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王者风范 > 澳洲幸运10下载 下载 V4.7.3

澳洲幸运10下载 下载 V4.7.3

  “白寨主,幸运欧阳前辈就在南诏军大营,这次南诏军讨伐大唐,欧阳前辈可是举足轻重的关键。”叶无双说完之后,拿出一支玉箫,吹奏起来。

  南诏军营。

  欧阳泽询召集天峰寨诸人的事情并没有禀报南诏王隆舜。

  “白寨主,叶少侠,你们确定刺杀白立端寨主的的确是杀死我儿子的仇人,大唐寿王李杰?”欧阳泽询厉声问道。

  “回欧阳前辈的话,我等在唐军内也有天峰寨的弟兄,据他们的消息,寿王李杰前日在白鹤山坠落山崖失踪,本来我们都以为这天收的命丧山崖,但是叶师兄觉得不放心,还是派出了我们天峰寨的弟兄前去搜寻,居然在南河河滩发现了他们的踪迹。”白云端躬身答复道。

  “他们?还有谁?”欧阳泽询有点迷惑。

  “嗯……是一个小女娃,肯定是这李唐贵族纨绔子弟在哪里勾引的良家少女。”叶无双生怕爆出白立端兄弟良家少女的事情,澳洲幸运10下载 下载 V4.7.3赶紧用言语掩盖道。

  欧阳泽询也是江湖成名已久的人物,自然还是有些爱护自己的羽毛。虽然他一心想要称霸西域,其梦想还是想恢复历史上的大燕帝国。历史上的燕国,除了春秋战国时期的燕国,还有五胡乱华时期,幸运由鲜卑人慕容氏建立的前燕后燕,这些燕国皆是慕容家族,欧阳泽询是来凑什么热闹的呢?原来欧阳泽询其实并不姓欧阳,他的真实姓氏应该是慕容,澳洲欧阳泽询这一支还是前燕慕容皝的后裔,因为前燕后燕都灭亡了五六百年了,也是为了逃避后来的王朝统治者的追杀,慕容氏的一支远迁西域,更名欧阳氏,一直在图谋颠覆中原王朝,重建大燕帝国。

  之所以欧阳泽询派遣他的儿子欧阳轩宇前去契丹接触阿木图,接触契丹巴剌可汗习尔之的女儿塔里烟,也是为了获取契丹的支持,挑动契丹和大唐的矛盾,瓦解大唐对华夏的统治,从而实现复兴大燕帝国。然而,这么隐蔽的行动,居然因为几个十四五岁的少年介入而功败垂成,欧阳轩宇更是命丧草原。后来,欧阳家族四处打听,才查实了击杀自己儿子的居然是大唐寿王李杰。所以,才南下南诏,澳洲幸运10下载 下载 V4.7.3对南诏王隆舜一番挑拨之后,南诏王隆舜也因为大唐一再拖延他和大唐安化公主的和亲,10下载对大唐产生罅隙,所以二人一拍即合,发动了此次针对大唐的叛乱。

  “你们之前说是白鹤寺的和尚阻扰你们拿下寿王李杰?”欧阳泽询这时候才想起问题的关键。

  “欧阳前辈,的确是这样,他们有少林寺做挡箭牌,我等不敢轻举妄动,才回军营向欧阳前辈求援。”白云端满是愤懑的说道。眼看即将拿下李杰,这白鹤寺的和尚不在庙里念经,澳洲居然跑到外面来替人出头,10下载他心里怎么不恼火呢?

  “你们这么做是对的,这云空大师乃是少林寺方丈云智大师的师弟,武功及其厉害,今日如若贸然出手,恐怕你们连同天峰寨的弟兄此刻皆命丧南河滩了。”欧阳泽询长叹一声道。他也着实想不明白这云智大师作为一代高僧为何要参与俗家事务。毕竟这李唐的天下眼看就要分崩离析了。

  “你等暂且不要轻举妄动,我飞鸽传书,让我的师妹东方芙蓉过来,我师兄妹联手的话,应该有机会打败云空这秃驴的。”欧阳泽询说道此处,也是对云空和少林寺参与这件事情的不满,对云空的称呼也有大师转变为了秃驴。虽然上一次在长安,东方芙蓉非常坚定的帮了他的情敌仲无涯,但是他坚信这一次事关自己的杀子之仇,10下载他的师妹必然不会袖手旁观。

  燕山东麓。东方芙蓉和无涯自从长安一别后便回到了燕山。这一日,东方芙蓉果然接到了欧阳泽询的飞鸽传信,大意是此次他在邛州再次遇到了杀害自己儿子的仇敌,要她看在多年的师兄妹情分无论如何要帮他对付少林方丈云智大师的师弟云空。信的末尾还回忆了多年前的东方芙蓉对他的愧疚之情,言下之意是这次就是要东方芙蓉还他当年成全东方芙蓉和王秋月的爷爷王维箫的恩情。

  当初自己和欧阳泽询、仲无涯本来是师兄妹,情谊很深。欧阳泽询作为大师兄,也一直对小师妹穷追不舍,可小师妹那时候钟情于三师弟仲无涯。直到王维箫作为大唐安西都护使出仕西域,幸运一次偶然的相遇,让东方芙蓉不再纠结于嫁给哪一位师兄师弟,径直和王维箫结为良缘。

  后来欧阳泽询秉承家族的旨意,娶了一位吐蕃公主为妻,意图借吐蕃公主的势力反攻中原,澳洲可是吐蕃虽然多次攻打大唐,但是每打一次,国力就下降几分,后来由于内部矛盾重重,最后一任吐蕃吐蕃王朗达玛死后,其二子沃松和永丹各据一方,互争权位,攻伐不己。历史上威名西域,长期对大唐王朝造成严重军事威胁的吐蕃王朝分裂为吐蕃各部,再也无法对中原王朝造成威胁。眼见吐蕃无力为自己实现重建大燕帝国的梦想,下载欧阳泽询抛弃了吐蕃公主,回到了西域经营他的白坨山庄。

  “无涯,这老家伙还是不肯消停,下载现在得邛州一心要置寿王李杰于死地。”东方芙蓉颇为无奈。上次在长安其实就已经表明了立场,这老家伙这次居然旧事重提。

  “东方,澳洲既然他诚心邀请,我们还是不要拂了他的面子才好。”仲无涯朗声说道。

  “无涯,难道你要我去帮他对付寿王李杰。这要是李杰死了,我那宝贝孙女不吃了我才怪,还有你的宝贝徒弟郭姝予、郭崇韬,澳洲幸运10下载 下载 V4.7.3到时候我们如何自处?”东方芙蓉感觉颇为为难。

  “师姊,当初你是如何在在我和师兄之间下定决心嫁给王维箫的?”仲无涯转头凝视东方芙蓉。

  “师弟还是纠结这件事情?这也是你现在还不能接受我的原因吗?”东方芙蓉低声说道。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