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边疆烽火 > 重生王妃宠上天 下载 V8.9.1

重生王妃宠上天 下载 V8.9.1

  时间流逝,短短一天的时间便是过去大半。除雷云阁外,重生无妄海的几大势力也汇聚此处,众圣子静候将要去厮杀的海域秘境开启。

  此时,端坐在高台上的欧阳青君缓缓地起身,浑身散发出一股无法抗拒的威压,令人不由得想要跪拜。这是超越凡俗的力量,王妃令人悚然。随着他起身,原本闹哄哄的广场瞬间安静下来。

  “今日,乃海域盛会的开启之日。想必各位为此都是付出了远超寻常百倍,千倍的辛苦。”说着,城主环视四周众人,又是道:“但今日就是在场的你们大放异彩,从芸芸众生之中展现自己的一刻。”

  “今年多了许多其他海域的武修,但无一例外,前十名都将受到我身后十位五大学府的招揽,王妃成为五大学府中的一员。”欧阳青君的声音被真气裹挟着,回荡在整个城池上空:“今年,我也将会拿出两件六阶上品宝具作为奖励,赐予此次海域盛会的前两名优胜者。而第三名将会被我引荐至我的挚友火皇门下,成为他的关门弟子。”

  话语一出,四方震动!

  “火皇门下!炎城的城主,三大强者之一!”

  “比起前两名,上天这三名简直是赚翻了,若是拜入这等决定的门下,未来君临一方指日可待。”

  听着第三名是这样的奖励,即便是见多识广的柳极都倒吸一口凉气。而帝不换,第九天月,还有其他的高阶武修面面相觑,心中琢磨不已。

  一些混在海域武修里的大土武修不知火皇得厉害,可他们身为本土武修却是清楚的。如果说火皇想要君临天下,执掌八荒,那他的敌人只有欧阳青君和另一位城主。

  前提是大土的同境界武修不来这片海域掺和,火皇的实力绝对是有目共睹的。

  火皇的实力强悍,此人心胸也难得一见。也正因为如此,所以他一直故步自封,不愿意挑起这片海域间最大的战争,下载他担心无数凡人流离失所,妻离子散。

  帝不换缓过来深吸了一口气,幽幽地说道:“火皇和欧阳青君是熟识?”话语落下,重生胸口又是感受到了撕心裂肺的痛,不由地捂着伤口,可很快,帝不换冷笑:“还真是会说瞎话。”

  第九天月没有接话,陷入沉默之中。反倒是一旁的柳极插话,道:“火皇的名头我倒是听过不少人提起,重生一直都希望大土和海域修好,这可不是一般人会去做的事情。”

  大土和海域的恩怨多年,这是几乎不可逆转的。但火皇一直都在这个事情上费心,甚至他创办的宗门和掌管的城池里多的是和睦相处的海域武修和大土武修。

  火皇,西北区域一个小镇的孩子,本应无忧无虑生活的时间。却在幼年时遭遇盗匪屠杀,他的双亲为了保护他也是惨遭毒手。

  半晌后,第九天月眼中闪过一抹落幕,又是道:“那日他遇到这一生的恩人。从那之后他踏上修炼之路,年少成名的他最终报了屠村之仇,双手之上沾满猩红血液。但他师父却认为他执念太深,杀意太重,根本就不配做他的弟子,便将他赶出自己门下,来到这西南区域的一方海域,成为如今睥睨四海的存在。”

  第九天月缓缓地说着,似乎这一切都是他亲眼所见一般,话语之中充满了无奈。但这些事情,全是他师傅醉酒说说起的。而他师傅能知道,也是火皇早些年醉酒后提起。

  只不过这件事情除了少数几个,无人可知。

  “所以,这也是火皇善待天下,在他管辖的区域内没有任何人敢去随意屠杀四方。他真的创造一片净土,哪怕只有一个小小的区域。”就在此时,柔和的笑声也是随之传来。

  几人听到声音皆是转身望去,发现来人身穿黑色长衫,一头灰色长发看起来闪烁着熠熠光辉,浑身上下都散发出一股柔和的光辉,令人自主地想要接近他。

  “海钎城主。”第九天月看见来人真容,连忙抱拳:“海钎城主不在海钎城而出现在这里,实在是让晚辈吃惊。不知海钎城主前来所为何事?”

  海钎城主,火皇,上天欧阳青君,无妄海的最强三人。

  他们之间孰强孰弱已经无从考证,只知道他们已经踏出那一步。

  海钎城主朝第九天月点头示意,又是询问了第九师傅的近况后,随后扭头看着帝不换:“我来这里,其实是找你的。要是方便,可否移步?”

  海钎城主的出现并未被人所察觉,上天且不说他使用了天术掩盖,重生再加上所有人的注意力都在欧阳青君的身上。

  帝不换凝视面前的海钎城主,抱拳后去到另一边。

  来到高台的角落,海钎城主看穿衣物,直视帝不换胸前的黑色掌印。只听海钎城主啧啧摇头,苦笑道:“果然是记仇的家伙,竟然出手这么重。”

  话音未落,海钎城主旋即伸出自己的手掌印在帝不换的背后,低声道:“别抗拒,我虽和他一个境界,但其实战力根本没有到可以对付你这种程度,不过治疗伤势倒是没问题。”

  海钎城主长着一张妖异的脸庞,重生王妃宠上天 下载 V8.9.1身躯修长且挺拔,配合着那黑色长衫,哪怕不是修炼者,也足以吸引不少的女子钦慕。

  “呼。”柔和的力量窜入体内,原本碎裂的经脉也是在此时缓缓地凝聚而成,那黑色的掌印也是在以肉眼可见的程度消失。

  帝不换闭目,引导着这股力量修复着体内的每一处缺陷,重生王妃宠上天 下载 V8.9.1尽可能地修复体内所有的伤势,恢复己身战力。这等强者亲自出手治疗的机会,重生王妃宠上天 下载 V8.9.1可不会这么常见的。

  “妖兽森林的霸主来海域和小辈们玩儿,这倒是前所未闻。”符妖暗中传音,嘴上则是裂开一抹笑容,下载望着此时的帝不换:“看来化形让你的修为受到压制了。”

  帝不换摇头,苦笑道:“冰灵族来势汹汹,重生王妃宠上天 下载 V8.9.1妖兽森林岂能只求自保?如今西南区域的人族武修能挑出来扛起大梁的又有几人?我虽有几个看中的,可他们还未成长起来。这一战,我扛了。”

  海钎城主听出帝不换言语中的决绝,正色抱拳:“多谢兽皇大义,海域和大土的恩怨我和火皇赴汤蹈火也会去化解。只希望下次见到兽皇时,王妃你我能同桌共饮。”

  话音未落,两人都察觉到欧阳青君看向这边。海钎城主随即说了几句后转身离去。他也不想和欧阳青君打交道,不只是因为麻烦,而是欧阳青君的身份有问题。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