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寻龙诀 > 一品容华 下载 V6.2.7

一品容华 下载 V6.2.7

  米秋蝉抬起头,笑了笑,说:没什么!

  叶兴盛抬手看时间,已经过去了二十多分钟。时间紧迫,必须尽快赶到单位!米院长,咱们可以出发了吗?

  米秋蝉点点头:可以了,咱们走吧!

  从天福酒店出来,叶兴盛知道胡佑福是个时间观念很重的人,就把车子开得飞快。

  坐在副驾驶座上的米秋蝉有种飙车的感觉,心提到了嗓子眼。她几次想开口提醒叶兴盛把车开慢点。可扭头看到叶兴盛目光密切地留意着前方,非常专注地开车,就不忍心使他分心。

  快要进入热闹的街区,叶兴盛把车速降下来,车子缓缓地前行,窗外繁华的街景一闪而过。

  米秋蝉按了按胸口,吐出一口若兰的长气,说:刚才把车子开那么快,可我把我吓坏了!

  叶兴盛扭头看了米秋蝉一眼,才发现,V6.2.7这美女原本白里透红的脸色,有点苍白。米院长,真不好意思,一品容华 下载 V6.2.7刚才我只顾着赶路,V6.2.7没料到把您给吓着了。你干吗不提醒我开慢点?

  米秋蝉微微一笑,说:我这不怕咱们迟到吗?要知道,咱们可是去参加常委会,待会儿面对的是京海市政坛的几个大佬。身为小人物,咱们迟到了总是不好的!

  那倒是!谢谢米院长的理解!叶兴盛朝米秋蝉投去感激的目光。

  跟方佳佳相比,她的表姐米秋蝉善解人意多了!今儿,车上坐的要是方佳佳,他把车开得这么快,那萝莉美女估计早跟他闹翻了。

  拐过一个路口,突然,前方有一名身穿制服的交警招手,示意把车停下。如果是平时,叶兴盛会马上把车子停下,配合交警的执法。可是今天情况实在很特殊,他和米秋蝉赶着去参加常委会呢,这要是迟到了多少有点麻烦。

  自己驾驶都没违法,这名交警到想干吗呀?叶兴盛在心里骂了句操蛋,寻思着要不要先逃之夭夭,回头再找交警部门的领导解释一下情况。还没等他拿定主意,那名交警已经站到路中间,那意思是,叶兴盛要是有种就从他身上碾压过去。

  叶兴盛没办法,只好将车子靠边停下。看着那交警阔步走过来,脸上还挂着傲然的神色,叶兴盛心里就有了点怒气。

  眨眼间,那交警来到车旁,叶兴盛将车窗摇下,一品容华 下载 V6.2.7探出头,微笑道:交警同志,我们可没违规呀,您有什么指示?

  没违规?那交警乜斜地看着叶兴盛:刚才违规变道,你以为我没看到?我在路边一直看着你呢!

  叶兴盛耐着性子解释说:警察同志,我确确实实没有违规变道,您是不是看错了呀?我一直在认真开车呢,违规变道我能不知道?不信,下载您问问我朋友?

  坐在副驾驶座上的米秋蝉赶忙说:交警同志,他说的没错,一品我们刚才真的没违规变道!

  你们开车违规想逃避责任,当然否认了。可是我看得真真切切,清清楚楚。你还敢抵赖?交警的声音大了起来,语气开始有点傲慢起来。

  交警同志,我们赶着去开会呢,下载我们真的没违规,拜托您不要为难我们了行吗?叶兴盛抬手看了一下手表,时间已经过了九点。常委会九点半开始,身为市委书记秘书,他必须要么和市委书记一道到会议室,要么提前到会议室。

  今天的情况比往常还要特殊,身边坐着顶尖设计院的院长米秋蝉,他必须先带米秋蝉去见过市委书记胡佑福,然后再去会议室。再拖延时间,他铁定迟到的。

  那交警的眼睛的是单眼皮的,听叶兴盛说赶去开会,他就嗤笑了一下,嘲讽地说:赶去开会,你就可以违规啊?你以为你是去开市委常委会呢?切!

  坐在副驾驶座上的米秋蝉忍不住发话说:没错,我们就是赶去开常委会!

  米秋蝉想当然地以为,交警听了会吓一跳,然后了解一下叶兴盛的身份就将他们方形。哪里料到,单眼皮交警听了,大笑了几声,用极其不屑的目光看着他们,说:就你们还开常委会呢?你们要是能去开常委会,那我都能去北京参加人民代表大会喽!

  你......被单眼皮交警这么一挖苦,米秋蝉就有点生气,想骂该交警几句,却被叶兴盛递眼色给制止了。

  叶兴盛继续耐着性子解释说:交警同志,我们真没违规,您要是不信,可以打电话到你们单位,问问负责监控的同事,我们是不是违规了!

