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辰变奇缘 > 嫡枝为上全文免费阅读小说 下载 V1.1.7

嫡枝为上全文免费阅读小说 下载 V1.1.7

  “给我滚一边去!”

  王杰文那充满力量的铁拳和黄金巨人那遮天蔽日的巨大手掌碰撞在一起,产生了极其强大的冲击波。

  周围的一切都被这股强大的冲击波给瞬间轰的飞灰湮灭,原本堆积了无数碎石铁块的废墟,现如今只剩下空荡荡的一片。

  神仙打架,凡人遭殃。

  汪海和苏有为同样也被这股强大的冲击波给击飞了。

  “抓住我!”汪海在空中一把抓住树立着的一根电线杆,伸出手想要把同样在空中的苏有为给抓住。

  可是汪海还没有把苏有为抓住,这根电线杆率先撑不住了。

  电线杆受到冲击波的影响,底部突然断裂,几乎整个电线杆被这强大的冲击波给轰飞了。

  “可恶!”汪海跟着电线杆一起在空中飞,同时还有无数的石块砸向他。

  汪海用力转动腰部,手里死死的抓住半截电线杆不放,那根电线杆居然就这么被他在空中挥舞起来。

  汪海双手飞快的转动电线杆,利用电线杆阻挡这向他飞来的碎石。

  不知道飞了多远,嫡枝为上全文免费阅读小说 下载 V1.1.7冲击波的力量减弱了,免费阅读原本飞在空中的物品纷纷逃脱不了地心引力的控制,嫡枝重重的摔在地上。

  但是汪海并没有,他用力将电线杆高高的举起来,然后在离地面还有几十公分的距离时,用力将手中的半截电线杆插入地下。

  就这样汪海像一只猴一样,双脚缠绕着电线杆,在电线杆顶部眺望着什么。

  “来了!”

  原来他是准备去救下飞在他后面的苏有为,而苏有为早已经被冲击波,加上在飞行过程中受到的二次伤害搞的昏迷不醒,现在正以极快的速度朝地面砸下去,苏有为如果就这样砸下去的话,一定会粉身碎骨。

  “3,2,1!”汪海在嘴里倒数着,然后又一只手紧紧抓住电线杆,双腿踩在电线杆上,为上用力一蹬,将自己弹射出去,嫡枝为上全文免费阅读小说 下载 V1.1.7成功接住向他飞过来的苏有为。

  “苏有为!”汪海抱着苏有为重重的摔在地上,但是他已经顾不上自己身上的疼痛,用自己的手拍着苏有为的脸,希望能唤醒他。

  可是汪海无论怎么拍苏有为都没有醒,他将自己的手放在苏有为的鼻子下面,“还好,还有呼吸!”

  汪海抬起头看向周围,他现在多么希望有个人可以来帮助他,但是周围的一切除了废墟就是废墟,根本没有什么人可以帮他。

  “对了,布袋!”汪海突然想起来,还有两个人可以帮他救苏有为。

  汪海将苏有为转移到一棵大树下,为上然后就冲进废墟中,疯狂的挖掘起来。

  “居然能挡住我的一拳,全文不简单!”

  另一边,王杰文和克莱文的战斗还没有结束,双方的拳和掌还紧紧粘在一起,不停的暗自用力,谁也不肯退让一步。

  “你个死胖子!就知道来坏我好事,我要让你付出代价!”

  “又叫我胖子!”王杰文瞬间青筋暴起,那飘逸的长发瞬间怒发冲冠。

  “咚!”王杰文对着黄金巨人的手掌又是重重的一拳。

  这一拳威力之大,直接将黄金巨人的手掌打出了一个大洞,并且连连后退了几步。

  “什么?”克莱文有些惊慌。

  可是王杰文并没有并没有给克莱文反应的机会。

  王杰文屈膝下蹲,那强大腿部力量居然将地面硬生生的压裂了。

  突然王杰文像火箭一样,瞬间弹射到空中,飞到黄金巨人的腹部,嫡枝为上全文免费阅读小说 下载 V1.1.7然后将自己的右手紧紧缩紧,等蓄力到一定程度,再将自己的右手像炮弹一样打出去。

  眨眼间,全文黄金巨人的腹部出现了一个半径有将近30米的圆形的大洞,贯穿了整个身体。

  “你以为这样就可以打破他了,告诉你,这可不是靠蛮力就可以解决他的。”克莱文面对王杰文如此压倒性的力量依旧显得游刃有余,全文“动动脑子吧!”

  随着克莱文的嘲讽,黄金巨人以极快的速度开始在自我修复,嫡枝许多液体黄金像瀑布一样,覆盖住了那个大洞。

  “那可未必,在绝对的力量面前,任何雕虫小技都是没有用的。”王杰文刚从半空中落到地面,还没有站稳脚跟,直接用力蹬地,再次飞向黄金巨人。

  黄金巨人见王杰文像一颗导弹向他射来,举起自己的双手,化作液体,然后从这里又伸出了无数只手。

  这些手伸向王杰文,试图拦住王杰文。

  可是王杰文一点都不慌张,“来的正好,嫡枝为上全文免费阅读小说 下载 V1.1.7我正愁没有地方踩呢!”

  王杰文先是一拳将一个黄金手直接打的粉碎,然后在抓住一个黄金手,利用这个黄金手荡到另一个黄金手上,然后双脚再次用力一蹬,嫡枝在空中来了一个超级加速,只可惜那个被王杰文踩过的黄金手,免费阅读直接变成了粉末。

  黄金巨人见这些黄金手根本拦不住王杰文,连忙把其余的黄金通通召集到自己的腹部,为上形成一个黄金盾,同时上面还长出了无数的尖刺。

  “就这?”

  王杰文不屑的看着黄金巨人做的徒劳防御,只是将自己的两只手变大了一倍,然后举在自己的腰间。

  “结束了!”

  王杰文快速且连续地挥出双拳,对准黄金巨人的腹部疯狂的打击。

  由于黄金巨人的腹部前面还有一面长满尖刺的黄金盾阻拦,为上想攻破黄金巨人的防守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但是王杰文可不是一般的人,当他的拳头和黄金盾上的尖刺接触时,那些尖刺竟然直接断裂,黄金盾也是没有抗过王杰文的两拳,就直接碎成了碎片。

  王杰文持续挥舞双拳,一路朝着黄金巨人的本体高歌猛进。

  虽然那面黄金盾并没有给王杰文造成什么麻烦,但也好歹为黄金巨人恢复伤势争取了几秒钟的时间。

  就是因为这几秒钟的时间,黄金巨人的腹部成功的恢复如初,黄金巨人也绝对跟王杰文决一死战。

  黄金巨人将那些散落在外面的黄金聚集起来,免费阅读再次形成一个巨大黄金拳头,然后同样对准王杰文打了出去。

  “王者之拳!”只听见王杰文一声大喊,大小拳头碰撞在一起,免费阅读可是那个大拳头,在小拳头面前连一秒钟都没有撑住,就直接裂开。

  王杰文继续举着双拳飞到了黄金巨人的腹部。

  “去死吧!”

  王杰文用着极快的速度挥动双拳,眼睛已经看不清他的出拳了,他的速度几乎已经超越音速了。

  “不可能的!”克莱文面对王杰文这强大的攻势依旧轻松。

  可是就在克莱文刚说完这句话的时候,嫡枝黄金巨人突然全身出现裂缝,紧接着就是全身崩坏,身体被炸的四分五裂。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