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争霸乱世情 > 3肖三期必开一期三期必开特 下载 V7.8.1

3肖三期必开一期三期必开特 下载 V7.8.1

  我对怪力乱神这类事情的了解,只能算是皮毛。

  主要来源就是以前听外公讲一些这方面的故事,还有就是当年偷偷翻看外公那些手抄小册子。

  只是,讲故事不是传道授业,自然不会讲太深的内容,至于那些小册子,3肖三期必开一期三期必开特 下载 V7.8.1上面也是晦涩难懂,有很多内容我根本就看不懂。

  至于神婆和出马仙这些,我也都是从小说里看来的,根本不知道其中的规矩和奥秘。

  现在我才知道,神婆和出马仙,都是人借助鬼神的力量,去算命或者询问事情。

  神婆和出马仙供奉的神像分两种,一种属于正神。

  正神,也就是官方承认或者册封过的神灵,或者从古至今都有着广泛群众信仰的神灵。

  比如说儒释道三家的正统神灵,甚至一些民族英雄,深受民众爱戴和信仰,同样也可以成为神灵,比如说关二爷,岳武穆,包括刘关张等等这些。

  另外一种,则不属于正神。这个成分就很复杂了,鬼狐精怪,都是有可能的。

  有得到香火供奉成了气候的鬼魂,也有修炼有成的小动物,比较出名的就是五大家仙:狐仙是狐狸,黄仙是黄鼠狼,也有叫黄皮子的,白仙刺猬,柳仙是蛇,灰仙是老鼠。

  这些鬼狐精怪接受神婆和出马仙的香火供奉,帮着神婆和出马仙给别人指点迷津,算是一种变相的交易。

  他们可以得到香火供奉和众生愿力,更好的修行自身,而神婆和出马仙则能得到利益。

  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肖三期不管是供奉正神还是供奉鬼狐精怪的神婆和出马仙,3肖三期必开一期三期必开特 下载 V7.8.1他们所沟通供奉的都是有着道行和本事的。

  如果没有足够的本事和道行,一期又怎么能看到人的命运,给人指点迷津?

  当时我在神婆那里见到的神像,面目凶恶,杀气腾腾,外公说这种很可能供奉的是一种邪神。

  这也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毕竟人为了利益,什么事情都能做得出来。

  不过这都不是重点,必开重点是那个黑影在面对神像的时候,伸出手指,对着神像指了一下,那神像就整体破碎了。

  这就像是武侠小说里,有头有脸,还有些江湖地位的武林高手,遇到了一个家伙,对方只是伸手一指,这位武林高手就直接气绝身亡了一样。

  听外公讲解完,我这才知道那个黑影的可怕程度。

  “外公,对方怎么会盯上我?他那么厉害,想要对付我,还不是一根手指就能解决,为什么还要留着我的小命?”我心头的那个疑虑更重了。

  “我不是跟你说了吗,对方是冲着我来的,肯定不会直接杀掉你。”外公皱眉抽了口旱烟,继续道:“现在不是纠结这些事情的时候,你先把你遇到的事情都仔细讲一遍,三期我看看是怎么回事。”

  “那天浩的事情呢?要什么时候处理?”我还记着外公之前说过的话,他说天浩要找我索命这个事情,必开耽误不得,要不然我连今天晚上都过不去。

  “你先讲,等中午了再去处理天浩的事情。”

  “好。”我清了清嗓子,就要从自己遭遇诡异女尸开始讲起,却被外公摆手打断了。

  “你把毕业之后的事情也大致讲讲,按我给你算的,这两年你都应该顺风顺水的,怎么都沦落到跑去做背尸工了?”

  我有些惭愧,也只能从自己毕业后,接连遭遇奇葩职场事故开始讲起,在走投无路的时候恰好偶遇黄颇,对方介绍我去殡仪馆做背尸工,再到遇到诡异女尸,一步步到现在。

  这段经历太过漫长,更重要的原因是外公和舅舅还会时不时的打断一下,问一些他们关注的细节,就更加耽误时间了。

  我足足讲了三四个小时,直到快中午才给讲完,妗子也贴心的准备了茶水让我们喝,可我还是讲的嗓子都沙哑了。

  外公听我讲完,点了点头:“事情我大致知道了,咱们先随便吃口饭,等下把天浩的事情给处理了。”

  “外公,要怎么做?”我很好奇。

  “等吃过饭,一期我先试着给天浩招魂,把他叫上来问问情况。”

  “招魂?是用一碗水竖筷子问话?”

  这种事情我以前在别人家见过,这是农村很常见的一种跟鬼魂沟通的方式。

  农村奇奇怪怪的事情比较多,这个技能几乎是家家户户必备的本领。

  比如说去地里拉柴,锄地,路过坟头之后,就会出现特别奇怪的头疼脑热,或者肚子疼痛,吃药也无法缓解。

  遇到这种情况,农村人就知道这是撞见鬼了,就会用这种方式来沟通。

  一般会先问问撞鬼的人,今天路过了哪个坟头,或者去过哪个老宅。

  有了范围之后,就会弄一碗清水,拿一双筷子在碗中央立起来,肖三期一边立,一边询问范围内的已故亲人。

  如果不是,筷子是站不起来的,等说对了名字,筷子就会立在中央不会倒下,哪怕歪斜着都不会倒下。

  这个时候,只需要问对方是不是缺钱花了,是不是需要去烧纸,三期然后许下承诺会让对方家人去烧纸,那么症状很快就会消失,睡一觉病症就彻底没了。

  这种碗里立筷子就是最简单的一种招魂仪式,所以外公说要给天浩招魂问问他,我脑海里立马就冒出来了这个。

  “不是立筷子,这次是要把他的鬼魂叫上来问清楚,清水立筷子不算是招魂,顶多也就是一种简单的沟通。”这次回答我的是舅舅。

  说真的,我十分好奇等下的招魂会是什么样子,外公和舅舅从来没有在我面前展示过他们的本事,这让我十分期待,连原本的恐惧都淡了几分。

  因为心里想着事情,午饭我又是吃得没滋没味。

  等到吃过中午饭,外公看了看天色,肖三期说道:“今天阴天,就不用等晚上了,先把天浩的鬼魂叫上来问问,他为什么要跟小峰过不去。”

  舅舅起身招呼我,把院门和房门全都给关上了,3肖三期必开一期三期必开特 下载 V7.8.1以免招魂的中间被人打扰,接着又关上窗子,拉上了窗帘。

  收拾完毕,屋子里的光线顿时暗了下来。

  舅舅把一块黑铺在了堂屋中央的地面上,点燃了两个蜡烛,随后从一个铁盒子里掏出了一张黄纸符,捏在手里,口中开始念念有词。

  片刻之后,舅舅停止了念诵,将手中的黄纸符在蜡烛上引燃,三期往空中一抛,那燃着火焰的黄纸符竟然慢慢的飘了起来。

  随着黄纸符燃烧成了灰烬,屋子里忽然刮过一阵阴风,让我忍不住打了一个哆嗦,浑身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房屋门窗都紧闭着,哪里来的风?

  我忽然注意到,原本燃着黄色火焰的蜡烛,此刻火焰变成了绿色,看起来相当阴森。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