  少废话,都说你违规了,你还啰嗦什么?难道人的眼睛还比不上监控摄像头好使?告诉你,老子的眼睛视力是一点五,看得清清楚楚!单眼皮交警的语气越来越冲。

  被单眼皮交警这么大声吼叫,叶兴盛有点火了,可是,他还不想发作。这名交警又不认识他,跟他发火,他更加不会放行。

  坐在副驾驶座上的米秋蝉却已经按捺不住了,说:这位交警,我告诉你,他可是大有来头的,而且,我们正赶去办重要的事儿,你要是耽误了我们的时间,以后,你吃不了兜着走!

  哟,你特么的还威胁起我来了?被米秋蝉这么一威胁,单眼皮交警火更大了,执法这么长时间,哪个司机不都对他十分客气和讨好,这两人吃了熊心豹子胆了?

  就威胁你怎么了?不信,你敢拦我们十分钟试试!米秋蝉火一上来,那股骨子里的犟劲就爆发了。

  单眼皮警察脾气也有点暴躁,容华顶着米秋蝉愤怒的目光,容华他的火更大了:老子就拦你,怎么着?扭头对叶兴盛喝道:你的驾驶证呢?把驾驶证拿出来!

  叶兴盛摸遍了全身的衣兜,心里暗暗叫苦,今天出门太匆忙,竟然忘了带驾驶证了。

  单眼皮交警见叶兴盛拿不出驾驶证,更加得意了。本来,他没打算过分刁难这两人的,他们俩要是态度好点,他看过驾驶证,一品容华 下载 V6.2.7依法扣分,甚至睁一只眼闭一只眼都行。可是,坐在副驾驶座上的美女,把他给惹毛了。这两人这么狂傲,他得好好收拾收拾他们。

  交警同志,我忘带驾驶证了!我们真的有非常重要的事儿急着去办,您能不能通融一下,先放我们走,回头,我再把驾驶证亲自送到到您单位,给您过目?把柄落在单眼皮交警手上,而且又急着赶去开常委会,叶兴盛不得不对对单眼皮交警低头。

  单眼皮交警讪笑了一下,说:要是人人都像你这样,忘了带驾驶证,还要求我们交警放行,那岂不乱套了?脸色一沉:你们给我下来!

  你想干吗?坐在副驾驶座上的米秋蝉厉声喝道。

  这让单眼皮交警大跌眼镜,这美女也太泼辣了吧?单眼皮交警看了米秋蝉一眼,对叶兴盛说:她是老婆吧?你老婆这脾气也太那个了!你可得好好管管她!

  叶兴盛转头看米秋蝉,见米秋蝉的小脸蛋已经涨得通红,想必是被单眼皮交警说她是他老婆的缘故。交警同志,她不是我老婆,我要是有这么漂亮的老婆,别提多幸福!

  叶兴盛这句话既是向交警解释清楚他和米秋蝉的关系,一品容华 下载 V6.2.7同时也是夸奖米秋蝉。米秋蝉听了,心里一阵高兴,小脸蛋激动得更加通红了。

  不是老婆,那就是情人了!单眼皮非常自以为是地说:你们赶着去寻欢作乐,却口口声声说去开会,去办非常重要的事儿。真够可以啊!

  你胡说什么呢?米秋蝉刚才被叶兴盛夸奖,心情正好着呢,突然听到这句有点下流和挖苦的话,火又蹭蹭地冒出来了。信不信我撕烂你那张臭嘴?

  越说越气,米秋蝉转头看了看,见车上有几瓶矿泉水,她拿过一瓶,狠狠地朝单眼皮交警砸过去。

  单眼皮交警完全没料到米秋蝉敢砸他,一点防备都没有。那矿泉水瓶呼的飞出来,打在他的眼睛上,他惨叫了一声,捂住眼睛。

  米秋蝉一点后悔都没有,反而体会到一丝报复的快乐,骂道:就你这没长眼睛的混蛋,活该被砸!扭头对叶兴盛说:叶秘书,咱们走!

  叶兴盛觉得自己没带驾驶证就这么把车子开走不好,容华他迟疑着没有发动车子。

  米秋蝉急道:都快迟到了,你还发什么呆呀?咱们先赶去开会,回头有什么事,下载你再找人摆平不就得了?你官儿当那么大,还怕有人为难你呀?

  叶兴盛觉得米秋蝉说的也有道理,正想开车溜之大吉。

  按理,单眼皮警察听到米秋蝉说,叶兴盛的官当得很大,他应该有所惧怕才是。可是,他料定,这准是米秋蝉故意吓唬他。再说,叶兴盛身上没带驾驶证,身为交警,一品他有权力查扣叶兴盛的车子。这是他职权范围内的事儿,哪怕叶兴盛的官再大,都不会把他怎么样。

  刚才被米秋蝉拿矿泉水瓶砸到眼睛,单眼皮警察心里正窝着火呢,哪里会放叶兴盛他们走?福利"xinwu799"微信公众号,看更多好看的小说!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