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魔法的仙侠传说 > 澳洲幸运10历史记录 下载 V3.2.7

澳洲幸运10历史记录 下载 V3.2.7

  晏静已经安排用人准备好了客房,澳洲幸运10历史记录 下载 V3.2.7苏韬走入之后,就嗅到一股似有似无的花香,他朝电视柜下望去,搁置着一个青花瓷,瓶内插着好几支桂花枝,嫩黄的花蕾,让人心醉。晏静见苏韬盯着花瓶细看,解释道:“院后面长着一棵桂花树,这花枝从那棵树上摘下的,花瓶原本摆在我的房间,今天搁在你这儿了。如果不喜欢的话,我这就取走。”

  苏韬暗忖晏静心细,笑道:“千万别,如果拿走了,我会伤心的。”

  晏静没好气地白了苏韬一眼,疑惑道:“一个花瓶而已,伤心什么?”

  苏韬晃了晃手指,吟诵道:“暗淡轻黄体性柔。情疏迹远只香留。何须浅碧深红色,自是花中第一流。这是李清照赞赏桂花的诗句,若是你拿走了,我肯定会觉得怅然所失,岂能不伤心?”

  晏静微微一怔,没好气道:“没想到你还挺酸的。”

  苏韬一本正经地点头笑道:“我骨子里是个文艺青年。”

  晏静笑骂道:“我最讨厌文艺青年,没事就无病呻吟,说一些酸溜溜的诗词歌赋,澳洲自以为自己很情操,是这个世界上最懂情感与生活的人,其实就是个无知浅薄的傲慢之徒。”

  苏韬没想到晏静噼里啪啦骂了这么一堆,无奈苦笑道:“静姐,无知青年招你惹你了啊,你竟然带着这么大的怨气。”

  苏韬的这个问题,挑起了晏静的心事,她侧身坐在椅子上。苏韬朝她望了一眼,暗金色的睡衣,内里套着一件紫色的内衣,领口开得很大,雪白的脖颈裸露在外,脖子上戴着一根银色的铂金项链,心形的坠子中央镶嵌着一枚蓝色的玛瑙石,晏静穿着睡衣,看上去很性感,但事实上极其保守,只是胸部太过成熟,浑圆坚挺地往外怒突,记录丰满匍匐如山峦,在暗淡的灯带光芒漫射下,显得曲线起伏,如同蜜*桃流汁般甜腻动人。

  晏静轻叹口气,道:“花颜的爸爸很早之前曾经是一名大学老师,而我是他的学生。”

  方志诚尴尬一下,历史插嘴道:“没想到你俩是师生恋!”

  晏静淡淡一笑,并不以为忤,继续道:“他很有才华,虽说是个理工生,但诗词歌赋样样精通,当时我们那些女生有很多都迷恋他。后来我成功地追到了他,与他结婚了。不过,我们结婚后第一年,他做了个决定,准备下海经商。经商多年,他虽然没赚到特别多的钱,但事业也慢慢稳定,这时候有人主动找到他,愿意给他的公司进行投资。他太单纯和善良,没想到这竟然是个陷阱!”

  后面的故事,晏静没有继续说下去,苏韬早已知道,他无奈摇了摇头,幸运道:“他这是被人陷害,跟他是不是文艺青年,澳洲幸运10历史记录 下载 V3.2.7可没有太多关系。”

  晏静自嘲地笑了笑,道:“尽管知道没有直接的因果关系,但我还是觉得排斥!”

  苏韬想了想,一针见血地戳穿道:“并非排斥,而是害怕自己再次沦陷吧?其实你内心深处,喜欢文艺青年。”

  晏静微微一愣,无奈地叹了口气,转移话题,道:“你请宋思辰和窦方刚来到汉州,历史原因究竟是什么,现在能透露了吗?”

  苏韬摇了摇头,淡淡反问:“为什么觉得我请他俩过来,是带着功利心的呢?”

  晏静笑道:“如果换在其他时候,或许不会这么认为,记录但现在三味国际陷入品牌危机,你这么做,不得不让人进行联想。”

  苏韬贱兮兮地笑了笑,又严肃道:“我所想的,远比你想的要更加伟大和高尚!”

  晏静没好气地白了他一眼,道:“总而言之,还是带着目的而来。你是想让他们进行协调,缓和与中医协会的关系吗?这难度可不小,毕竟宋、窦两人都不是中医协会的实际管理者,他们虽然素有名望,但毕竟只是协会成员而已。”

  苏韬嘴角露出淡淡笑意,道:“等时机成熟,你就会知道我的计划,在此之前,容许我卖个关子!”

