜。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