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流金岁月 > 一代战神杨辰秦惜 下载 V4.2.2

一代战神杨辰秦惜 下载 V4.2.2

  晚上这顿饭吃的是梁瑾一个头两个大,一代战神杨辰秦惜 下载 V4.2.2秦湛跟赵晨仿佛死对头一样,吃个饭斗嘴斗到放下碗筷……

  “妈妈,他欺负我!”

  赵晨指着已经放下碗筷正在惬意喝开水的男人,恨不得告诉他妈,这男人真幼稚,跟小孩吵嘴,不适合她。

  梁瑾无语的看了眼两人,杨辰秦“你们要不要去楼下继续?”

  “不要,他卖了我怎么办?”

  赵晨想也不想的拒绝,那个女人嫌他碍眼,想丢了他,这男人肯定也会觉得他碍眼,他好可怜,爸爸妈妈都不要他……

  越想越觉得委屈,眼泪在眼底打转了,他仿佛已经看到了,爸爸妈妈一人抱着一个小孩,就他一个人孤苦伶仃……

  秦湛瞥了一眼小胖子,整个人傻眼了,不是他在告状吗?怎么又哭了?

  “那个,我来收拾碗筷吧?”

  把人家小孩弄哭了,秦湛虽然有些莫名其妙,还是有些不好意思,连忙起来帮忙收拾碗筷,好让梁瑾去哄哄。

  虽然说,梁瑾负责他饭菜,他不用帮忙洗碗什么,偶尔一两次也不是不可以,毕竟人家也不容易。

  儿子爱哭,梁瑾挺无奈的,“你又怎么了?”

  “我就是个没人要的小白菜,爸爸结婚了,马上就有自己的小孩了,你将来也会有,我没人要了……”

  梁瑾嘴角扯了扯……

  小家伙委委屈屈的模样,梁瑾是真的没办法,这糟心的儿子脑子一天天的想什么……

  倒是一旁的赵曦不解的看着弟弟,“你为啥这样想?妈妈一个人啊,爸爸不喜欢我们,战神我们可以跟妈妈啊……”

  赵晨撇开头,不想跟她说话,她不懂,他可是看见了,这男人就在妈妈家住,他们肯定会结婚的……

  儿子闹别扭,还喜欢跟女孩子一样抹眼泪,梁瑾也懒得惯着了,任由他闹脾气,起身去收拾桌子。

  秦湛帮忙收拾好,也没在她家多逗留,和梁瑾说了声就回去了。

  小家伙是眼睁睁看着这烦人的叔叔去了隔壁,一双眼睛茫然了半天,战神才反应过来自己好像误会了,人家叔叔是邻居?

  邻居帮妈妈找自己,今天妈妈请人家吃饭,好像没什么不对的……

  小家伙情绪来的快去的也快,梁瑾收拾好厨房出来,这会儿,他已经和姐姐在阳台上兴奋的看着外面的夜景,甚至还和隔壁阳台说起了话……

  隔壁传来男人低沉的嗓音,“那个是天狼星,下载不是北极星,那边那颗才是,用望远镜可以分辨出来,天狼星更亮……”

  赵晨下意识想问他有没有望远镜,想到饭桌上的争锋相对,还是忍住了。

  哼,他可不会喜欢一个和小朋友斗嘴的叔叔,一代哪怕他和妈妈没关系,也不会喜欢的。

  秦湛瞥了眼出来的梁瑾,一代战神杨辰秦惜 下载 V4.2.2才起身进屋,他刚才会在阳台,纯粹就是怕两个孩子会掉下去,她来了,那他就进去了。

  “妈妈,我们家好高啊,可以看到好远。”

  小丫头站在小矮凳子上,阳台刚好到两人肩头那里,她满脸的高兴。

  梁瑾笑着过来,“喜欢吗?等将来妈妈有钱就买了下来。”

  不过家里才一室一厅,小了点,到时候不知道秦湛愿不愿意卖了他那屋子,刚好可以改装一下给两个孩子住。

  隔壁刚坐下来的秦湛打了个寒噤,有人在说他坏话?

  他狐疑的打开电脑,没关的阳台一阵凉风吹来,带来了小胖子高兴的大嗓门。

  “啊,那好啊,我们以后就可以天天看到星星,妈妈,我们也去买个望远镜好吗?”

  “唔,以后买,你现在不能带回去。”估计买了带回去,老太太也会扔了。

  “对,以后买,奶奶不喜欢妈妈买的东西,你别这样无理取闹,妈妈一个人多不容易啊。”

  小丫头很心疼妈妈,开口就是维护妈妈,下载她可是不会忘记奶奶经常骂妈妈。

  “我没有无理取闹,我就是想看看天空而已,一代我就是说以后买,也没说非要现在买,我改好了好不好?”

  小家伙很生气,他才不是无理取闹好不好?

  奶奶有钱,杨辰秦他才会让奶奶买,妈妈没钱,他才不会乱来好不好?

  “我家有望远镜,不过,在家不好看,得找个天气晴朗的日子,晚上去空旷的高地,才能看的更清楚更远。”

  隔壁传来说话声,梁瑾看过去,秦湛一身黑色睡衣,靠在门边,懒洋洋说着话。

  要不是讨论的说的是望远镜,她都以为这人不是和他们说话……

  赵晨眼睛一亮,很是感兴趣,却是没有忘记他和自己吵架这事,小下巴抬起来。

  “不用了,我妈妈说了以后会给我买。”

  秦湛瞥了眼梁瑾,进屋了。

  儿子不知好歹,梁瑾挺不好意思的,连忙拿起手机发了信息过去,[不好意思,一代小孩子被奶奶养的娇气了。]

  那头过了会儿才回信息,一代[有什么不好意思,欠揍的是他不是你。]

  这话,梁瑾没办法接。

  白天玩累了,晚上九点多,两个孩子洗了澡,躺在床上闹了会儿就睡着了。

  这么多年,杨辰秦第一次带孩子睡觉,梁瑾看着两张熟睡的小脸,心底五味杂陈,这些年她错过了孩子太多了。

  她至今不明白,她当年怎么就猪油糊了心,任由赵砷摆布对孩子不管不顾,也不知道去反抗一下老太太不许她碰孩子……

  长长吐了口浊气,她收回目光,快了,很快,她就能拿过孩子的抚养权了……

  第二天一大早,两个孩子换上了一套新的套装,还看着妈妈也换。

  衣服在头天晚上洗了又烘干了,现在梁瑾才放心给孩子穿,不然,她还真怕不干净。

  起来没看到隔壁的叔叔,一代战神杨辰秦惜 下载 V4.2.2赵晨松了口气,又有些失落,下载没人和他斗嘴了,真无聊。

  第二天的行程是去两个孩子约定好的地方,首先就是去看电影,然后逛街买好吃的。

  电影的票是临时买的,人不算多,两个孩子一人一桶爆米花一杯奶茶坐在妈妈身边,特别兴奋。

  等从电影院出来,赵晨长长的睫毛上还挂着泪珠。

  梁瑾瞥了眼旁边严肃的女儿,默默叹了口气,儿子多愁善感是好事还是坏事?

  刚感叹完,小家伙一抹眼睛,没心没肺道,“妈妈,我们去吃什么?我还想买个新书包好不好?”

  梁瑾眉心直跳,她想多了,这家伙就是没心没肺而已,哪里来的多愁善感……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