  晏静与苏韬接触有一段时间,知道他不仅医术高超在,心思也很缜密,感慨道:“此刻我真的有种冲动,想揍你一拳。”

  苏韬歪着脖子耸了耸肩,笑道:“没想到毒寡妇也有抓狂,失去理智的时候。”

  晏静气闷地吐了口气,换了个姿势,身子往右侧倾斜,撅起了被睡袍紧紧包裹的臀部,双腿交叠,可以看见一道明显的腿*缝,鼓起半边如桃儿的臀*瓣若隐若现,膝弯圆窝白嫩可爱,小腿纤细如同鲜藕,绷直的脚掌上五根玉锭般的脚趾,涂抹着黑色的指甲油,使得晏静身上笼罩着一层性感与野性的味道。

  苏韬呆了一下,目光落在晏静半撅着的丰*臀上,暗忖女人真正想要打动人心,不仅仅单靠外貌,还得用仪态与气质衬托,晏静此刻的仪态,慵懒中透着妩媚,柔静中杂糅精致,丰腴不失纤细,曲线凹凸有致,宛如高山流水,从脖颈到肩部,再延伸至腰间,最后到挺翘的胯部,曲线平缓流畅,再骤然直下,婀娜多姿,风情万种,幸运紧凑怀柔,让人思绪翩然。

  见苏韬突然不说话,澳洲晏静情不自禁地望了一眼苏韬,见他呆呆地盯着自己,先是一愣,发现自己的姿势的确有点诱惑,脸上竟然微微一热,瞪了苏韬一眼,没好气地叱问道:“好看吗!”

  苏韬也是觉得有点失态,不过他脸皮很厚,澳洲幸运10历史记录 下载 V3.2.7顺口便道:“好看,如果可以的话,我想用手机拍下来,留作纪念!”

  见苏韬真的去摸口袋里的手机,晏静连忙制止道:“你疯了吧?”

  苏韬只是一说而已,还真没不要脸到真的用相机去拍晏静的坐姿,笑道:“那也是被你逼疯的!”

  晏静瞪了苏韬一眼,她自然知道自己的身体有多少诱惑力,如同秋日里成熟了的果子充满迷人的香气,再加上自己刚才没有在意,无意中摆出的姿势,幸运对于苏韬这样血气方钢的男子,若是无动于衷,澳洲反而不正常了。

  晏静之所以让苏韬留宿,是因为知道刚才苏韬给花颜治病,所以为了花颜着想,记录才让苏韬留下,防止半夜会有什么变化。

  当然,晏静内心也是知道,苏韬对自己有好感,男女之间的情愫,那是互相传染,能够感应得到的。晏静不知为何,许多年前才有的滋味涌上心头,只觉得胸中有一股热气腾腾的滋味,澳洲幸运10历史记录 下载 V3.2.7不停地翻滚着,若是灯光再亮一些,可以看到她发烫发红的面颊。晏静暗自吞了口气,让自己变得更加平静,从椅子上站了起来,虽说心里责怪苏韬那贱兮兮的眼神,但内心还是带有些许开心,毕竟女人嘴上讨厌男人色眯眯的,但真是被人关注与欣赏,那又是一种满足的喜悦。

  正好这时,一阵轻缓的脚步声,从门外传来,吸引了两人的注意力,缓和了尴尬,保姆端来了夜宵,低声道:“这是刚才吩咐的!”

  晏静让保姆将夜宵放在桌子上,等保姆离开之后,道:“刚才给花颜治病,消耗不少精力,给你补一补!”

  苏韬走过去,打开炖盅的盖子,一股甜香飘了出来,竟然是血燕,现在市面上的燕窝很多,但大部分是人工养殖,营养价值也就丢失不少。

  “血燕”为红色燕窝,以颜色鲜红、营养丰富、产量稀少被追捧为燕窝中的珍品。血燕的形成需要各方面条件的契合,存在极大的偶然性,并非燕子吐血而成,而是因为金丝燕筑巢于山洞的岩壁上,岩壁内部的矿物质透过燕窝与岩壁的接触面或经岩壁的滴水,慢慢地渗透到燕窝内,其铁质、矿物质等营养素较为丰富。其主要功效就是滋阴、润肺、补虚、美容养颜、调节内脏经脉紊乱、缓解压力、补充体力等等。

  苏韬倒也没有拒绝,人家好心好意,记录你这时候若是推辞,那就显得不近人情,他拿起勺子,尝了一口,燕窝炖得入口即化,道:“味道不错!”言毕,掏出手机,先朝桌上拍了一下,解释道:“等下发朋友圈,展示一下。”

  晏静没好气地白了苏韬一眼,现在互联网社交工具发达,她也注册账号,笑着说道:“对了,你也加一下我的账号吧!”

  苏韬先拍了一下桌上的燕窝,笑眯眯地加了晏静的账号,然后顺便浏览了一下她的主页内容,竟然没有发任何信息,笑道:“早知道不加了,就是个僵尸账号。”

  晏静皱了皱眉,显然没有听过这个说法,笑问:“什么叫做僵尸账号?”

  苏韬叹了口气,意识到晏静就是个小白,道:“虽然注册了,从来不登陆,也不发表内容,如同僵尸一样的存在感。”

  晏静被逗乐了,笑道:“你这么说,我就不开心了。我现在就发点内容。”

  苏韬觉得挺有意思,提议道:“你摆个姿势,我给你拍张照片,然后你在上传吧,幸运保证美美的!”

  晏静倒也没有拒绝,笑眯眯地走到电视墙旁,取过那个插着桂花的青瓷花瓶,伸出个v字手,笑道:“来吧!一定要专业!”

  。VIP中文_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