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虚幻轨迹 > 澳洲10技巧 下载 V7.4.2

澳洲10技巧 下载 V7.4.2

  “你明白这个道理就好。”闻老欣慰的点点头。

  “好了,下载没别的事我先走了,你们不用送,我下次再来看小翊和啾啾。”

  怎么能不送呢。

  御迟胤让陆凤璇留下来,他负责送闻老,遭到闻老嫌弃的摆手驱赶。

  他执意跟在后面,“司机在外面等着,我就送您上车,没多远。”

  闻老看他一眼,双手背在身后,步伐悠闲的向外走,远远地看到一辆车停在路边。

  “闻老,晚辈谢谢您。”御迟胤说:“阿璇是个吃软不吃硬的性子,澳洲提到她的身世她就变成了刺猬把自己包.裹起来,您能说动她,技巧我十分感恩。”

  毕竟,他心里很清楚,陆凤璇与他是不一样的。

  她只是一时被愤恨蒙蔽了理智,所以才排斥血缘上的亲情,而他,对于血缘亲情打从骨子里感到十分淡漠。

  有朝一日,当她的心态平静下来,势必会心生悔意。

  他不希望她受此折磨。

  “我也是心疼璇丫头受了这么多苦,理应有父母好好疼爱,趁此机会,正好也是告诉你,以后你要是敢欺负璇丫头,我们这些“娘家人”可不会轻易饶过你,听清楚了吗!”

  “闻老放心,我这辈子只会疼她,爱她,绝不会让她受一丁点的委屈,我疼爱的是她,与她有没有娘家人护着这一点无关。”

  不管是以前,还是以后,御迟胤对陆凤璇的感情都不会有丝毫的改变。

  此刻,他是如此的笃定。

  可是有时候,命运之神比他们想象之中的更爱捉弄人。

  “行了,就送到这,你回去吧。”闻老摆手示意他回去,随后,他坐进车里。

  车门关上,御迟胤站在原地,技巧目送车子离开。

  之后,他转身欲回去,澳洲身后一束车灯照耀过来,一辆车子停在他的身后。

  “爹地!”啾啾钻出车子,朝他飞奔而来。

  小翊礼貌的和送他们回来的司机道了谢,然后才走到御迟胤的身边,牵住他的大手。

  “爹地,你是来接我和哥哥的吗?你怎么知道我们回来了呀,好神奇,我们之间是不是有神奇的感应啊。”

  啾啾牵着他的大手,一路摇晃,一路高兴的叽叽喳喳。

  御迟胤看她高兴的样子,澳洲10技巧 下载 V7.4.2就不忍说实话了。

  “今天在时家又玩了什么?”

  “机器人!”

  啾啾仰起小脸,一双圆溜溜的眸子在月光下闪闪发亮。

  她拍着小手,满脸兴奋的和他分享道:

  “爹地,时宴哥哥好厉害,他有机器人,而且还会组装机器人,拆开拆开了他又能再合起来,真的太厉害了。”

  小翊在旁边猛翻白眼,澳洲伸手揪一下妹妹的小辫子,郁闷道:

  “那是我和时宴一块儿组装的,怎么就没听到你夸我呢,臭啾啾,你到底是谁的妹妹。”

  “哎呀,V7.4.2你不要扯我头发嘛……”

  啾啾两只小手抱住御迟胤的大腿,钻出个小脑袋,胆气足了。

  “以前我觉得哥哥厉害,但是现在,我觉得时宴哥哥更厉害……啊!哥哥好凶,爹地你快保护我!”

  “御明瑶,你不要跑……”

  “你追我我当然要跑啊,不跑的才是笨蛋!”

  御迟胤看着两个孩子绕着他跑,冷峻的俊颜上露出淡笑,而两个小家伙欢快的笑声也在庭院中响起。

  不远处,陆凤璇的身影出现在别墅门口,长长的影子投在地上。

  隔着一段距离,他们的目光相交,相视而笑。

  翌日。

  闻老一早打来电话,转告她,阮书娴答应和她做一下亲子鉴定,时间随她安排。

  陆凤璇就把时间定在下午,御迟胤找了一家专业的医院机构,澳洲他们只要过去验一下DNA就行了。

  下午两点,医院的上班时间。

  御迟胤抽空陪她过来,他们到医院的时候,徐家夫妇和闻老已经提前赶到了。

  阮书娴看到她出现,激动的眼眶里涌现泪光,动了动嘴唇,欲言又止。

  “既然来齐了,那就一块进去吧,别在这外边站着了。”闻老出声。

  徐明江点头,伸手扶住阮书娴颤抖的身体。

  “书娴,我们进去吧,澳洲10技巧 下载 V7.4.2先做一下鉴定,V7.4.2以后你们还有很多的机会相处。”

  “嗯……”阮书娴目光眷恋的看了看陆凤璇,随丈夫先进去了。

  御迟胤陪着陆凤璇一块进去,技巧闻老原本想要陪同,陆凤璇让他不要凑热闹了,回去忙他的事情去。

  鉴定出了结果,她会第一时间通知他的。

  “来都来了,你可不要临阵退缩!”闻老有点不信任她,背着手说道。

  陆凤璇想也不想地回了句:“我闲的啊……行了,技巧你快回去吧,再不走,我就让师姐过来接你。”

  “不用麻烦,结果出来了告诉我。”

  临走前,闻老看了御迟胤一眼,大概是让他盯着她的意思。

  御迟胤不禁笑了笑,等闻老走了,他们两个才转身进了检测室。

  而里边,阮书娴看到他们的身影进来,下载握着徐明江的手,不着痕迹地松了口气。

  负责检测的医生取了阮书娴和陆凤璇的毛发皮囊,以及取了两人的一点血,作为检测的样本。

  取完之后,医生通知他们三天后来取结果。

  这时,陆凤璇看了一眼徐明江,“医生,还有我和他的检测样本你没有取。”

  “这位夫人刚才说,她只验你们的母女关系,澳洲10技巧 下载 V7.4.2这位先生,V7.4.2也要验吗?”医生问道。

  陆凤璇和御迟胤的心里正泛着疑惑,然后他们听到徐明江的声音响起。

  “不用验,我并不是她的生父。”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